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绩|WUSTL 量化金融 Offer (专排第三) from L同学

研究生 2017-12-15 09:43:37
OFFER
明德立人录取捷报

undefined

学生姓名

L同学

录取院校

华盛顿圣路易斯大学

(金融专业排名第三;综合排名十八)

录取专业

MSQF量化金融硕士

学生背景

本科院校:乔治华盛顿大学

GPA:3.63/4.0

GMAT:710

服务团队

Mentor-Betty老师(芝加哥Master-金融数学)

申请老师-Yanhua老师

学员介绍


OFFER
华盛顿圣路易斯大学

Liu, Jinkai - Olin MSFQ LoA-1.jpg

学校简介

华盛顿圣路易斯大学

Washington University IN St. Louis

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Washington University in St. Louis)以美国国父乔治·华盛顿命名,始建于1853年,位于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是美国历史上建校最早也是最负盛名的“华盛顿大学”,美国9所“新常春藤”名校之一,属世界一流大学。历史上共有23位诺贝尔奖得主在此学习或从事教学研究工作。华盛顿大学分为四个校区:丹佛斯(Danforth Campus)校区、医学院校区、西校区、北校区和泰森研究中心。它的商学院数次跻身于全美“十佳”商学院之列。

专业简介

专业:

Master of Science in Quantitative Finance


核心课程:

Data Analysis for Investments(数据分析投资)

Fixed Income Securities(固定收益证券)

Quantitative Risk Management(量化风险管理)

Mathematical Finance(数学金融)


侧重方向:

量化金融方向紧密结合了编程,金融市场和衍生品定价与建模三个方向的内容,对数学要求较高。相比传统的金融专业,这个方向则更多的偏向金融工程或金融数学专业。


招生情况:

全班百分之八十左右为国际学生,项目长度17个月,秋季学期开始上课,属于STEM专业。


师资就业:

整个项目师资水平雄厚,既有宾大,杜克等名校毕业的博士,也有贝叶斯和随机数学领域的大牛,学习上肯定收获颇丰。

根据官网的数据来看,该项目毕业生的就职情况很理想。Quantitative Finance (MSFQ)方向毕业生的就职率为94%,工作地点涵盖美国和亚太地区。

图片2.jpg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