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美国西南学院留学申请条件都在这里了,来看一下

明德立人 留学条件 2019-12-16 17:35:55

 美国西南大学是美国德克萨斯州乔治敦的一所四年制的本科文科学院也是美国最古老的的大学之一,目前西南学院受到了很多留学生的喜爱与欢迎,今天跟随小编来看一下美国西南学院的留学条件是什么吧。

美国西南学院成立于1840年,是美国最古老的大学之一西南大学有丰富的历史和得克萨斯州先锋的创业精神。美国西南大学的商科、会计、科学、国际关系学以及美术课程都是顶尖课程。为了进一步扩大教学范围,美国西南大学现在还开设了“派代亚课程”,该课程能够鼓舞和促进学生参与到公共事务、多元文化以及本科研究。一些学生已经完成了一些研究项目诸如人工智能、3D建模、太阳能利用、动物行为与学习以及癌症研究。那么想要去美国西南学院留学需要什么条件呢?

 美国西南学院

1、成绩要求:

托福成绩要求:88雅思成绩要求:6.5SAT总分成绩要求:970 - 970SAT阅读成绩要求:560 - 680SAT数学成绩要求:550 - 650ACT总分成绩要求:23 - 29

2、需要的申请材料:

我们需要准备的材料如下:填写申请表:在线填写/邮寄奖学金申请方式:在线填写/邮寄推荐信:单独申请Mid-yearReport:不要求附加申请表:No成绩单要求:申请时提供原件+翻译件申请Essay:要求一篇面试要求:建议进行面试   

3、需要的申请费用:

总费用:$45900Room and Board:$5510Books & Supplies:$1300Out-of-State Tuition:$39090国际生奖学金:$0

 

以上就是申请美国西南学院所需要的成绩要求、申请材料以及费用的想问问题解答了,如果有想申请西南学院的小伙伴可以参考这篇文章准备资料,希望小编可以帮到你们。

'); })();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