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本转战绩 | 真善美打动招生官,成功转学密歇根,火速拿下TOP 30!

本科 2020-02-29 15:50:14

 ————————————————————

喜报

恭喜L同学斩获

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录取

 ———————————————————

闪电转学获offer! 

不意外,深挖“成功”背后的故事

你也可以拿到梦校offer

 

11.jpg

 

L同学 :2020秋季大一转学

录取院校: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

大学:布兰迪斯大学 Brandeis University

高中:中国某高中(A-Level体系)

录取专业:心理学

大学GPA 4.00/4.00;高中GPA 3.90/4.00;托福 110+  SAT1 1450+,SAT2 2门

规划:邓老师  

申请:郑老师

文书:陈老师 

 

请简单谈谈学生的情况,

本次转学申请中最大的申请亮点是什么?

 

22.jpg 

 

书不释卷,她想纵横无数,饱览图书馆

 

学生自身硬件条件是十分过硬的,在高中GPA达到3.9,托福SAT1,SAT2,A-level,AP成绩也有一定的优势,初入美国大学能保持着极好态势,GPA满分4.0可谓难能可贵。从自身软件背景活动丰富度上来谈,这个学生一直喜欢,和重视跨学科研究,未来想从事“咨询行业”,从高中时代开始通过课堂和课外活动,逐渐培养了对心理学、生物学、和金融学的兴趣。

 

学生拥有布朗夏校的宝贵经历、生物领域公司实习、金融行业实习、医院志愿者,并为自闭症儿童筹集资金,加入中国偏远地区的儿童编写教科书等等。但是,自身的求知欲想纵横饱览三个学科的知识精华,也是十分艰难的,所以她在申请大学和选择专业时,变得犹豫不决。作为一名新生,在布兰迪斯选择了跨学科专业,学生开始学习心理学+人类学+经济学的相关课程,经过大学几个月的学习,学生发现自己更钟爱于心理学,人文学科有着自己的兴趣和思考,有了转学的念头,我们这里就紧急接受了这个案子。

 

学生在导师眼里的形象?

 

33.jpg

 

业精于勤的态度、不舍昼夜的勤奋

 

明德导师说:“她是个说话细声细语,慢条斯理的南方姑娘,和她交流的时候能够感受到那种平易近人的亲近感,和发自内心对学术追求的纯粹美好。

 

学生对学术极其认真、较真,思维缜密细致,有些执着,有点话痨,但相信是发自内心的肺腑之言,是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的哲学揣度。她有些时候表现的纠结,对一些问题表有焦虑,对所有问题都要问个why,那股子认真劲与她的同辈相比,给导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导师抓住了这个优点,并在之后的文书中用各种方式诠释了她的优点。

 

学生喜欢和老师进行广泛地讨论,一旦认定目标决定下来就会去执行,对老师彬彬有礼,有任何想法都随时和导师交流,这种品质对转学案例中大量的沟通起到了很好的效果。我们彼此坦诚相待节约了不少时间,这期间产生了不少思维火花,促成了太多共识,发掘了太多新意,一个好的性格真的会指引学生到达可及的新高度。

 

我们的简历与文书如何全方位展示了学生的优势,

如何契合了招生条件?

44.jpg 

努力的背后,一定有加倍的赏赐,人品+学术齐头并进

 

明德导师全身心的投入到紧张的申请中,不断通过各种方式与学生交流、切磋,挖掘学生丰富的活动奖项,和背后不为人知的心路历程。洞察成功背后的快乐,失意背后的反思,多少次与学生交流,只为找到新的亮点,多少次推翻重来,学生和导师也无怨无悔。一定要稳扎稳打,也要提高效率。

 

 

55.jpg

 

66.jpg

 

 

经过前期meeting不断沟通,发现申请本科时呈现的文书杂乱无章。明德导师帮助她重新梳理主线,抓住她的性格特征,投其所好,突出她的优势。在简历中,通过对于认知心理学的研究,学生对行为有倾向性等知识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通过参加“科学,技术与社会”的课程,对环境种族主义、医学种族主义,核发展与隔离等主题有了更独到的见解。

 

77.jpg 

 

我们体现了学生扎实的基础、广博的知识、严谨的态度,对学术的态度不仅‘严格’而且‘谨慎’的态度,在描写学生本人经历的时候,明德导师保证了每一句话思路清楚,合乎逻辑,让招生官看到了有抱负、思辨各擅、学识渊博的全方位形象,并附上温情、动人的感人细节,立体化的烘托出了学生的个性与特质。

 

我们展示了学生在社区中对精神健康问题做了分析报告,提供解决方案,增加了学生融入社区文化的奉献感。为在线论坛的搭建与运营出力,帮助其他同学通过匿名表达自己的感受,为有需要的人提供一对一的咨询服务。无论是为病患筹款、奔走牵线,还是出色的口才、与人分享的美德,文书细节弥漫着温情的精神气氛。

 

文书不仅仅关注学习,更在乎人的特质——打造一个具有天赋、技能、激情、知识的温情学霸、担当学霸,列出不一样的成功方程式,让学生在奉献社区的细节中,让招生官感受到文书背后的温情满满!

 

对于转校申请,

导师有什么好的建议?

 

GPA要维持:GPA在什么阶段都很关键,切勿松懈了自己的学业表现。要保持”持续学习、辨证学习、反思学习的驱动力”。

 

文书写作技巧注重技巧:转学文书基本都会写why school?Why major。虽然目标是要“离开”现在学校转入更喜欢的。但明德导师建议写文书时,不要去贬低现在的大学。大学都是有同理心的,对所经历过的每一所大学都要抱着感恩的心,尤其是热爱你现在的大学,然后再委婉地写出追求是什么,现在的大学不是不好,而是未来的大学为什么更适合你的发展!

 

配合度很重要:申请转学的学生与申请导师配合很重要,尤其是申报阶段时间很紧张,网申、成绩单认证、文书等材料繁杂,需要学生、家长全力配合。学生是主导,是主角,家长做坚实后盾,导师们与大家拧成一股绳,集中力量办大事!

 

学习优秀很重要,但这个案子中却意外撇到更大的格局。

 

学校一览

 

88.jpg

 

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成立于1817年,是密歇根大学的主校区,也是密歇根大学最好的分校。这所五大湖地区优秀的学校涵盖了所有学科领域,是美国课程设置最丰富的大学之一。去那里留学的学生和我们反应学校环境优美,气候宜人,距离美国著名的汽车城底特律四十分钟的路程,交通便捷。其商科专业排名全美第2名,在各项学术排名中,都表现不错。学校拥有全美较高的研究预算、浓厚的学术氛围、优良的师资。

 

美国国家研究委员会(NRC,National Research Council) 对美国各大学研究生院41个学科的评估中,密歇根大学总分排名第三。与伯克利加州大学(UC Berkeley)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UIUC)并称为公立大学三强,可谓实力强大!在《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2000年》中,密歇根大学超过70%的专业都排在全美的前10名,可以说转到这所学校念书,真的是一个性价比超高的选择!

');})();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