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推|谷歌、亚马逊、摩根大通等实习项目重磅来袭!强势助力赴美学子背景提升!

最新消息 2020-07-28 15:48:58

众所周知,毕业后想要找到一份好工作很难,想要申请名校研究生也绝非易事。无论走哪条路,都要求你拥有丰富的实习经历、无懈可击的背景软实力、明确的自我规划、拿得出手的个人履历和令人满意的面试

 

暑假,是一个提升、锻炼和丰富自我、找实习(CPT申请者)、工作(OPT申请者)的最好时机。暑期时间,没有学业的烦恼和课业的压力,你能做的就更多,何不利用这个暑假来一个华丽大变身?

 

今天,小德再次为大家带来明德内部实习资源!

录取率超高,并能获得超强竞争力!

 

 

 

本项目旨在为海内外学生对接美国行业领先企业的稀缺项目资源,以帮助学员补充高含金量的美国名企项目实习经历,提高获取名校录取、名企校招Offer成功几率,助力学员迈入名校名企。

 

公司介绍

谷歌公司(Google Inc.)成立于1998年9月4日,被公认为全球最大的搜索引擎公司。服务全球超过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谷歌在2019年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Brand Lab)发布的2019年底第十六届《世界品牌500强》排行榜中名列第一。

 

适用群体

计算机、软件工程及相关理工类专业的大二及以上学生

 

实习内容

1.参与广告检索系统开发,参与广告检索系统性能优化

2.参与广告检索系统性能优化

3.辅助广告检索系统架构优化设计

 

项目收获

1.收获谷歌项目实战经验,解锁软件工程师必备技能

2.美企职场技能预热,实战美企职场沟通技巧

3.谷歌高级软件工程师亲笔官邮推荐信,支持背调

 

导师介绍

TQ L.

现任谷歌软件工程师,拥有3年以上计算机领域工作经验。毕业于加州大学尔湾分校,计算机工程硕士。曾就职于Vmware、通用汽车。精通C/C++、Java、Python、MySQL 等领域,具备丰富的软件工程项目实战与科技领域求职面试辅导经验。

 

22.jpg 

 

本项目旨在为海内外学生对接美国行业领先企业的稀缺项目资源,以帮助学员补充高含金量的美国名企项目实习经历,提高获取名校录取、名企校招 Offer 成功几率,助力学员迈入名校名企。

 

公司介绍

Amazon 是美国最大的一家网络电子商务公司,位于华盛顿州的西雅图。是网络上最早开始经营电子商务的公司之一,成立于 1995 年,一开始只经营网络的书籍销售业务,现在则扩及了范围相当广的其他产品,已成为全球商品品种最多的网上零售商和全球第二大互联网企

业。

 

适用群体

• 备战世界一流名校申研,但缺少高含金量项目经历的学生

• 时间、地域、资历等受限,但想参与美国名企项目,为申请名企全职做长期规划的留学生

• 适合大二以上学生,有一定 Python/R 编程基础

 

实习内容

1.根据项目要求,了解数据科学问题定义,进行数据探索分析

2.运用 R 语言及 Python 语言完成编程任务,进行数据预处理与特征工程

3.根据项目要求,协助构建用户数据采集,数据模型,调整参数,用以支持各项产品评估和产品化

 

项目收获

1.收获 Amazon 项目实战经验,作品集可以上传到 github 或者个人简历上作为学生作品

2.建立数据科学的知识框架,锻炼逻辑思维和分析能力

3.美企职场技能预热,实战美企职场沟通技巧

4.Amazon 亚马逊商业智能工程师亲笔官邮推荐信,支持背调

 

导师介绍

Hans

现任亚马逊商业智能工程师,5 年以上业务/数据分析经验,熟练掌握数据分析与 数据库语言。擅长数据挖掘与商业智能:SAS 企业矿工,SAS 工作室,英涅茨软件,表格。具备会计、财务、营运及市场推广等方面的知识。具有丰富的全球团队工作经验。

 

 

 

本项目旨在为海内外学生对接美国行业领先企业的稀缺项目资源,以帮助学员补充高含金量的美国名企项目实习经历,提高获取名校录取、名企校招 Offer成功几率,助力学员迈入名校名企。

 

公司介绍

苹果公司(Apple Inc.)是美国一家高科技公司。由史蒂夫·乔布斯、斯蒂夫·沃兹尼亚克和罗·韦恩(Ron Wayne)等人于 1976 年 4 月 1 日创立,并命名为美国苹果电脑公司(Apple Computer Inc. ),2007 年 1 月 9 日更名为苹果公司,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库比蒂诺。在 2019 年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Brand Lab)发布的2019 年底第十六届《世界品牌 500 强》排行榜中名列第四。

 

适用群体

• 备战世界一流名校申研,但缺少高含金量项目经历的学生

• 时间、地域、资历等受限,但想参与美国名企项目,为申请名企全职做长期规划的留学生

• 计算机、软件工程及相关理工类专业的大二及以上学生

 

实习内容

岗位:机器学习工程师助理

1.了解 machine learning,神经网络及相关知识

2.应用 Tensorflow 建立神经网络模型,并利用相关 API 进行数据处理,特征提取,从而进行目标识别及人脸识别

3.了解工业界 ML 项目的完成周期,注意事项及职业规划

 

项目收获

1.收获苹果项目实战经验,解锁软件工程师必备技能完成基于Tensorflow 及CNN 的人脸识别项目

2.美企职场技能预热,实战美企职场沟通技巧

3.苹果高级软件工程师亲笔官邮推荐信,支持背调

 

导师介绍

C 导师

现任苹果高级软件工程师,拥有 7 年以上工作经验。负责苹果商店 1 号付费天气应用程序的图像处理部分,与 IOS 开发人员合作改进应用程序的性能,特别是在雷达图像处理中的性能;精通 C++,Matlab,GUI,Javascript,擅长在服务端与客户端进行编程,具备丰富的专业知识与面试辅导经验。曾任雅虎公司软件工程师;曾参与中国国土资源部援助项目,负责卫星光学图像相关研究。求学期间,曾于纽约乔治公司担任图像处理实习生。

 

04

JP Morgan-量化金融分析助理

 

 

 

本项目旨在为海内外学生对接美国行业领先企业的稀缺项目资源,以帮助学员补充高含金量的美国名企项目实习经历,提高获取名校录取、名企校招Offer 成功几率,助力学员迈入名校名企。

 

公司介绍

摩根大通(JP Morgan Chase)是一家跨国金融服务机构,是美国最大的银行之一,业务遍及 60 多个国家,包括投资银行、金融交易处理、投资管理、商业金融服务、个人银行业务等。摩根大通是全球盈利最佳的银行之一,在全球拥有 26 万多名员工,2019 年 7 月,《财富》世界 500 强排行榜发布,摩根大通位列 41 位。

 

适用群体

• 备战世界一流名校申研,但缺少高含金量项目经历的学生

• 时间、地域、资历等受限,但想参与美国名企项目,为申请名企全职做长期规划的留学生

• 计算机、软件工程及相关理工类专业的大二及以上学生

 

项目时长

8 周

 

实习内容

1. 学习金融期权定价理论,熟悉欧式期权定价与美式期权定价的区别

2. 学习并运用 American Monte Carlo 方法(量化金融领域经典统计模拟方法)

3. 根据项目要求,解决美式期权定价问题

 

项目收获

1.收获摩根大通金融建模项目实战经验,解锁量化金融分析师必备技能,相关项目成果可上传至个人 github

2.强化金融建模能力及金融领域 Python 应用能力,与美企高管零距离,实战美企职场沟通技巧

3.摩根大通执行总裁亲笔推荐信,支持背调

 

导师介绍

S.L.

现任摩根大通执行总裁,拥有 15 年以上金融领域工作经验。曾就职于 JP Morgan、State Street、HSBC;曾任罗格斯大学兼职讲师。具备丰富的团队领导经验,专注于端到端财务风险模型的开发、模型实施、模型交付、模型验证、治理以及持续评估等。

 

2020年,打起精神,来一段大公司的实习吧!

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

 联系小助手

帮助你匹配最合适你的实习科研项目!

');})();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