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战绩 | 分数不够拼经历:GRE不足320南加大却给她提前发Offer!

研究生 2019-02-23 13:53:37

11.jpg

 

22.jpg

 

33.jpg

 

44.jpg

 

01初见就目的明确

 

“我想要地理位置好排名好,好找工作的学校”

 

和刘同学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她就明确地和我们说了她的自身情况,随后我们对她的背景有了细致和准确的了解。通过流畅的沟通,我们不仅对她有了深入了解,也感受到刘同学的自信和逻辑性:一个教育业英才已经初见雏形。

 

随后在选校方面,由于刘同学GRE考试成绩不是特别理想,但是比较喜欢地理位置好排名好并且好找工作的学校,我们给刘同学推荐了高实用性的专业,她也很积极的和我们进行了交流。

 

55.jpg

 

02马上着手分析

 

了解情况后,明德立人教育团队立即行动了起来,分析优劣势:

 

优势:

学生的创造能力很强

全程和老师们配合很好,沟通也很通畅

学生应变能力比较强,面试都表现不错

劣势:

GRE 没有达到320以上

 

总结同学的条件:

1. 学生本科和硕士学习语言专业的背景,GPA3.6,相对还是比较优秀的

2. 学生有10年大学教学经历,在专业学习和教学上有自己独到的想法和见解

3. 学生有美国交换学习的经历,对美国大学教育专业有深刻的体会

 

66.jpg

 

03根据需求选校不会错

 

在初次会面的时候我们就知道,刘同学想尽可能申请排名高的学校的,于是明德立人团队和刘同学便开始一心一意地向着这个方向申请。

 

第一步当然是选校了,一开始,由于不够理想的GRE成绩,刘同学想申请支持获得教师执业证的专业,但在团队的多方面分析课程和就业形势后,我们稍微变换了申请的方式。

 

我们决定针对每个学校的专业特点,结合学生工作经历背景的优势,进行专业细分的申请。

 

77.jpg

 

04文书才是重头戏

 

给刘同学写文书是我们的Alex 学长,学长有着丰富的文书写作经验。

 

刘同学在开始写文书时就为我们提供了丰富的素材,极大程度地方便了我们的工作。我们更是独辟蹊径地挑选出刘同学的出生地和民族特征,来重点展现刘同学对汉语言的热爱和研究,这样一来,刘同学的自身亮点就能够轻松被招生官注意到。

 

丰富的素材让我们在简历的优化上也能够施展手脚,重点突出刘同学精彩务实的工作经历,并且深度挖掘,极大化地match所申请的专业,条理清晰地展示并总结了刘同学的各项经历。

 

最后,也功归于沟通。刘同学和Alex学长之间的沟通非常顺畅,在写作素材和写作思路上,他们总是能快速达成一致,基本上学长写出成稿后,刘同学就已经非常满意了,整个过程可以说是酣畅淋漓的思想碰撞,因此,出来的成果文书,可想而知是个完美作品。

 

88.jpg

 

05案例心得

 

简要分析学生申请成功的原因主要包括:

第一:根据学生的经历和背景精确选校

第二:学长与刘同学的高度配合和精彩的文书写作

第三:团队中其他老师提前为学生考虑和准备好所有申请材料,补足所有细节,与学校多次进行材料确认的沟通。

 

最终成就了在刘同学语言成绩不太理想的情况下,依然用最短的时间为学生拿到了心仪的offer!

 

99.jpg

 

申请老师感言

感谢刘同学的高度配合和信任。从第一次见面到最后的申请,刘同学一直都为我们积极地提供素材和资料,条理清晰地和我们一起分析一起整理,让我们在短时间内就能着手申请。

我相信美国高校也正是透过详尽的申请材料看到了刘同学的优点,并且与所申请的教育专业如此契合,于是毫不犹豫地录取她。

通过这次申请,老师认为,尽早地做好规划确定目标是申请的一大助力,并且确定申请后一定要及时准备好材料,学生和老师的双方配合可以事半功倍。

最后,有梦想,去哪都有路,祝所有走在梦想道路上的同学们都得偿所愿!

 

111.jpg

 

06Offer到手啦!

 

最令人惊喜的是,在学校录取时间开放的一个月前,刘同学就收到了GWU录取邮件!

 

222.jpg

 

有实力的人总是能够被认可,好消息也总是结伴而行,南加大和华盛顿大学的Offer也到来了!

 

333.jpg

 

期待刘同学的留学新生活,也期待更多同学的好消息,明德立人教育团队一直在助力梦想的路上!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