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战绩丨W同学的冲刺TOP10之路

本科 2018-05-24 18:04:00

  ~~~~~~~~~~~~~~~~~~~~~~~~

CMC(文理学院排名第八)直录

~~~~~~~~~~~~~~~~~~~~~~~~

克莱蒙特·麦肯纳学院(Claremont McKenna College,简称CMC)是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克莱蒙特市的一所私立非盈利文理学院,成立于1946年,在最新的USNews文理学院排名中名列第8,是西部第二的文理学院。

 

克莱蒙特麦肯纳学院秉承其办学宗旨:培养一流的政界、商界及国际事务中的领导精英。这一宗旨反映在学院的校训上:商业与文明共同进步繁荣(Civilization prospers with commerce)。

 

克莱蒙特麦肯纳学院曾被多种媒体及刊物称为美国最好的文理学院之一,也经常被评为美国最快乐学府之一。

 

先上Offer

11.jpg

 

学生申请历程

W同学非常清楚自己的申请目标,怀揣着TOP10学校的梦想,高一暑假的时候把对申请指导的这份信任交给了明德立人。

 

基于与W同学的深入沟通了解,我们为W同学匹配了最适合她的高端申请团队:

 

★留学部主管作为主规划老师,负责留学申请整体规划和服务团队协调;

★耶鲁大学学姐作为海外导师,辅导学生进行文书构架创作;

★名校招生官背景的Native Speaker作为文书语言润色修改老师;

★文案申请是5年以上工作经验的后期申请老师负责。

 

Colby College 科尔比学院

 

22.jpg

 

早规划早申请。针对W同学的情况我们进行了活动规划、专业分析、访校参观、背景提升、选校定位、文书创作与修改等一系列深度指导。在整个过程中,W同学都非常配合。

 

通过多次的团队头脑风暴,我们深度挖掘W同学之前参加的活动,提炼出属于她自己的特色和亮点,并在整个文书无论是从风格还是语言上,都充分体现了她的独特之处。

 

尤其是后期文书修改阶段,Yale Ph.D. 毕业的Toby (美国本土人)对W同学的帮助非常大。几十篇essay(文书),Toby针对每篇essay中的每个句子都做出了认真的润色修改,使W同学的文书无论是结构内容方面,还是语言表达方面都达到了非常高的标准。

 

Boston College 波士顿学院

 

33.jpg

 

 

小贴士

有梦想,也有想法,在我们指导挖掘出的学生独特性,通过文书最大化地展现给了招生官。正是这种执着、创新、配合的态度,让W同学顺利实现了自己的申请目标,进入全美排名第8的克莱蒙特·麦肯纳学院!

 

-  学生情况介绍  -

~~~~~~~~~~~~~~~~~~~~~~~~~~~~~~~~~~~~~~~~~~~~~~

天津外国语附属中学

W同学

学生成绩

TOEFL:112/120 (RD阶段刷到117)

SAT:1500/1600

AP:4 门

GPA:90+

录取专业

Sociology

社会学

录取学校

Claremont McKenna College

克莱蒙特·麦肯纳学院

Colby College

科尔比学院

Tufts University

塔芙茨大学

Boston College

波士顿学院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 Diego

加州圣地亚哥大学

服务团队

海外导师:Sun老师(Yale PhD)

文书导师:Toby (native Yale PHD)

规划老师:赵老师

申请老师:YANHUA老师

全流程托管服务团队

2018年

~~~~~~~~~~~~~~~~~~~~~~~~~~~~~~~~~~~~~~~~~~~~~~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