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考情回顾 ||2019年最后一场!出题果然......附2020年托福考试日期

最新消息 2019-12-24 09:32:28

 2019年最后一场托福考试,你考的咋样?

果然,ETS延续了一贯的风格

真题倒是给你,但难度不低

这次分手有没有希望?

来看具体考情!

 

11.jpg

 

阅读部分Reading

1,地中海的形成

2,marsh plants的adaptation

3,trees snake在一个岛上的扩张原因

4,conifer trees

5,road built

6,寄居蟹

7,虫的适应性

8,Roman road in Britain

9,Crab in Shell

10,Grass seeds

11,恐龙灭绝

12,一种吃谷物的甲虫

13,罗马道路

14,Sudan 的经济和文化

15,生活在河海交汇处的生物,平衡体内的盐和水

16,欧洲工业革命后,城市变化、人口移动、农业和铁路关系

17,采猎文明-农耕文明-现代文明,人类营养摄入和身体健康

 

单词题

 

strategicBrittleDramaticallyUltimatelyMundaneEventuallysparse=fewdetrimental totactic evolve

 

听力部分Listening

 

Conversation

 

1,一个学生想做关于学校tree的小册子,介绍学校的树

 

2,需要学生志愿者去做一个额外的活动,这个活动是关于用艺术为灵感激发参赛者来写诗的

 

3,寝室楼的贩卖机坏了,还吞了钱啥的,然后找advisor反应解决这个问题

 

4,学生被要求重写research 然后一个tv show关于太阳核裂变的内容被老师建议作为final paper来写

 

5, 学生分不清两个经济学理论来请教老师,老师举了T恤公司做例子,即T恤公司通过网络选design

 

Lecture

 

1,关于睡眠,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 

 

2,habit at able zone 

 

3,history art 有关 post card

 

4,天文学,行星轨道变化,hot Jupiter,讨论planetary migration的可能性,并通过电脑模拟验证小行星带的gap实际上是行星移动的结果,同时该结果也表明现在木星和土星的位置和实验结果证实一致。

 

5,历史学,谈论postcard作为一手信息的价值

 

6,行星上存在生命的可能性,开始通过Earth, Venus以及Mars的位置来解释什么是habitable zone,由此引出一颗系外行星Exoplanet: Glise581d的讨论。

 

7,baby哭的行为,关于婴儿通过哭笑表达想法的研究

 

8,一个aboriginal画家adopt了欧洲的一种画风,然后很有名,然后又创新的风格11,environment science 

 

9,经济 online shop给traditional shop 带来的变化

 

10,暴风雪把细菌从一个土地带到另一个,改善土壤环境

 

11,埃及建造金字塔的人的地位、吃的食物、boat

 

22.jpg

 

口语部分Speaking

 

Task 1 家长discourage学生选专业

 

(类似于2018年7月7日真题)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with the following statement? Parents should discourage their kids to choose the majors that might be very competitive to find jobs in the future, like artists and singers.

Sample answer

 

Well I believe it’s inappropriate for parents to do so. First thing first, children should be encouraged to choose whatever they like to do.

 

I mean, interest takes priority. Let’s say, even if you land on a promising career, like doctor or lawyer. The fact that you don’t like it may not help you climb up the career ladder. 

 

For example, my best friend was forced by his parents to take the position as a bank clerk instead of being an illustrator which seemed less likely to be successful to his parents. He ended up being upset about his current position and performed same chores at work day after day. Plus, the world is changing constantly, some careers might turn out to be more likely to be successful in the future. But,who knows?


总结:
托福独立口语“旧”题“新”考的趋势越来越明显了。今天的这道题是不是和下面18年7月的考题特别相似呢?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with the following statement: Parents should discourage their children from choosing majors that could make it hard for the children to find a job in the future, like singing or painting?
Task 2学校要禁止学生从图书馆借reference books,因为要给所有学生都有机会看到还有学生会损坏书本。
男生不同意

原因1:拿回去能够有利于喜欢熬夜读书的学生;

原因2:因为学校要求如果毁坏书就要付钱,所以学生不会去损坏书。 

Task 3nurse plants,一个弱小的植物和另一个强大的植物长在一起会有利于它。 

Task 4减少产品增加公司profits

 

写作部分Writing

 

独立写作(重复2007年1月14日真题)

 

Drivers should pay a fee for driving in busy city streets when there is a greatest heavy traffic. 

审题注意点: 此题也是很多年的老题目了。难度系数不大。
1. 利弊题型, 分析这种政策的好坏结果
2. 时间限定:during the busiest time of the day. 是在一天中交通最繁忙的时间,一般就是早晚上下班高峰期rush hours. 并不是所有时间都要给钱才能开车。所以这个政策最主要的目的,就是缓解交通堵塞。
3. 可分析的角度:交通堵塞;普通人drivers; 费用fee


好处:1. 缓解交通ease traffic jam: 有人就不想给钱,所以就不开自己的私家车private cars,转坐公共交通public transport. 路上的车少了,交通压力有一定程度缓解了
2. 缓解因为汽车尾气排放导致的空气污染。因为车多+交通堵塞,所以堵在路上的车排放的有害的尾气exotic exhaust, 也很多,降低空气质量。但是如果...
3. 政府有了收入,可以用来投资交通的基础设施。比如expand networks, 建更多的a highway公路立交桥/freeway高速公路立交桥/pedestrian overpass人行天桥,地铁subways等。提升公共交通的质量,吸引更多的人来使用。increase the number of buses, optimize the driving courses and do well in maintaining the bus to attract more passengers


坏处:1. 给普通人增加了经济负担。很多都是middleclass, 贷款买的economical cars.经济适用车使得自己上下班方便一点,经济压力本来就很大。但是如果还要负担额外extra fees的话,他们压力就更大了。
2. 造成社会不公平inequality。这项政策只是限制了工薪阶层的出行, prevent/restrict working class/middle class from/to doing,但是对于upper class,他们可以承担得期费用。所以就造成了社会不公平。  

 

综合写作(重复2017年5月27日真题)

 

喝牛奶对人的身体是否有好处 

阅读部分:喝牛奶不好

听力部分:反驳

①喝太多牛奶容易导致骨折 suffer bone fracture

①鲜牛奶中的半乳糖(D-galactose)容易导致骨折,但这种物质在发酵奶中是不存在的,所以常喝发酵奶,如酸奶,可以避免骨折

②牛奶中有抗生素,如果经常喝牛奶会对抗生素产生抵抗性,以后生病再服用抗生素就没有效果了 develop resistance of antibiotic

② 政府对奶制品有严格的监管,会对进入市场的牛奶进行各种检测,包括进行抗生素的检测。所以,抗生素含量超过规定标准的牛奶是不允许进入市场的

③可以用其他食物代替牛奶的营养 the nutrition of milk can be replaced by other sea food or vegetable

③虽然可以被取代,但是一小杯牛奶相当于 40 克鱼肉或 40 克蔬菜所包含的营养,所以人们更愿意喝牛奶

 

总结:今年的托福考试出现了太多的以往一些真题案例: 

 

口语、听力、写作重复旧题

 

口语

 

2019.1.5 重复了2018.10.27的题目

2019.1.12 重复了2018.4.21的题目

2019.1.13 重复了2017.4.23的题目

2019.1.15 重复了2018.1.13的题目

2019.1.26 重复了2016.10.16的题目

2019.2.23 重复了2017.12.10的题目

2019.3.3 重复了2016.9.11的题目

2019.3.3 重复了2018.7.1的题目

2019.3.16 重复了2016.11.13的题目

2019.3.31 重复了2017.11.11的题目

2019.4.14 重复了2016.1.23的题目

2019.5.4 重复了2017.6.3的题目

2019.5.18 重复了2016.7.10的题目

2019.7.7 重复了2017.5.16的题目

2019.7.13重复了2018.11.17的题目

 

写作

 

2019.1.13 重复了2018.7.1的题目

2018.10.20重复了2018.11.25的题目

2019.1.26 重复了2018.8.26的题目

2019.2.23 重复了2018.9.2的题目

 

阅读

仅在2019.10.20的1场考试中

重复了2018.3.24  2018.5.9  

2018.7.1  2018.1.28的阅读考题

 

2019年托福就这样落下帷幕了,考好的同学小编在此恭喜你,没有考好的同学,下次你一定会考的更好,2020再接再厉,早日分托!附2020年托福考试日期:

 

33.jpg

 

');})();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