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规划战绩丨恭喜Q同学获得哥伦比亚大学暑校录取

本科 2018-04-09 13:53:39

OFFER
明德立人录取捷报

哥伦比亚logo.jpg

学生姓名

Q同学

录取项目

Columbia University Summer Immersion

哥伦比亚大学夏令营

学生背景

高中院校:绍兴第一中学

TOEFL:82

SAT:1320

服务团队

海外文书老师-Cheng师姐(宾大经济学博士)

申请老师-Rebecca  Zhou

学员介绍

 

OFFER
哥伦比亚大学

0403.jpg

ANALYTICS
申请分析

从Q同学签约的第一天,我们各位老师就开始了紧锣密鼓的安排。第一次meeting对学生的各个背景进行了分析和规划,明德立人的各位老师在第一次meeting时就充分提取了学生申请夏校的亮点及特色,并提出学生需要提升的地方。最初学生觉得哥大对自己来说还是有些遥远,在各位老师的分析和鼓励下,学生决定试试,初步确定了哥大夏校的申请。

 

整个申请过程Q同学都非常的配合,包括申请材料的准备以及语言考试的努力,按照我们的建议一步步脚踏实地的往前走,并都能很按时顺利的完成各位老师布置的任务。在这里不得不提一下,我们的文书老师Cheng学姐,在申请前对学生进行了相当细致的素材挖掘,并充分结合哥大对申请者的诉求,突出学生的想象力及各方面的能力,帮助学生在申请过程中弱化TOEFL成绩的不足。

 

最终,学生在三月底迎来了哥大的offer,我们在替Q学生开心之余,更对这个可爱的小女孩寄予了更高的要求及厚望,预祝Q同学在2018年的夏天有一个难忘的哥大之旅,加油!

PRAISE
学员好评

 

1.png

2.png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