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布朗大学留学的条件是什么?

明德立人 留学条件 2019-12-12 17:56:07

 在2008年的世界大学排名中,布朗大学排名全球第27名,也是常春藤学校之一,申请该学校的留学生们每年都是很多的,但是布朗大学对于留学生的申请把控也是很严格的,那么美国布朗大学留学的条件是什么?快来和小编一起看一下。

 美国布朗大学

布朗大学入学竞争极为激烈,本科生入学率仅为9.5%,在当今大学人数不断增长的环境下,布朗大学依旧保持着严格的招生制度和极高的入学门槛,师生比约为1:8,堪称小型顶级私立研究型大学,本科生6,182人,研究生仅1,974人,全职教师736人,但在如此之少的教师队伍中,就有五位诺贝尔奖得主,还有两位校友也曾获得诺贝尔奖,那么想要申请布朗大学的留学生需要什么条件呢?

学历要求:完成12-13年的小学和中学教育。

GPA要求:没有GPA要求。但是2015年被录取的学生95%班级排名top10%。

ACT/SAT成绩要求:要求SAT/ACT成绩,不要求新SAT Essay成绩,建议但不要求ACT写作成绩。要求两门SAT II考试成绩;可使用高考成绩代替SAT/ACT成绩。本科录取新生的SAT阅读均分:680-780,SAT数学均分:690-780,SAT写作均分690-780。ACT综合均分31-34。

托福/雅思成绩:托福笔试要求600分以上,网考要求100分以上;雅思成绩要求8.0以上。

AP/IB/A-Level:布朗大学接受国际课程,如AP/IB/A-Level课程抵学分,但是没有具体的抵分标准。

美国布朗大学的留学申请条件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但是同学们要注意的是,这是布朗大学的最低分数线,可能同学们的留学条件达标了但是不一定意味着就可以稳定获得留学资格,还是需要多多努力才行!

');})();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