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枫

明德立人 成功人士 2016-07-20 10:58:53
复旦大学外文学院讲师,大学教育学硕士,持有TESOL国际英语教师证书,在复旦大学主讲高级英语。
【讲授科目】
单词、翻译、写作、完型、阅读。
【辅导地位】
著名考研英语辅导专家、插班生辅导顶尖专家。纯正的英语知识,转化为精妙的讲解,使你获得对考研英语的最优理解!!!
【授课特点】
自2000年起讲授雅思、托福、大英四、六级和考研辅导课程,擅长词汇、阅读教学,授课激情昂扬,功底扎实,对英语考研命题特点有深入研究,在考研学生当中一向口碑良好。学生评价宣老师对考研英语的全面把握,使他能够在短时间帮助我们提高英语成绩,而且他上课准备充分,态度认真,讲课非常有激情,效果很好,扭转了做题的思维模式。
【名师风采】
纯正声音、激昂演讲,如同完美的乐曲。宣老师说:“考研英语,就是对英语的翻译、写作、完型、阅读的考核。所以,读、写、听、译、练是学好英语的关键。”
上一篇:马克斯·韦伯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