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留学申请需要什么资料?

明德立人 留学条件 2019-12-07 17:56:50

 相信同学们都应该听说过哥伦比亚大学,也有不少同学向往这所学校,那么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留学申请需要什么资料?哥伦比亚大学留学申请条件是什么?就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美国哥伦比亚大学(Columbia University in the City of New York),通称哥伦比亚大学(Columbia University),是一所美国私立研究型大学,常春藤联盟成员之一。它坐落于纽约上曼哈顿地区的晨边高地,是纽约州历史最悠久的高等教育机构,美国历史上第五所成立的大学,当然,想进这所学校读书难度也是很高的,接下来小编给大家讲一下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留学申请需要什么资料吧。

美国哥伦比亚大学

(1)哥伦比亚大学的托福和雅思均无单项要求,不提供双录取项目

(2)SAT单项均分:阅读:700-780;数学:700-790;写作:700-790,考试编号:2116

(3)ACT单项均分:阅读:33-35;数学:32-35;写作:8-10,考试编号:2717

(4)面试要求:递交申请后由学校联系参加面试

(5)除常规申请外,申请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留学生还可以通过Single-Choice Early Decision(也即ED申请的一个变种)申请方式来申请但是要注意他的截止日期11月1日,预计12月15日出录取结果。常规申请预计4月1日出录取结果。

那么如果我们的成绩满足哥伦比亚大学申请标准,还需要准备什么材料呢?

1、高中毕业证2、提交高中所学课程成绩单3、提交英语语言能力证明4 提交自荐信

5、提交推荐信

以上就是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留学申请需要准备的材料以及一些要求了,如果有同学想要去该学校留学的,提前准备好申请资料,祝同学们都能申请上自己满意的学校。

');})();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