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战绩丨三周拿下保底offer,全力冲刺TOP10梦校

研究生 2018-12-07 09:23:51

 11.jpg

 

22.jpg

 

初次见面&学生诉求

 

Xu同学推门进来的时候,我恍惚以为进来的就是华尔街精英,高高的个子把身上的西装正好撑起,礼貌而不失稳重,已经美本毕业的他,完全没有少年生涩的模样。理性地询问与交谈让人无不相信,几年后眼前的少年一定是商界精英。

 

他也同样具备了精英所该有的品质----清晰的自我认知和理性规划。他对自己的目标十分明确,保底综排前30院校的BA专业,冲刺TOP10院校。

 

背景评估&定位选校

 

为了充分打好申请这一场战役,我们需要对xu同学进行深入挖掘背景和分析。于是,我们配合xu同学的规划,开始对他进行初步的分析:

 

总结Xu同学的分析,大致概括为,综合能力和背景十分突出;除了GMAT,几乎无短板。

 

1、Xu同学是市场和金融的双学位且均为满GPA,实实在在的反映了他的学术能力和与BA背景的相关性。

 

2、GMAT分数相对一般,对于竞争同等水平学校的竞争者,成绩略显不足;但并没有成为致命短板。

 

3、实习背景相当突出 - 罗兰贝格,自己举办海外夏令营,以及刚毕业的第一段在美实习,都为此次的申请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优势

丰富的实习和科研经历

全面的数学,金融,计算机背景

非常高的数据分析能力

双学位,均是满GPA 劣势

劣势

GMAT相对并不突出

 

根据具体情况的评估,以及xu同学定位的商业分析专业,我们开始着手查阅合适的BA专业院校,并且第一时间把学校的录取要求发送给学生,此外还对每个学校的特点进行详细解读,让xu同学能够有针对性地合理规划考试及实习。

 

最后,经过系统的综合背景分析,我们确定了10所目标学校。

 

33.jpg

 

申请大战自此打响

 

首先由于学生仅修过两门数学课,我们的选校就避开了像Emory这样对数学要求比较高的学校。

 

其次,鉴于学生各个方面条件相对成熟,我们早早地在11月初提交了维克森林的EA申请,在11月28日收到了该校的录取,并且获得了5千美金奖学金,这都在不到一个月时间内完成了。至此,通过与xu同学的完美配合,我们为xu同学争取到了保底学校。

 

最后,xu同学和我们开始全力备战综排TOP 10 的高校,正因为前期EA的申请顺利,让我们有更多的精力去研究和修改针对目标学校的文书。所以即使后边申请的学校难度很大,但是我们依然对拿到满意的录取结果充满了信心!

 

亮点挖掘&文书打造

 

下边简单介绍一下最关键的文书打造环节,首先我们要把xu同学的亮点进行充分挖掘。

 

44.jpg

 

在第一次meeting中,学长导师对学生的各个背景进行了分析和规划,把重点落在学生准备创办的海外英语夏令营上,给予他专业的意见。

 

Xu同学也非常配合,积极地进行策划、成型、实施到结束,按照我们的建议一步一步落实并实现,为自己的软实力添砖加瓦。再加上优秀的学习能力,应对标准化考试也较为轻松,明德立人团队为Xu同学的合理规划让进度顺利的进行着,一方精准合理的安排与另一方及时的配合落实,让成功申请变得更加容易。

 

明德立人教育区别于传统机构文书老师的地方就在于:经过我们的团队和海外文书导师的深入挖掘,在体现学生原有能力的基础上,专业度方面也有了非常大的提升。

 

我们essay重点突出了沟通和领导力两个方面:

Communication:努力在文书中体现商科申请者需要具备的沟通能力,这一点是Xu同学尤其突出的优点。

Leadership:突出自己的特点,,在创办夏令营的经历中着重展现了领导力。

 

经过明德立人团队的几次研究我们为xu同学总结了如下几个亮点:

1:工作经历

从自己在国内举办海外夏令营到世界知名咨询公司罗兰贝格,学生的软背景不仅有广度,而且有深度和针对性,在申请者中脱颖而出。

 

2:科研经历

JP Morgan的项目中,Xu学生对编程语言(Excel, SQL和Python)有了深入的学习,了解和应用。

 

文书老师Michael学长,结合学校对申请者的诉求,对学生细致的素材挖掘,准确把握学生自身能力和经历,在文书中帮助学生弱化GMAT成绩的不足,从而重点突出了学生的领导力及沟通能力各方面的能力,让Xu同学的个人特色和立体形象跃然纸上,完整地展现在招生官面前。

 

到此时,胜利的号角即将吹响了,成功申请的offer已经在向我们招手了!

 

55.jpg

 

面试辅助

 

维克森林的BA项目需要面试,像常规的商科面试一样,主要问题也是Why major,Why School和career goal等。指导学长针对问题提前进行了梳理,为学生提供了对答思路和应对措施,并进一步模拟招生官向学生提问。

 

例如,Xu同学的面试优势是,自身有一段创业经历,这个部分是招生官非常愿意提问的点。所以在学长的指导下,Xu同学掌握了对答思路,将自己的经历按照合理的逻辑表达了出来,同时避免了容易产生歧义和出问题的地方。

 

案例心得&录取说明

 

首先感谢Xu同学的优秀和积极配合,对于顺利申请的原因我们做一下分析:

1:对自己的背景和目标有着清晰的认识

作为一名已毕业生,在GAP的这一年中做了充分的申请相关的准备。在大学期间充分利用在美国上学的机会,积攒了丰富的实习和科研经验,而且多为美国公司,这对即将申请的学校需要学生具备哪些方面的素质十分了解。

 

2:满GPA

对于美国高校来说,这充分证明了Xu同学的学习能力和优秀。

 

3:目标明确、有的放矢

虽然已经拿到保底院校的offer,但学生的梦校是哥大AA,而哥大是一个非常看重申请人综合背景和能力的学校,在哥大申请中,我们也充分利用文书,展现了学生的学术水准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最后,我们期待Xu同学顺利收获梦校offer!

 

66.jpg

 

OFFER展示

 

77.jpg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