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哈佛大学留学申请,哈佛大学录取标准是什么?

明德立人 留学条件 2019-12-07 18:04:18

 随着我国经济的不断进步与发展,去美国留学的人也是越来越多了,本文明德立人小编给大家带来了美国哈佛大学留学申请要求,快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哈佛大学录取标准是什么吧!  

 哈佛大学申请条件

  1、学习成绩

  美国哈佛大学在招留学生时,不仅仅看考试成绩,更看重学生在班上或年级上的排名,以及所在学校是否是本省、本市的重点学校为了提高自己的竞争力,建议学生最好一些有难度的选修课程并获得好的成绩。

  2、标准化考试

  大家在申请哈佛大学留学生时,需要参加SAT考试或ACT考试。哈佛大学的特别专业还要求申请者参加SATII的学科科目考试。选择考多少科目应该根据哈佛大学招生录取要求来决定。有些专业需要学生参加2科或3科的科目考试。所以说,了解大学的入学要求非常重要接下来小编给大家讲一下标准化考试的成绩:托福成绩达到105分以上。国内本科、读研成绩GPA3.0 以上SAT II 居中成绩范围650-800SAT 居中成绩范围:SAT 总分:1800-2400;SAT 阅读:600-800;SAT 数学:600-800;SAT 写作:600-800ACT 成绩范围:ACT 总分 22–27;ACT 英语 32–35;ACT 数学 31–35

   3、申请材料清单

我们成绩如果符合哈佛大学的申请标准之后,那么我们还需要填写申请表,附加申请表奖学金申请推荐信: 提供两封推荐信申请Essay: 要求两篇以及高三上学期成绩

  4、学术成就

  哈佛大学招生对国家级比赛也相当重视如果有参加自然科学竞赛,艺术体育比赛的经历,或者曾经入选过国际比赛(比如数理化奥林匹克)的国家集训队,都有助于通过申请。

  此外,如果曾在学术期刊上发表过文章,那也是值得在个人陈述中重点描述的部分,借此突出申请者的科研能力和学术成就。

哈佛大学

  5.申请作文

  申请作文在美国哈佛大学留学申请过程中的重要性显而易见。除了众所周知的个人陈述之外,可能被要求就某个特定的问题(比如最崇拜的人,生活中遇到的某个窘境和对策等)撰写一篇有字数限制的文章。这个时候不要害怕袒露自己的心声,但是这些问题一定是正面的才行可以反映经历和收获,它们如何改变了学生,从中学到了什么?

写的时候可以注意一些小的技巧:(1)选择题目的时候,要选有事可写,有感可发的题目。(2)根据题目,回答所问的问题,着重细节,简洁扼要地表述至关重要的部分——要做到准确地表达自己,同时又抓住录取人员的注意力和兴趣。(3)不要撒谎,不要说认为学校爱听的话,但可以在具体事件描述上润色, 写出真实的自己。

  6.面试

  哈佛大学可能在录取的最后阶段,安排与申请人面谈,可能是招生官员与申请者的网上视频,也可能委托申请人所在国家的该校校友来主持这次面谈。面试可以说是一场非正式会谈,如果国际学生无法进行面谈通常情况下并不会对他们造成什么不利影响,但这是一个锤炼交流技巧,提出问题,从在校老师或毕业学生那里更好地了解学校的机会。目的是帮助学生对院校有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也让录取人员进一步了解学生。

关于美国哈佛大学留学申请,哈佛大学录取标准的相关问题小编就给大家分享到这里了,美国哈佛大学在招生时,更注重学生的多样性,不同类型的优秀学生会更有优势,才能脱颖而出。

');})();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