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排 | 美国研究生机械工程专业2020排名(181所完整版)

最新消息 2019-08-23 10:13:48

 专业快速浏览——定位兴趣专业

细分专业详细介绍——深入了解兴趣专业

→专业最新研究生院排名——锁定你的梦校

 

上一期我们对机械工程专业的详解是否让你心动了呢?

专业 | 美研机械工程专业详解,STEM中的高薪高就业专业!

 

机械工程(Mechanical Engineering)

机械工程是以有关的自然科学和技术科学为理论基础,结合生产实践中的技术经验,研究和解决在开发、设计、制造、安装、运用和维修各种机械中的全部理论和实际问题的应用学科。

 

明德简评:申请机械工程专业要求学生有较好的数学、物理基础,且学习中会涉及很多计算和实践性实验,所以会要求学生有很好的实验仪器操作能力,并能够熟练使用计算机软件。

 

如果你也对机械工程专业“有想法”,那就再一起来看看专属于机械工程专业的研究生院排名吧!

 

 

11.jpg

 

 

• 本次机械工程排名共有181所高校。

• 第一名是毋庸置疑的麻省理工学院。今年斯坦福大学和MIT并列第一!但是在工程领域总排名中,斯坦福稍逊色,位于MIT之后,排名第二。

• 以理工科闻名的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排到了第三名。同时也是工程领域总排名的第三名。

• 紧随其后的是加州理工学院(第4名)和乔治亚理工学院(第5名)。

• 前十名中,平均量化GRE最高的是加州理工学院,168分。

•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再次成为公立大学中排名最高的。

 

 

 22.jpg

33.jpg

44.jpg

55.jpg

66.jpg

77.jpg

88.jpg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