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规划战绩丨恭喜Y同学获得耶鲁大学YYGS暑校项目录取

研究生 2018-04-09 13:48:03
OFFER
明德立人录取捷报

耶鲁大学.jpg

学生姓名

Y同学

录取项目

Yale University-YYGS

耶鲁大学YYGS暑校

学生背景

高中院校:北师大附中

TOEFL:103

SAT:1410

服务团队

海外文书老师-Wang师姐(耶鲁大学心理学博士)

规划老师-C

学员介绍


OFFER
耶鲁大学

0402耶鲁夏校.jpg

ANALYTICS
申请分析

Y同学能拿到耶鲁YYGS夏校录取,对于明德老师们来说是意料之内的惊喜。


首先,Y同学同学多才多艺,特别是在文学和哲学领域造诣深厚。在跟明德海外导师讨论文书写作的时候,导师经常要求Y同学阅读英文经典原著并反馈自己的看法。Y同学都能圆满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


其次,Y同学兴趣爱好广泛,芭蕾舞、辩论赛、校杂志社、志愿者、公益,每一处都能看到Y同学活跃的身影。全面多样的个人背景也符合耶鲁YYGS挑选学生的标准。所以即使在递交申请时Y同学的标化成绩并不是很高,但是经过明德导师的精心指导和前期从各个方面做的背景提升准备,Y同学最终还是如愿以偿拿到了心仪的offer~


对Y同学来讲,在Yale上夏校会是一生中第一段与顶级世界名校亲密接触的难忘时光,也必然为即将到来的本科申请奠定新征程的新起点!预祝我们的才女Y同学终能梦圆耶鲁!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