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U.S.News美国教育学院排名,哈佛超越UCLA!JHU跌出前十?

最新消息 2020-08-11 15:47:37

 U.S.News重磅来袭!

2021年最佳教育学院的排名发布了!

这次一共评估了253个美国律师协会认定的教育学院

 

排名依据

Quality Assessment(weighted by 0.40)

教学质量评估 0.40

Student Selectivity(weighted by 0.18)

招生质量 0.18

Faculty Resources(weighted by 0.12)

师资力量 0.12

Research Activity (weighted by 0.30)

研究活动 0.30

 

今年教育学院排名与2020年相比:

哈佛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斯坦福大学仍然名列前三;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威斯康辛麦迪逊分校分别下降一位 ,并列第四;

范德堡大学上升两位,并列第四;

西北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和纽约大学位列前十;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下降八位,跌出前十;

波士顿学院挤进前20;波士顿大学跌出前30。

 

T5教育学院简介

 

01哈佛大学

Harvard University

 

 

 

哈佛大学教育学院有来自100多个国家的学生聚集在这里,教职工人数有70人,学生人数为9000人。哈佛大学教育学院的办学宗旨是培养更多的学术人才,汇集了世界各地的优秀学子和高学历高质量的师资力量,为哈佛大学教育学院的声誉添砖加瓦。

 

哈佛大学教育学院研究生院校专业有12个:艺术教育,教育政策及管理,高等教育,人类发展与心理学,国际教育政策,语言和文化,学习和教学,思想教育,预防科学与实践/心理咨询,学校领导,教师教育和技术、创新和教育。

 

哈佛大学的教育学院诸多专业只提供研究生阶段和博士阶段课程的学习。其中,教育管理专业在美国大学排名中位居第3名,教育政策专业排名全美第2名。

 

平均GRE Verbal分数(博士申请人):164

 

02宾夕法尼亚大学

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Pennsylvania Graduate School of Education,也被称为Penn GSE,是全美顶尖的教育学研究院校,始建于1914年,该校在教学和学习方法,教育文化背景研究,语言教育,量化研究方法和实践探究等领域有独到见解。

 

近年来,该校也在领导力,城市教育,发展心理等课题上加深研究力度。在实践上,所属宾大教育学院的儿童研究中心致力于用社会和科学政策去促进儿童心理健康,少数族群服务中心为宾大研究提供多方面的数据、策略和创新思维。

 

该校提供多种学位,培养教育工作者,领导者和健康专业人士。研究生还可以在宾夕法尼亚大学的别的学院获得联合或双学位。此外,宾夕法尼亚大学GSE的教师和学生还帮助管理费城西部的学校,培训当地的教育工作者。

 

平均GRE Verbal分数(博士申请人):161

 

03斯坦福大学

Stanford University

 

 

 

斯坦福大学教育学院成立于1917年,自建校以来,学校的教职员工、学生和校友一直致力于通过学习、发现和推动实践和政策的变革,解决教育面临的最大挑战,改善生活。

 

今天,学校有16个研究中心,集中在认知科学和社区青少年发展等领域。它提供政策研究、发展和心理科学、认知科学和技术设计、课程设计和教师教育等21个博士课程;7个硕士课程;以及一个本科辅修和荣誉课程。

 

2015年,认知心理学家丹·施瓦茨被任命为该校院长。施瓦茨的研究重点是人们如何学习。他的AAA实验室开发教学技术,并支持研究,为学习、教学、评估和解决问题提供信息。

 

平均GRE Verbal分数(博士申请人):163

 

04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Los Angeles

 

 

近一个世纪前,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教育和信息学院成立。现在,分院拥有16个全国知名的研究中心,3所开创性的合作学校,以及一些世界一流的教育和信息专家。这是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和战略合作伙伴将教育和信息领域最紧迫的问题转化为机遇和现实世界解决方案的地方。分院提供各种高质量、跨学科项目,给各种背景的学生提供选课的灵活性,激发他们的学习兴趣。学生可以报读本科专业或辅修课程、五个重点学术领域的研究型硕士或博士课程、四个专业领域的教育学硕士课程和一个教育学博士课程。

 

平均GRE Verbal分数(博士申请人):155

 

05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

University of Wisconsin-Madison

 

 

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教育学院第20次在所有教育学院中保持前10名的排名,9个专业课程在全国排名前10位,其中包括排名全美第一的康复咨询项目,该项目属于康复心理学和特殊教育系。

 

另外,课程设计、教育管理和教育心理学项目排名全美第二,教育政策、教育咨询项目排名全美第三。

 

此外,分院设有艺术、教育和健康方面全美领先的课程。教育学院鼓励学生通过提供出国留学、研究、领导等方面的机会来充实他们的学术经验。

 

平均GRE Verbal分数(博士申请人):155

 

06范德堡大学

Vanderbilt University

 

 

范德堡大学教育学院全美顶尖。其皮博迪学院前身为乔治皮博迪教育学院( George Peabody College for Teachers ),成立于 1785 年,于 1979 年并入范德堡大学,成为教育与人类发展学院( Peabody College of Education and Human Development )。

 

该学院在过去二十多年来逐渐成为美国首屈一指的教育学院之一。学院提供了7个本科专业,包括人类与组织发展,这是范德堡大学第二热门专业。学院提供18个教育硕士或公共政策硕士和3个教育博士学位。从2017年秋季开始,在线提供两个专业课程。

 

此外,学院提供了6个研究型博士学位,包括美国第一个跨学科的教育神经科学博士学位。皮博迪学院的招生人数超过2000名,其中包括1100多名本科生。

 

平均GRE Verbal分数(博士申请人):161

 

教育学院Top 50

 

77.jpg

88.jpg

99.jpg

111.jpg

222.jpg

333.jpg

444.jpg

555.jpg

');})();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