这个营的高中生基本都能进藤校

最新消息 2018-06-15 10:02:08

 上一次小藤给大家介绍了非常顶级尖端的STEM爱好者的summer camp,很多童鞋都私信小藤问有没有更多的夏校,尤其是数学相关的训练营,以便一展身手。当然了,美国从来不缺的就是教育资源,小藤也是非常非常喜欢帮助童鞋们去申请这些顶级项目。

 

只要你热爱数学,只要你够优秀,那么就把申请的事情交给我来吧!今天小藤要带大家走进的就是全美超级顶级,超级有难度的数学项目,上次cue 我的童鞋们请张大眼睛哦!

 

11.jpg

 

所在学校简介

 

22.jpg

 

俄亥俄州立大学(The Ohio State University),简称OSU,创建于1870年,坐落于美国俄亥俄州首府哥伦布市(Columbus),是世界著名研究型大学,国际顶尖的研究型大学联盟Universitas21成员之一,北美州顶级的学术联盟美国大学协会(AAU)最早加入(1916年)的成员之一及十大联盟成员。是北美五大湖地区最顶尖的公立大学之一,被誉为公立常春藤(Public Ivy)”

 

大学主校区占地面积65㎞²,是全美面积最大的校园之一。开设的专业几乎涵盖所有学术领域,尤其以社会学、政治学、经济学、天文学、新闻学等学科于世界名列前茅。其商学院是AACSB1916年的最初16所创始成员之一。

 

US News将其排在全美公立大学第16名。

 

33.jpg

 

大学校友中包括了4位诺贝尔奖得主;8位普利策奖得主;菲尔兹奖得主及沃尔夫奖得主;许多对人类文明及科技进步作出重大贡献的人物。包括著名发明家查尔斯·凯特林、发现聚四氟乙烯(“特氟龙”)的罗伊·普朗克特、发明霍夫曼编码的戴维·霍夫曼、维基百科联合创始人拉里·桑格;以及许多改写历史的人物,包括柏林奥运会上的“黑色闪电”杰西·欧文斯、火攻东京的柯蒂斯·李梅将军,甚至是改变世界政治格局的“非暴力抵抗教父”吉恩·夏普等,均毕业于此校。

 

Ross Mathematics Program项目简介

 

44.jpg

 

这是一项为期六周的密集的暑期课程,旨在鼓励在探索数学上有动机的大学前学生,在这六个星期里,学生们沉浸在一个发现数学的世界里。

 

The Ross Program的阿诺德博士于1957年在圣母大学创立了这个多级的项目。它的成长是由人造卫星的发射和随后对科学教育的兴趣激增所推动的。从那以后,阿诺德的The Ross Program从1964年起就开始运作,并于1964年搬到俄亥俄州立大学。

 

该项目进行封闭式管理,禁止电子产品,没有任何娱乐活动。

 

六周时间就集中讨论数论问题,每周上课8小时(授课5次,问题研讨会3次)。除了这些课程外,学生们还会安排自己的时间,因为他们会花很多时间专注于课堂上和作业中提出的具有挑战性的数学思想。在解决了一个问题之后,学生们被要求写出清晰而准确的证据来证明他们的观点。

 

这种在数学写作中具有逻辑思维和经验的实践,将在大学的抽象科学和数学课程中会得到很大的应用,所以Ross算得上是美国最强数学暑期项目

 

历年数据中曾有400人申请,录取40人,录取率10%.

国际生也接受,但要求更苛刻(2011年起中国每年只有1到2名学生),要求拥有解决数学难题的经验。

 

虽然TheRoss Program名气相当大,但行事极为低调,因此被称为数学爱好者的秘密武器。以2011年为例,67%的人去了哈耶普斯麻五校,可以说入选The Ross Program数学营,基本上一条腿就跨入了常春藤。

 

55.jpg

 

The Ross ProgramMathematics Program 2018年项目举办时间

★ The Ross Program/USA

Tue June 12 to Tue July 24,2018.

★ The Ross Program/Asia

Sun July 8 to Fri Aug 10,2018.

★ USA site

Ohio State University,Columbus,OH,USA.

★ Asia site

Chenshan School,Huangshan,Anhui,China.

 

项目宗旨

The Ross Program 的中心目标一直是教导聪明的年轻学生在数学思维的艺术中,并激励他们自己去发现抽象的想法是有价值和重要的。

 

数学教育的价值不仅在于获得计算任务的熟练程度,还在于建立批判性思维的基础。

 

Ross Program认为那些从来没有问过为什么事情会像现在这样运作的学生,不具备引领未来的科学创新的能力。这正是The Ross Program努力培养的思想和质疑态度的独立性。

 

The Ross Program在中国:

The Ross Program/亚洲将在7月和8月在中国举行,日期将在稍后公布。

 

The Ross Program/亚洲将遵循与TheRoss Program/美国相同的格式和风格。所有的课程都用英语授课。这个信息在The Ross Program程序的应用页面上再次被提及,并且也会被发布到这里。(你可以在导航栏中选择“英语”)。我们感谢私营公司renas厘a Hall国际公司对The Ross Program/亚洲的持续支持。

 

Eligibility录取资格

有兴趣在数学和科学领域有兴趣的大学预科生。

一年级学生年龄从15-18岁(在极少数情况下,年轻或年长的学生被录取)。

 

录取决定基于几个标准,包括:

· 

学校成绩单;

老师建议(推荐信);

关于申请人的利益和目标的论文(Essay);

以及申请人在一些具有挑战性的数学问题上的经历;

本科数学专业的学生和数学研究生,被邀请申请成为The Ross Program的辅导员。

请注意:The Ross Program不能接受在开课后两天后才能到达哥伦布的学生。所以不幸的是,这一政策取消了那些因高中时间安排与项目时间冲突而阻止他们在周四6月14日晚上到达的学生的申请。

 

Costs费用

这个项目的费用是由6周的房间和董事会的费用和各种教学费用决定的。不幸的是,这些成本似乎每年都在上升。2018年的项目费用为4500美元。

 

ToApply申请时间

The Ross Program的申请发布是在1月中旬。录取招生委员会将于3月1日开始阅读申请,在此之后的一两个星期开始确定招生。最后的申请截止日期是4月1日,但空位确实会很快被填满,所以强烈建议要尽早申请。

 

66.jpg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