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绩 | 艺术生的胜利!芝加哥艺术学院Offer+1,我成了迪士尼创始人的校友!

本科 2020-05-06 16:00:47

 ————————————————

恭喜明德学子K同学斩获

芝加哥艺术学院录取

————————————————

 

11.jpg

 

学霸档案学生姓名:K同学

学生背景:美国某高中

GRA:3.7+,托福:90+,SAT:1400

首席执行导师:梁老师

资深申请导师:郑老师

海外名校导师:CC老师

 

录取院校:

 

艺术设计中心学院(艺术院校中交互设计类专业第一)

芝加哥艺术学院

帕森斯设计学院

加州艺术设计学院(CCA)

纽约视觉艺术学院

华盛顿大学西雅图校区

加州大学欧文分校

 

 

 

设计师梦想正式启航

 

K同学是一个漂亮,文静,有着艺术气质的学生,她非常热爱艺术,对于服装设计和交互设计都有着非常强烈的爱好。不同于其他同学,她对于未来有着非常明确的目标。

 

将来,她想当设计师,从事设计相关的职业。

 

明德老师们在和K同学深入沟通了服装设计和交互设计的课程,就业前景等之后,果断决定选择交互设计为申请的专业方向。

 

交互设计专业:

交互设计是现在非常热门的专业。

 

交互设计师通常又被称为用户界面设计师、可用性设计师、用户体验设计师等。

目前交互设计师是互联网公司里非常核心的岗位,决定着互联网产品的呈现方式、体验效果。

 

33.jpg 

 

从不亏待为梦想努力的人

 

从签约开始,明德老师就扮演了为K同学的设计师梦想全方位助攻的角色。

 

1成绩助攻

 

K同学的托福成绩和SAT成绩一直比较低,到了11月初,托福依然知友88分,SAT也仅有1340分,分数毫无竞争力。

 

并且,K同学虽然是美高毕业生,但是由于从11年级才在美国就读,申请的时候在美国不到两年无法豁免托福。

 

在成绩的压力下,明德老师们鼓励K同学继续考试,一边准备文书写作一边坚持备考托福和SAT,在双重压力之下,K同学终于在12月收获了90+的托福成绩,SAT也达到了1400+!

 

 

 

2作品集助攻

 

然而,K同学因为申请的是艺术方向的专业,会比普通同学花费更多精力和时间在作品集上。

 

尤其是美国的艺术类院校对做作品集的要求很高。而且,同学们要注意,这些名校对于作品集的要求,属于花式吹毛求疵,,各家有各家的的重点和High点。

 

就芝加哥艺术学院来说。芝加哥艺术学院会希望你的作品集体现出你“独特”的理念,需要着重在你的research和design process的呈现上,然而,并不是强调了过程就可以忽略结果,最终的设计结果也必须很棒,简直就是要求全程高能。

 

明德老师们在K同学高二下学期时就开始查询大学对交互设计专业的作品集要求,让K同学能够提早开始准备作品集,也让后期申请压力减小。

 

 

 

3文书助攻

 

在文书写作方面,我们和F同学经过反复的沟通,挖掘出一段非常感人的经历。

 

F同学由于爷爷的去世,让她想起爷爷以前经常带她去孤儿院帮忙,告诉她要坚强,爷爷对她的言传身教,对她产生了很大的影响,虽然F同学只身一人来到美国求学,但每每想起爷爷的话,都让她勇敢的克服了各种困难和挫折。

 

文书完成后,连老师们都深深被K同学的经历所感动,相信坚强的K同学也吸引力梦校的招生官。

 

另外,作为艺术生的K同学还需要完成一篇艺术陈述,在这篇文书中,K同学表达了自己从8岁开始接触中国画,到深深爱上了艺术,并想通过艺术改变人们的生活,想要革新人们在网上的学习、生活、工作方式。

并且她并不是泛泛之谈,而是付出了实际行动,从设计一个效率应用程序开始,进一步证明自己想要通过学习视觉传达设计,来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使社会成为一个更方便、更友好之所在!

 

成功打造一位有情怀有能力的申请者形象。

 

芝加哥艺术学院欢迎K同学!

 

 

 

芝加哥艺术学院

 

芝加哥艺术学院(School of the Art Institute of Chicago,简称SAIC),建校于1866年,为当时在艺术学院方面的改革者,美国声望最高及评价崇高的艺术学院之一,在国际上享有极大荣誉及尊重。

 

前身为The Chicago Academy of Design。隶属于学院的芝加哥博物馆,以收藏大量印象派作品以及美国艺术品著称,如Claude Monet(克劳德·莫奈),Vincent Willem van Gogh(文森特·梵高)等著作均藏于此。

 

芝加哥艺术学院和博物馆仍是国际公认的美国最领先的两个精密艺术机构。SAIC在2016年U.S.News&World Report《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的艺术学院排名中排名第三。

 

在哥伦比亚大学的《National Arts Journalism》调查中被认证为是全美最具影响力的艺术学院。著名校友:艺术大师乔治亚·欧姬芙,迪斯尼创始人华特迪士尼,闻一多等。

 

 

 

生活与学习——在芝加哥艺术学院


芝加哥艺术学院 The School Of the Art Institute Of Chicago)位于芝加哥城市最繁华的Cook 郡,Loop区。交通便捷有CTA,捷运系统红,蓝,绿,棕,粉红,绿,紫线等可到达学校及美术馆,学校本身并没有所谓的校园,不过因为它的地理位置刚好就在密歇根湖畔,以及千禧公园(Millennium Park) 和Grant Park相邻,让学校环境令人感到优雅舒适,在每年四月中到九月份天气宜人时常吸引游客前来观光。

 

芝加哥艺术学院的校风自由,因此来此就读的学生并不会被限定是否要主修特定的科目。学校以欧式古典的方式来教学。

 

88.jpg 

 

芝加哥艺术学院的学生可使用坐落于美术馆里的Ryerson and Burnham Library,在学校里有John M. Flaxman Library,还有MacLean Visual Resource center. 每个科系也各自有自己的收藏,供给学生最多的艺术资源。

 

Ryerson and Burnham Library是专门提供给芝加哥艺术学院的学者及学生作为研究,主要收藏为艺术和建筑艺术,以及建筑艺术史,每年馆藏约增加10000。收藏包罗万象,但最主要的收藏还是在18世纪到20世纪的建筑资料,以及19世纪的绘画,版画,素描,与装饰艺术。

 

John M. Flaxman Library 是专门给学生学习和举办活动的地方,馆藏超过120000的书籍,杂志,电影,和特别收藏。在网络上学生也可以使用数位图书馆。John M. Flaxman 图书馆的收藏偏向现代艺术。

 

MacLean Visual Resource center 收集了近560,000幻灯片和越来越多的网上数字化数据库,以供工作人员和教师的艺术学院和学校的艺术学院。这些藏品,这是不对公众开放,支持教育计划和教学大纲的博物馆和学校。

  

 

 

申请老师回顾:

“申请艺术专业的学生,在申请季可能会因为作品集的准备而更加忙碌,因此申请规划老师们的帮助显得尤为重要。

老师们能够帮同学们合理时间规划,有序安排选专业,选校,作品集准备,考试,文书等等一系列申请工作,最大程度上保证同学们集中力量冲刺更好的学校!

');})();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