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绩 | GPA低又怎样!成功转学进入专排第二、最难录取的大学!

本科 2020-06-04 11:25:39

 ———————————————————

恭喜明德学子D同学斩获

南加州大学本科转学录取

2020年U.S.News.综合排名:第22名

2020年College Factual专业排名:第2名
———————————————————

 

11.jpg


让我们来看看,这位拥有远大梦想的小女孩,如何手握GPA3.6撬开一所又一所名校的大门!


1

迈出转学这一步就是成功的开始


D同学曾在申请回顾中写道:在成功转学录取加州伯克利之前,我经历了不少疑惑与无措。我不知道自己因为一点意外,下滑到3.5的GPA能否让自己转学成功;我不知道经历了大一时转学失败的自己,大二再一次转学申请能否成功;......今年的申请季对我来说存在着太多的未知。


如今,所有对未知的彷徨都转化为了惊喜!原来以低GPA录取“分控”伯克利还不是申请季最大的礼物!就在昨天,D同学又收到了南加州大学Global ——health专业的录取!
这一切,都从D同学大一就萌生的转学念头开始了。虽然大一DIY转学申请失败,但是大二D同学就找到了明德立人,开始新一轮转学大作战!

 

 


2

真实的你,备受青睐

一般,美国大学转学,想要转入TOP30或更高,都要求GPA至少有3.8,最好是3.9或4.0,用高GPA来向学校证明申请者的学习能力。但是D同学因为种种原因,GPA一度低至3.5+,达不到顺利转学的标准,甚至极有可能无法成功转学。


但是明德老师们从来就不轻易放弃,先从选校上认真匹配,弱化D同学GPA弱势,在匹配度上做到无懈可击。另一方面,D同学也很给力,即使在学习过程中经历了流感生病,学习第二专业等情况,但也不断努力,最终GPA达到了3.6+!


最重要的就是文书部分了,GPA不占优势,选校空间不大,各种因素之下,文书成了D同学能否成功转学的关键。
我们想要展现给大学一个真实且吸引人的D同学,因此需要D同学大量的素材,从素材中摸索出一条主线,展示D同学最吸引人的一面。

 

因此,我们整个文书打造的过程基本都以D同学自己的表达为主,再根据D同学自己真正感兴趣的东西,真正想做的事情,来规划和构思文书。最终,通过D同学真实且清晰的个人特点,塑造出极具吸引力的文书,斩获一所又一所TOP30名校!


3

南加州大学

 

 


南加州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简称南加大(USC),是美国西海岸最古老的顶尖私立研究型大学,位于美国洛杉矶市,1880年由监理会创立,是美国大学协会和环太平洋大学联盟成员。
南加州大学校友会“特洛伊家族”中十亿美元以上富翁人数居全美高校第四,福布斯30以下精英评选中其校友人数居全美第九。
现存校友365000人,大约一半的校友住在加州。为了凝聚校友的力量,特洛网络超过100个校友组织分布在五大洲,最常说的就是只要加入了"特洛伊家族(Trojan Family)",你的终生是特洛成员并透过网络与特洛校友紧紧结合。
USC常年被评为全美本科最难录取的大学之一。2019年秋季学期,USC收到66,000份大一新生入学申请,录取率11%,为历史最低点。

 

4

USC Global Health有多牛?

 
根据高等教育研究公司College Factual编制的新排名,南加州大学再次成为美国公共卫生专业的第二大学校,而公认的医学强校约翰霍普金斯排到了第三名。

 

 

 

College Factual的排名方法评估教育质量,毕业生的平均收入,认证和其他因素。该组织发现,南加州大学公共卫生专业的毕业生的收入比其他大学的公共卫生专业的毕业生平均收入提高了近26%!

 


USC Bachelor of Science in Global Health是南加州大学凯克医学院预防医学系提供的一个多学科学位。
全球卫生计划在全球事务的背景下审查公共卫生和政策问题。学生们将完成凯克健康促进和疾病预防项目以及南加州大学多恩西夫国际关系学院的大部分课程。

该项目为学生提供了了解和评估全球卫生问题的坚实背景,并为学生成为具有国际能力的卫生专业人员做好了准备。
本专业是对医学、药学、牙科、国际关系、公共卫生、流行病学、健康心理学和健康行为研究感兴趣的学生的理想专业。

 

');})();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