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科研战绩丨恭喜北理L同学获得中科院CS暑研项目录取

研究生 2018-06-26 11:41:36

 

  OFFER  
明德立人录取捷报

11.jpg

学生姓名

L同学

录取项目

Institute of Computing Technology-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中科院计算技术研究所

学生背景

本科院校:北京理工大学

专业:自动化

服务团队

海外文书老师-L师姐(UT Austin ECE MS)

申请老师-Ruiling老师

学员介绍

 

ANALYTICS
申请分析

L同学沟通中,发现该同学在日常的学习以及科研中一直不断努力 提升自己在软件方面的技能,其今后的学习以及职业规划也都比较倾向软件方向,但是鉴于学生本科阶段是自动化专业,软件方面的科研相对来说还是欠缺一些,因此,为了争取更好的offer,决定要好好利用最后这个暑假来丰富L同学的科研背景,就这样,开始简历的创作以及中科院导师信息的搜索,很幸运,套磁信投出两天就收到了面试通知,通过与导师面对面沟通之后,发现导师目前在做科研项目与自己非常匹配,并且该项目对编程能力要求非常高,这对L同学来说是一个挑战,更是一个提升自己的平台。希望该同学在今后的学习中更进一步喽。

SHOW
中科院

 

 

22.jpg

 

33.jpg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