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绩丨恭喜天津大学H同学获得哥大、宾大等名校商业分析offer

研究生 2018-04-09 13:38:36
OFFER
明德立人录取捷报

学生姓名

H同学

录取结果

Columbia University-MSBA

哥伦比亚大学商业分析

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Systems Engineering

宾夕法尼亚大学系统工程

Brandeis University-MSBA

布兰迪斯大学商业分析

Wake Forest University-MSBA

维克森林大学商业分析

University of Rochester-MSBA

罗彻斯特大学商业分析

JHU-Information System MS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信息系统

学生背景

本科院校:天津大学

专业:土木工程

GPA:3.73/4.0

GRE:157+168+3.0
TOEFL:106(S23)

服务团队

海外文书老师-Cecelia (Harvard)

面试辅导老师-Michael(Upenn前招生官)

海外项目导师-Michael

申请老师-Yanhua

学员介绍


OFFER
哥伦比亚大学

学员评价

申请点评

分析韩同学的背景,3.73的GPA首先奠定了申请好学校的基础;工科转商科,如何进行背景提升成为重点,学生签约前本身具有银行和证券两段实习,但是含金量不足,签约后韩同学参加了明德立人内部的JP Morgan海外实习项目,从而强有力的补强了背景。

收获:

  • 获得了JP Morgan的Big Title推荐信

  • 学到了一些实用性技能,比如Python在工作中的实际应用

  • 对面试的帮助,实际面试过程中招生官对JP Morgan的实习很感兴趣,详细询问了很多细节,对国内的实习不太关注!

项目介绍

公司简介

摩根大通集团,总部位于美国纽约市,2008年总资产20,360亿美元,总存款10,093亿美元,占美国存款总额10.51%的比例居第二,商业银行部旗下分行5410家。2011年10月,摩根大通的资产规模更超越美国银行成为美国最大的金融服务机构。 摩根大通的业务遍及50多个国家,包括投资银行、金融交易处理、投资管理、商业金融服务、个人银行等。现时的摩根大通于2000年由大通曼哈顿银行及J.P.摩根公司合并而成,并于2004年与2008年分别收购芝加哥第一银行、华盛顿互惠银行、和美国著名投资银行贝尔斯登。


精英导师

姓名:Michael

职位:Associate and Business Analyst

公司:JP Morgan

你能从项目里学到什么?

商业分析(Business Analytics)

核心是数据挖掘和数据分析,与现在的互联网及大数据(Big Data)相联,主要  是运用技术、模型、算法进行数据挖掘和商业分析。


机器学习(Machine Learning)

它是人工智能的核心,是计算机掌控智能的根本途径,应用遍及人工智能的各个领域。


数据可视化(Data Visualization)

借助于图形化手段,清晰有效地传达与沟通信息。

项目流程

1. 初探分析师的一天(行业浅析)

A day as a Business Analyst-Introduction to Business Analytics

Business Analyst可能在面试中会被问到的三个问题:

  • 你在工作中会面对怎样的问题和挑战?

  • 为了应对挑战又需要具备怎样的能力和技能?

  • 客户想达到怎样的预期结果?

不会答?不要紧。摩根大通的优质平台可以教你如何成为一个优秀BA。


2. 理论及方法论

Fundamentals and Methodology

想做一名BA,你是否掌握了以下能力?

  • 梳理理论方面的知识

  • 统计学基本概念

  • 数据基础知识

  • 如何展示图表数据等。

  • 如何搭建典型的数据分析框架

  • 如何结合自身构建特有的框架。

不具备?不要紧。本次项目将手把手为你授业解惑。


3. 数据可视化与机器学习

Data Visualization&Machine Learning

想做一名优秀BA, 你又是否掌握了以下能力?

  • 了解常见的数据可视化类别以及各自适合的应用场景

  • 介绍机器学习的基本概念,类别,基本方法,常用的算法以及对应的适合解决的问题类别。

  • 如何评价模型和挑选最优模型。


4. BA使用Excel、SQL、Relational Databases、Python/R的特殊技巧  

  • 实例展示Excel在BA方面的应用以及Excel必备技能的培训

  • 结构化数据作为传统数据分析的最大数据来源几乎是每个BA的标配技能

  • 这部分简介结构化数据以及SQL语言, 并介绍常见Data Manipulation概念如Join,Union,Aggregation,Filtering等。

  • 实例展示如何使用Python或R实现整个数据分析的工作流。

  • 介绍常用的library如numpy,pandas,scikit-learn等。


5. 学习并完成Report/Presentation

  • 指导同学独立完成自己的数据分析项目并且撰写报告。

  • 提供反馈并指导提高报告质量以达到business-face水准


项目时长:4-6周


项目平台:Python/R (introductory)


 项目成果

  • 导师根据项目实践情况提供亲笔推荐信

  • Recommendation based on 1-to-1 personal interaction

  • 全面理解数据分析工作流程

  • Comprehensive understanding of data analysis workflow.

  • 从特定主题的不同角度切入分析

  • Insight from different perspective of selected topic

  • 掌握使用最流行的工具解决现实生活问题的经验

  • Hands on experience of solving real-life problem using most popular tool

  • 以分析师的心态思考问题

  • Analytical mindset

  • 报告/演讲技巧

  • Reports/Presentation skills

同学,如果你是以下专业:

Business Analytic/Data Science/EE/CS Applicants

并且掌握分析方向的基本编程知识

Pre-requisite:basic programming knowledge/analytic-oriented


这份实习所能带给你的不仅仅是简历上摩根大通的响亮名号,也不仅仅是教授了你分析数据的基本方法,而是培养了你作为未来金融从业者的严谨客观的工作方式,而好的企业文化对你的影响,往往润物细无声。希望大家可以结合自身情况,抓住机遇提升自身背景,尽早收割自己理想的offer!


心动不如行动,小伙伴们抓紧时间联系我们吧!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