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绩丨7月喜提西北大学,决定入读TOP30却收到意外惊喜!

本科 2020-07-18 11:42:01

—————————————————— 

恭喜明德立人教育学子

转学斩获美国TOP10西北大学录取!

——————————————————  

 

录取时间线

2月底:密歇根安娜堡发来offer;

 

3-5月:埃默里、纽大、范德堡相继发来offer;

 

5月初:老师强烈建议给西北写love letter,却因期末考试疫情等问题耽搁,西北最终变为waitlist;

 

5月底:老师再次要求学生争取,学生回国隔离中,我们完成了love letter并提交;

 

6月份:学生跟导师在几所名校间纠结后,选定了目标院校并开始办理转学籍手续;


7月16:西北大学的一封offer打破了所有人的平静!

 

本是帮学生圆这个心心念念的TOP 30梦想,却收到了TOP10的offer!

 

这个本科申请TOP30全被拒,大一再次选择追梦却被父母极力反对的女孩,如今拿到西北大学offer,其中都发生了哪些故事?其他申请学子从中又能学到什么?听小藤一一道来! 

 

学霸档案

学生:L同学

本科院校:布兰迪斯大学

大学GPA:4.00/4.00

托福:110+ 

SAT:1450+

活动背景:心理学科研(名校教授科研),布朗夏校,UCLA商业研修课程,金融行业实习,生物技术公司实习,医院志愿者,学校多个社团。

录取院校:西北大学,范德堡大学,埃默里大学,密歇根安娜堡分校,纽约大学。

 

首席执行导师:邓老师

资深申请导师:郑老师

海外名校导师:CC老师

 

22.jpg

 

这一切,都源于学生逐梦TOP30失败后的不甘心,我们决定陪她再次逐梦!

 

就如学生妈妈所说,2月27号拿到密歇根安娜堡录取,就觉得这个事成了,女儿圆梦了!之后,纽约大学、埃默里大学、范德堡大学也相继发来offer,尤其是排名15的范德堡在5月初发来offer,学生觉得这个申请季已经可以结束了!

 

而此时,我们的最高目标西北大学一直没有动静,收到范德堡offer后,导师建议学生赶紧给西北写一封love letter,最后争取一下,不管结果如何,这个申请季都不会再留遗憾!

 

但碰巧当时期末考试,考后学生要立刻回国,实在没有时间去写。期末考试后导师再次要求学生争取,而就在此时西北出结果了:不是拒信,而是waitlist!面对已经满意的录取,我们还要不要继续争取?

 

此时,从不轻言放弃的CC导师再问学生,还想不想去西北大学,学生说非常想!

 

 

于是我们马上行动起来,继续之前搁置的love letter计划。

 

此时疫情肆虐,学生开始打包行李准备回国,CC导师给学生分享了哥大和康奈尔转正录取同学的love letter,并详细讲述写作方法,文章结构。

 

再然后,就是学生一边隔离,我们一边写争取信。面对这个最后的机会,真的是像写文书一样认真,隔着时差,我们写完后一起修改讨论,再写,再修改讨论,为了确保效果,最后的定稿还专门请外教协助修改润色。

 

(点击放大图片)

五月的最后一天,我们把修改完的love letter和学生春季的课程成绩单(全A,4.0)提交给了西北大学。

 

接下来,又是漫长的等待,中间学生也问过几次导师,还有没有机会成功,但是时至6月,往年学校的招生审核工作基本宣告结束,导师也无法确定一定成功,只是跟学生说:“不管几率多少,我们都做了最后的争取,提供了所有能提供的信息材料,没有任何遗憾。”

 

学生也非常认同,而且之前录取的学校也都是学生上一年就精挑细选出来的梦校,所以纠结了很久,最终选定了学校,开始办理转学籍等手续,也开始准备找实习等工作了。

 

而就在这时,我们却意外收到喜报!

 

 

66.jpg

 

就如CC老师所言:

 

明知道西北大学根本不接受love letter,可是我们相信,努力总不会被辜负,纵然只有1%的希望,我们也要付出百倍的努力,帮学生争取!这是学生人生中为数不多的最大转折点,我们唯有全力以赴,才能不负家长及学生所托!

 

申请是一方面,在申请中的成长更加重要,学生认真努力,对自己负责,不管是我们要求的成绩还是我们提供的指导,学生都能努力去做到最好,除了文书指导,其他方面我们也会不断指导学生去提升,在写作、思辨及自我表达方面,都能看到学生明显的进步,这何尝不是一种收获。

 

同样,在跟学生一起交流,一起沟通解决问题的过程中,导师也会学到很多,也会不断更新自己的认知,只有不断学习,不断进步,才能为更多学生提供更好的服务,帮助更多学子实现自己的理想!

');})();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