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绩|恭喜M同学获得Wakeforest MSBA录取

研究生 2017-11-17 09:30:41
OFFER
明德立人录取捷报

学生姓名

M同学

录取院校

维克森林大学(Wakeforest University)

录取专业

 (Master of Science of Business Analytics ) MSBA 

学生背景

本科院校:南开大学+Boston University

GPA:3.87
GRE:V155-Q166

服务团队

Mentor- Miss Qin

签约老师-ZHAO老师

学员介绍


OFFER
维克森林大学


维克森林大学offer.jpg


维克森林大学


学校简介:

维克森林大学(Wake Forest University,又译作"维克弗里斯特大学")建于1834年,位于美国北卡罗莱纳州的温斯顿塞勒姆,是一所文理兼顾的四年制美国顶尖的名牌私立大学。在美国因地理位置与范德堡大学,杜兰大学和埃默里大学共同享有"南哈佛"的美誉,同时因为小班制精英教学体制,维克森林也被称作"南方的达特茅斯"。维克森林大学连续18年全美大学综合排名25名左右,"Strong Commitment to Teaching"全美排名第11名。


近一个世纪以来,维克森林大学在美国,以及世界大学中享有盛誉,小巧的规模和广阔的学术资源将美国精英贵族大学的风范和顶尖研究型大学的实力相结合,鼓励学生追求真理、解放思想,包容异见,使其成为北美地区最著名,并最有背景的大学之一。


最著名的三个人,"强盗"博格斯,蒂姆·邓肯,克里斯·保罗。此外以前小牛二当家约什霍华德以及蒂格也是维克森林大学的。


位置:北卡罗纳州 温斯顿-塞勒姆

排名:综合性大学排名 第27名

性质:私立 semester制

在校生人数:4,955名

学费(不含食宿):$51,400

课堂大小:55%少于20人

ACT2:28-32

SAT2:1240-1440
*是一所TEST OPTIONAL(可以选择不提交标化成绩)的学校

Business Analytics (BA)-商业分析项目介绍

商业分析专业是近年美国新开设的专业,位于美国首府华盛顿DC的乔治华盛顿大学,在2014年开设此专业。南加州大学也是在2014年首次招生Business Analytics专业,麻省理工大学Sloan商学院在16年秋季开始招生第一批学生。随着各著名院校推出BA项目,商业分析专业也成为想要出国读书的学子们的关注焦点。

什么是商业分析专业呢?What is Business Analytics?

商业分析.jpg

商业分析专业是通过把数据转换为商业洞察力,更好做决策的实践。通过运用最新的工具、模型、技术,商业分析可以帮助评估复杂状况,综合所有可行选项,预测结果并为商业决策者提供临界风险。

关于BA,明德立人千聊直播间有此项目的讲座,仔细听过讲座的小编来划一下重点

1

关于BA

Break-down:BA的定义。BA就是所谓的分解。举例: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都是笼统的问题,面对笼统的问题,BA就是根据这些笼统的问题分解成一个个细小的孤立的环节,找到真正影响结果的所在,找到解决方案。所以这样的方式,你需要考虑这样的思维方式是否感兴趣,是否选择?

如果你擅长钻研一个特定的问题,那BA就不适合你,因为BA需要你对一个问题有着全面的了解,好好思考……

Math & Statistics:BA的侧重点。技术方面,一是数学:数理统计广泛要求,线性代数也十分重要,对数学要求有一个正确的认识。二是数据处理能力:编程做支撑,数据提取处理和分析,自己的背景是否和编程相关,有就很好,没有就要重新评估自己。

Data-drive decision making:现在大多前沿的技术,很多突破都是通过过去没有办法实现的数据处理来解决的,所以在这样一个大数据时代,就业这方面缺口十分大,很多输出方向是数据处理。

Business insight:未来就业需要你提升的能力之一

Methodology:未来就业非常注重的方面

Communication &leadership:有很大一部分时间你需要和合作伙伴去交流,意味着你需要花相当长的时间去和别人打交道,所以你是否喜欢?


2

专业能力要求


0327.jpg_wh1200.jpg


数学方面:建模对申请十分加分,建模能力方向非常火,对思维分析非常好的锻炼。招生官也可以从中对你思维能力有个更深的认识。

编程方面:数据库能力要求,SQL推荐,这是个好的起点,其他的软件可以上明德立人的千聊直播间详细听。

统计方面:推荐SAS和R软件,银行多用,建议从R软件入手学习

Communication:听和说十分重要,中国人读和写是强项,但依然要自信一点即使英语不是母语。事实上,书写能力也很重要,面试时也多有多体现。


3

未来发展


500655388.jpg


BA应用很广泛,相比其他,就业出口很多。在这个数据的时代,面对海量数据,如何提出助力的建议很重要,机会还是很多的。

会有很多的职位等着你,领域如下:

  • Financial service

  • Management consulting

  • Media

  • Marketing

  • Technology

就美国市场而言,根据美国劳工统计局的预测,未来十年里各行业对分析师的需求将不同程度的增长。最为显著的领域是计算机系统、管理和市场研究,岗位需求预计在2024年分别增长20.9%,13.6%, 18.6%。

"By 2018, the United States alone could face a shortage of 140,000 to 190,000 people with deep analytical skills as well as 1.5 million managers and analysts with the know-how to use the analysis of big data to make effective decisions."

(以上数据来自McKinsey Global Institute 麦肯锡全球研究所)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