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绩 | 10枚Offer!曾站上TOP30,也是加州系第三名校,潜力无限的“她”来了!

本科 2020-03-19 11:43:40

恭喜明德立人教育斩获

10枚

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本科录取!

2020年U.S.News.综合大学排名:第34名

2020年U.S.News.最佳公立大学:第7名

 

11.jpg

 

这里有文化与学术的奇妙结合!

 

很多同学已经拿到了多个梦校Offer,特别是最近加州系大学陆续放榜,加州系大学放榜一个,明德学子们就拿到一个Offer,可以说是Offer收割机!

 

上一次,我们一次性收获6枚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Offer!

再上一次,我们一天当中被13枚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Offer砸中!

再再上一次,约翰霍普金斯大学20枚Offer在明德立人教育诞生!

......

 

今天,明德立人教育再次迎来了10枚Offer!

 

22.jpg 

1

为什么明德立人教育

总是能一次性收割如此多的Offer?

 

因为,无论是拥有过硬的成绩,还是标化成绩不够出色,明德立人教育申请规划老师们都能从软背景规划到文书,帮助同学们弥补劣势,冲刺梦想学校,让招生官们在收到同学们申请资料时发现:哦,这是一个能力卓越的孩子,值得录取!

 

加利福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California),简称加州大学(UC)。它是全美最好的州立大学系统之一,也是许多留美生的首选。加州大学现在已经是公认的世界上最大的大学联邦体(有10所完全独立的公立大学),加州大学旗下的各个学校在各项学术指标和排名中都名列前茅,每个学校都有自己擅长的领域,这些所谓的分校虽然互相独立,但是也都有紧密的联系,共同组成了享誉全美乃至全世界的加州大学。

 

每年都会有超过17万的学生向加大(UC)投出自己的申请。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是加州大学系统中继加州洛杉矶分校和加州伯克利分校之后,最受欢迎的加州大学之一,在U.S.News.全美综合大学排名中一度进入TOP30,今年综合排名位列加州系大学第三。

 

很多同学在申请加州系大学的同时都会同时申请多所加州大学,给自己更多冲刺名校的机会,因此加州大学圣芭芭拉分校是每个加州系大学申请者不愿意放弃的大学。

 

33.jpg 

 

棕榈树环绕着蓝色的海洋和金黄的圣伊内斯山,

桉树的气味和咸咸的海风混合在一起;

坐落在太平洋的边缘,

远离城市的压力和干扰,

却充满了文化与学术活力。

令人叹为观止的自然风光,

与永不止息的智慧活力在此碰撞,

这就是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

 

2

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

 

44.jpg

 

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ta Barbara简称UCSB)属于加利福尼亚大学系统,是美国顶尖的以研究科学为主,且学术声望非常高的研究性公立大学,世界百强大学,被誉为公立常春藤之一。

 

校园两面环海并拥有紧邻著太平洋的一片美丽迷人的海滩,环海面积达1000英亩。作为常春藤盟校、环太平洋大学联盟和国际公立大学论坛的成员,UCSB有着傲人的学术成就和优美的校园环境,每年都吸引着无数的世界优秀研究学者在这里进行深造和学术研究,如今UCSB已经是全美乃至全世界重要的学术发展重地之一。

 

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的师资力量也非常雄厚,师生比例为1:17,教授中有6位诺贝尔奖获得者,27位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27位美国国家工程院院士,23位美国人文与科学院院士以及38位美国科学促进会成员。

 

曾经在短短7年的时间里,学校中有5位教授荣获诺贝尔物理学奖、诺贝尔化学奖和诺贝尔经济学奖的殊荣。同时,学校也是美国重要的学术联盟美国大学协会的六十一所知名大学成员之一。

 

55.jpg 

 

3

往届学长学姐说

 

01

“学校的环境出乎想象的好,学校也并没有那么村,什么东西都可以坐bus买到,然后风景/学习环境也没有像说的那样是 party school, 学习压力也会很大,主要看自己!”

02

“UCSB自己有一个沙滩,这也是许多人特别喜欢的;平时会在那边举办活动,以及地理学的同学们时不时会过去那边采样啊做标本啊之类的。每年的三四月份校园里会有长得很像樱花的一种白色花开放,(应该是石楠花)届时整个校园里就会有一片白色的花海,而且会落花瓣,会给你一种下了洁白色樱花雨的感觉~”

03

“传说这个party school名声的起因是因为我们学校每年有两个特别大的活动,一个是万圣节Halloween,另一个是四月份的Deltopia。这两个活动火热到是几乎整个加州的学生都会跑到我们学校来参加,以至于宿舍都会设门禁,说明不是本校学生禁止过夜。其实party的人和不party的人基本是活在两个世界里的。不party的人就天天泡在图书馆,因为我们学校图书馆的环境特别好。”

04

“宿舍里RA是天使一般的存在。这么多diverse的人住在一起是会有不同的麻烦,比如喝酒,乱留宿之类的,被投诉到RA那里去就会死的很惨,因为RA挺严的”

05

“很多人double major。但是如果一个是理科,而另一个是文科的话,就会比较累了。因为完全不会有共同的课,workload基本是翻倍。UCSB也有通识教育的要求,大概需要60个学分左右。转专业也是十分容易的,只需要去签字就好了。”

06

“在这里强调一下加州大学的所有分校(伯克利除外),都是quarter制,每学期只有10周,任务量非常大。在中国国内和美国中东部都是学期制(semester system)。这就导致了在UCSB的学习时间比其他正常的学校要短4周。但是这儿的教授很厉害,有不少加州理工和麻省理工的。不过较短的学期这也有一个好处,就是经常可以回国或者去旅游。UCSB紧挨着一个机场。”

07

“我们学校有很多加州理工和麻省理工的教授,他们认为有很多知识不用讲,都是你们应该了解的。所以需要自主学习的东西很多,课业压力不小,并不是传说中的party school。”

08

“UCSB的学术能力还是比较强的,有90多个专业,优势专业有物理、化学工程、生物、经济、心理学、计算机科学、机械工程等,尤其是物理方面甚至和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齐名。”

 

66.jpg 

Final前的图书馆)

 

申请老师回顾:

“加州大学都是在加州大学系统中申请的,因此我们通常都会建议同学们一起多申请几个,让自己有更多选择和冲刺好学校的机会。并且会根据每所学校的特点再进行文书方面的调整。这样的申请,让我们明德学子们进入3月之后,就北加州系大学的Offer包裹着,现在他们的烦恼是,选择哪个学校好呢?”

');})();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