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本转战绩 | CS大Offer,独揽四大顶尖公立学校!

本科 2019-11-13 10:14:06

 叮!

2020本科转学战绩开始派送!

进入11月份,就到了拼实力的时候了。

别人还在苦苦等战绩,

而明德立人学子

已经被战绩砸得应接不暇了。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

已经手握四大名校Offer的CS大学霸!

 

11.jpg

22.jpg

 

C同学的目标很明确,只申请CS专业。但是大家都知道,美国本科的CS专业竞争非常激烈。

 

申请人都要经过GPA和先修课的筛选,并且还有限制名额,本校的学生想要转入CS专业都非常困难。

 

但是,不仅来自外校还是来自外国的C同学,却一下子拿到了四所大学的Offer!

 

 

 

01

伊利诺伊大学香槟校区

University of Illinois--Urbana-Champaign

 

2020年U.S.News.综合排名:第48名

2020年U.S.News.公立大学排名:第14名

2020年U.S.News.计算机工程排名:第3名

2020年U.S.News.计算机科学排名:第5名

 

33.jpg

 

 

伊利诺伊大学香槟校区是伊利诺伊州的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也是伊利诺伊大学系统的旗舰机构。

 

校园图书馆系统拥有美国第二大大学图书馆,仅次于哈佛大学。

 

这所大学还拥有国家超级计算应用中心(NCSA),是大学校园中速度最快的超级计算机的所在地。

 

截至2018年10月,已有30位诺贝尔奖获得者、2位图灵奖获得者和1位菲尔兹奖获得者作为校友、教员或研究人员加入了该大学。

 

 

 

02

俄亥俄州立大学哥伦布校区

Ohio State University--Columbus

 

2020年U.S.News.综合排名:第54名

2020年U.S.News.最佳本科教育:第23名

2020年U.S.News.公立大学排名:第17名

2020年U.S.News.计算机专业排名:第20名

 

55.jpg 

 

俄亥俄州立大学是位于俄亥俄州哥伦布市的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

 

学校有广泛的学生生活项目,有超过1000个学生组织;校际、俱乐部和娱乐体育项目;学生媒体组织和出版物、兄弟会和姐妹会等等。

 

截至2016年夏季奥运会,来自俄亥俄州的运动员已经赢得了104枚奥运奖牌(46枚金牌,35枚银牌,23枚铜牌)。这所大学是“十大运动联盟”的成员之一。

 

66.jpg 

 

03

美国罗格斯大学

Rutgers University--New Brunswick

 

2020年U.S.News.综合排名:第62名

2020年U.S.News.公立大学排名:第22名

2020年U.S.News.计算机工程排名:第34名

2020年U.S.News.计算机科学排名:第37名

 

77.jpg 

 

罗格斯大学是新泽西州最大的高等教育机构,是公立研究型大学。

 

罗格斯大学最初于1766年1月9日被特许为女王学院。它是美国历史最悠久的第八所大学,也是美国独立战争前成立的九所殖民地学院之一。为纪念亨利·罗格斯上校,学院于1825年更名为罗格斯学院。

 

该大学是由美国中部州学院和学校协会认证的,是“十大学术联盟”、“美国大学协会”和“大学研究协会”的成员。

 

霍华德和马修 · 格林在他们2001年出版的《公立常春藤:美国一流的公立大学》一书中将罗格斯大学新布朗斯维克分校归类为公立常春藤

 

 

 

04

明尼苏达大学双城校区

University of Minnesota--Twin Cities

 

2020年U.S.News.综合排名:第70名

2020年U.S.News.公立大学排名:第27名

2020年U.S.News.计算机工程排名:第21名

2020年U.S.News.计算机科学排名:第29名

 

88.jpg 

 

明尼苏达大学双城分校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公立常春藤。

 

双子城校区是明尼苏达大学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校区,也是美国第六大主校区,更是明尼苏达大学系统的旗舰机构。

 

明尼苏达大学的教师、校友和研究人员获得了26个诺贝尔奖、3个普利策奖。著名的明尼苏达大学校友包括美国的两位副校长休伯特·汉弗莱(Hubert Humphrey)和沃尔特·蒙代尔(Walter Mondale),以及获得2016年诺贝尔文学奖的鲍勃·迪伦(Bob Dylan)。

 

 

 

四所学校都是公立大学排名TOP 30,并且计算机专业也排名非常棒!接下来我们一定还会迎接到更多更好更惊喜的Offer!

 

小藤先祝贺为敬!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