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校也有"娱乐圈"年度当红辣子鸡是TA?2020文理学院排名

最新消息 2019-09-11 10:00:30

 11.jpg 

匿名1

听说今年排名很魔幻

 

22.jpg 

匿名2

是啊,每个学院都是大牛,都得罪不起,于是大家都并列。

 

 33.jpg

匿名3

没挤上只能往后稍稍。

  

44.jpg

卡尔顿学院

别提了,一觉醒来从TOP5掉出来了,直接到第7,只能怪前方队伍太能挤。

 

 55.jpg

明德学院

+1

 

66.jpg

格林奈尔学院

+1

  

77.jpg 

瓦萨学院

+1

 

88.jpg

 

戴维森学院

+1,有人比我更惨吗,直接从前十掉到了17。

 

99.jpg

鲍登学院

+1

 

111.jpg

明德学院

鲍登学院就别+1了吧,你也就掉了一名。

 

222.jpg 

华盛顿与李大学

就是。

 

333.jpg

戴维森学院

我没看错的话,今年是华盛顿与李大学取代了我去年第十的位置,挤进TOP10吧?

 

444.jpg 

华盛顿与李大学

承让承让,科尔比学院去年还是18名,今年直接11名,克莱蒙特麦肯纳学院也从第九名飞到了第7名了,都是牛校。

 

555.jpg

克莱蒙特麦肯纳学院

多多指教,嘿嘿。

666.png 

 

卫斯理大学

话说,去年还和我们并列在TOP20边缘上的科尔比学院,今年已经第11名了。

 

 

777.png

美国海军学院

然而,去年还和你并列在TOP20边缘的美国军事学院和哈维玛德学院都已经在TOP20之外了,变成我和你并列了。

666.png 

卫斯理大学

世事变迁

 

999.jpg

戴维森学院

世事变迁。

 

aa.jpg

卡尔顿学院

世事变迁。

如果说昨天的2020年综合大学排名是大U们的竞技场,那么今天文理学院的排名就是博雅教育的“名利场”。

 

说到排名,首先要拿出这次的排名指标,先让大家服气:

 

ss.png

 

指标是摆在这里了,和真正娱乐圈中,每个明星的影响力都偏主观不同,文理学院的排名还是以数据为准。

 

然而,在如此精准的数据排名下,文理学院依然会出现【大型排名并列现场】。

 

比如今年。

TOP10

 

2019年一样,第一名是威廉姆斯学院,第二名是阿默斯特学院,斯沃斯莫尔学院和威尔斯利学院依然并列第三。这四所大佬的位置屹然不动。

 

但是和2019年不同的是,今年波莫纳学院自己一个稳坐第五名宝座,而其他去年和波莫纳学院并列第五的都已经被挤下TOP5的神坛了。

 

鲍登学院排名第六位,卡尔顿学院被挤到了第七位,与明德学院、克莱蒙特麦肯纳学院并列第七,第十名则是一直默默努力的华盛顿与李大学。

 

 

dd.jpg

 

TOP10-20

 

至此文理学院的TOP10名次落定,其他跺跺脚没能挤上TOP10榜单的都并列在了11名。

 

科尔比学院、哈弗福德学院、史密斯学院并列第11名。

 

TOP10-20榜单中,今年其实只分了三部分,并列11、并列14和并列17。

 

格林奈尔学院、汉密尔顿学院和瓦萨学院并列14名。

 

科尔盖特大学(高露洁大学)、戴维森学院、美国海军学院和卫斯理大学并列17名。

 

这些并列的大学把TOP20 的名额占完了,让以往还在前20榜单中的美国军事学院和哈维玛德学院掉出了20名以外。

 

ff.jpg 

 

其实不管学校排名的变动有多大,这也只是一个排名而已,小藤还是建议大家:

 

排名仅供参考。

 

毕竟Dream School之所以成为Dream School一定是他有在你心中不可替代的地位,无论是专业,学术能力,校园环境,校园风格或者是那个学校里有你梦中情人,他都不会因为今年排名改变了而一年内就有大的变化,所以排名的起起落落很正常,还是那就话,仅供参考~

 

2020 National Liberal Arts Colleges

 

gg.jpg

hh.jpg

jj.jpg

kk.jpg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