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丨美研背景提升--滴滴研究院

最新消息 2018-05-02 10:20:25

 滴滴研究院实习项目---极客天堂

 

众所周知,大型企业的研究院是极客天堂。资金雄厚,科研硬件一应俱全;KPI考核任务轻,研发薪水两手硬。今天我们为大家带来的就是滴滴出行坐标美国加州的滴滴研究院。在这个汇聚一众学术大佬,行走在技术浪尖的滴滴研究院,相信你能发掘到一个全新的自己。

 

公司简介

 

滴滴研究院,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山景城。我们正在用先进的技术展望未来:一个开放的,高效的,共享的,可持续发展的交通生态环境。作为滴滴出行位于美国的研发部门,滴滴研究院的主要业务包括基于人工智能、计算机视觉的无人车系统,网络安全系统以及增强现实系统。

 

导师

 

姓名: Robelle Huang

职位: 研发工程师 @滴滴出行

 

项目方向

 

编程快速入门到精通

Git入门到精通

计算机视觉概述

系统型编程的思想及work-flow

职场中的问题剖析

在学术套辞及未来科研中的思维逻辑及技术交流方法

 

工作内容

 

Code Analysis:观察热门项目的代码并加以分析!彻底摘掉行业‘门外汉’的帽子

 

Object-Oriented Programming:面向对象编程

 

Git:分布式版本控制系统

 

Computer Vision概述:智能机器人,无人车的设计思想与实现

 

System Design:系统型编程的思想

 

项目流程

 

1. 项目时长4-6周

2. 主要项目平台C++/Python,同时还会涉及一些Case Study In Technical World(技术层面的案例研究)

3. 日常通过微信或Skype视频或邮件沟通

 

适合人群及专业

 

CS/EE/ Applied Mathematics /Physics /Materials science 应用数学/物理/材料科学

Chemical Engineering/Mechanical Engineering化学工程/机械工程

Environment Engineering/Bio Engineering Applicants

(Programming experience is NOT required!)

环境工程/生物工程申请人(不需要编程经验!)

 

项目要求

 

需要申请人对行业有热情以及持之以恒的态度,并不需要对计算机编程的基础知识,本项目会在前几次中进行详细的讲解,学员能够达到今后自主使用,熟练运用的水平

 

项目结果

 

业界资深人士提供亲笔推荐信

 

掌握编程从无到有,从有到精的实际运用能力

 

对人工智能领域特别是计算机视觉领域有所掌握

 

提高对今后从事领域分支的理解以及独立分析技术利弊的能力

 

锻炼实际顶级高科技领域职场中的思维模式和总结汇报的能力

 

项目收获

 

1. 顶级学校相关专业教授,顶级科技公司,热门独角兽公司的人员亲笔推荐信,且能保证每位学员都能得到基于学员表现的,非模版化的推荐信。

 

2. 编程快速入门,通过具体编程知识快速串讲,面试题目分析,工作实际编程应用,系统设计这四个大方面进行的讲解,快速达到毕业生合格编程水平,通过练习足以应对解决未来面试以及工作中的编程问题。

 

3. 第一手科技公司项目可以使学员对最热门,应用最广泛的技术语言加深认识,并能保证学员在今后的操作中能自如运用介绍的技术语言。

 

4. 全方位了解科技公司相关人员,从研发者,测试者,产品者,维护者,管理者多个角度分析专业选择,职场的选择及其发展走向和利弊。

 

5. 分析在选择学校专业分支的诸多因素比如行业分支的发展状况及趋势,申请难度,帮助斩获美国名校offer。

 

6. 学员完全具备在美找科技相关工作的条件,对美国科技市场有充分的理解。通过以往学员的来美后的发展的统计,有超过80%的人毕业直接找到美国科技公司的职位。

 

7. 积累北美顶级科技公司,顶级学校的人脉,其中有顶级科技公司总监及以上的华人管理者,顶级学校的大牛教授等。

');})();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