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创佳绩!明德立人留学2018申请季圆满结束

最新消息 2018-08-21 09:25:51

 2018.8.20日,伴随着最后一名同学收到美国签证通过的消息,明德立人2018秋的所有申请工作圆满完成!同学们也要开始收拾行装,准备奔赴美国开启新的征程!

 

11.jpg

 

2018再创佳绩

过去的一年里,在明德立人各位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再次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 签证一次性通过率100%

★ TOP 30录取率76%

★ TOP 50录取率92%

★ 五星好评率98%

★ 其中48位学员逆袭名校

多么激动人心的数字!多么振奋人心的消息!一个个学生,从刚签约时的略带迷茫,到等待Offer时的心急如焚,再到拿到Offer时的欣喜若狂!这一系列转变,我们看在眼里,喜在心上。优秀数据的背后,少不了家长们的信任与支持;骄人战绩的原因,是老师和学生们一次又一次沟通精进的执着;成功逆袭的法门,是老师的慧眼识英和学生们的不懈努力!看到一个个优秀战绩传来,我们欣慰,更问心无愧!

2018申请季成功案例(部分)

(横屏长图,翻转手机)

 

22.jpg

 

篇幅原因,我们仅刊登了部分案例,2019的小伙伴是不是很期待自己榜上有名呢?小编觉得一定没有问题!加油哦~下面我们再来看看这些闪闪发光的offer吧,也一定会有一份在明年会写上你的大名的!

Amy同学的康奈尔&布朗

 

33.jpg

33.jpg

***************************************************************

44.jpg

 

OFFER继续

(横屏长图,翻转手机)

 

55.jpg

 

为什么可以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以Amy同学为例,听听我们申请团队的老师怎么说~

 

 一个个成功的案例,一张张耀眼的offer,是同学们夜以继日努力的结晶,也是申请规划老师不辞辛劳共同奋战的结果,每到申请季结束的时候,一张张捷报、一个个好评、一封封感谢信,都是对老师们最大的肯定,每每这个时候,老师们脸上都会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一年的辛苦和疲惫一扫而光,取而代之的是对学生取得佳绩的欣慰与喜悦!

前方预警:一个惊人的好评

(内容较多,请上下滑动查看)

66.jpg

 

看到这个点评的时候,小编都惊呆了,现在还记得当初的情景:有天早上,某个同事突然喊了一声:“快看大众点评!”随即在工作群里发了一个链接,紧接着,办公室迎来了一片沸腾。针对这篇点评,大家足足聊了半个多小时,惊喜之心溢于言表,尤其是该同学的咨询和申请规划老师(就差站在办公桌上发表演讲了,嘿嘿~)。

后来听她的规划老师说,这位同学当天整理资料到比较晚了,夜深人静时候回想起自己一路走来的申请季中的点点滴滴,突然百感交集,又想到自己是通过网络好评发现的明德立人,于是决定把自己的经历写下来,现在才有了你看到的这篇长长的点评,据说她连回忆带敲字,足足写了两三个小时!

 

77.jpg

 

扒了扒申请老师的朋友圈^_^

还有这一封封的感谢信(点击标题即可阅读)!

分享丨从南昌大学到卡梅-感谢信

 

分享丨从北化工到爱荷华州立---一封感谢信

 

分享丨从全职码农到JHU---一封感谢信

 

分享丨从北航到罗格斯---一封感谢信

 

分享丨从大连海事到南加大---一封感谢信

 

2006至今,我们已经走过12个春秋,在这12年里,明德立人留学的口碑一直在业内居首,因为我们真诚的为每一位学生量身定做专业的申请方案,从签约到入学,负责到底!凭借老师们多年的申请经验,我们会发掘每一个学生的最大潜能,以协助他们走进所能达到的最高知识殿堂,完成他们人生中最重大的转折。

 

身为教育行业中的一员,我们希望做一家真实、诚信、有着良好口碑的机构,本着“彰明德行,教育立人”的宗旨,真诚服务于每一个走进明德立人的学生,致力于发展成为真心为学生服务的良心企业!

 

最后祝每一位有留学意愿的学生都能拿到自己心仪的offer!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