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美本战绩 | 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早申请offer!

本科 2019-12-21 11:56:01

 

恭喜明德立人K同学录取顶级公立大学

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


11.jpg

 

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被誉为“西部哈佛”是中西部地区学术实力最强的高校之一U.S.News.综合大学排名:第25U.S.News.顶尖公立大学排名:第3

 

 

22.jpg

33_wps图片.jpg

 

和它顶尖的学术、超高声望相呼应的,是它激烈的申请竞争与超低的录取率!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喜欢Defer一大批学生,只有极其中意的学生能拿到确定的Offer录取,因此算是“冰雪皇后”般的高冷院校。

如何征服“傲娇”的密歇根大学?


密歇根大学是一个充满活力、创造力、多元化的社区,因此希望招收能为社区建设做出贡献的学生。

 

学校拥有1500个学生社团,重视课外活动,社团也是大家交友的途径。

 

55.jpg

 

如果你是不安于现状,想要挑战自我的学生,密歇根大学一定会青睐于你!因此,我们就需要在申请当中体现出这样的品质。

 

建议同学们可以在高中创立自己的社团,通过社团,延伸和发展自己的兴趣。

 

66.jpg 

 

比如说,你对心理学感兴趣,你可以建立一个校园心理关爱小组,帮助同学们排忧解难;
如果你对美食感兴趣,你可以建立一个校园美食品鉴社团,组织团员们对学校食堂提供的食品进行品鉴,并研究食品营养搭配。......

 

这些活动体现出你的领导力,并能够切实地为所在社区带来帮助,最终在文书中展现出来,让招生官们忍不住想为你打Call!

 

77.jpg

 

密歇根大学的录取率极低,并且没有固定的套路帮助录取,需要的就是每个同学尽力展现自己与众不同的一面,并且是积极向上的一面。

 

"我喜欢密歇根大学为学生提供的包容环境。新生适应活动具有很强的互动性和教育性。虽然课程很难,但是GSI和教授们在办公时间都很友好并乐于助人!”""“我在密歇根大学有最好的大学生活。那里的人、景点、学习地点、食物,所有的一切都让你有家的感觉。这是一个多元化的校园,有许多友好的面孔,有趣的事情围绕着你。老师会尽其所能帮助学生成功,如果你下定决心,你就会成功。在密歇根大学,校内住宿很火热,那是因为每个人都想成为密歇根大学的一部分!”

 

88.jpg

 

密歇根大学期待着你为校园注入新的活力!

 

接下来,我们将一起等待K同学获得更多的录取,也期待所有同学都拿到心仪的Offer!

 

99.jpg

');})();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