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战绩 | 成绩不出众?名校新项目或是圆梦美国硕士捷径!

研究生 2019-02-27 09:31:28

11.jpg

22.jpg

33.jpg

 

01最开始的接触

 

C同学努力刷分的时候我们开始接触,那时学习任务比较重,但是C同学依然积极地和我们沟通了自身情况,因此在C同学刷分的同时,我们也能双线作战,同时开始规划工作。

 

这个时候,C同学极好的展现出了自己商科 - 经济类专业学生的统筹能力。

 

随后在选校、专业、文书等方面也都进行的很顺利,这也是得益于C同学的积极主动和申请老师负责认真,二者相辅相成。

 

可见,明德立人教育团队的留学申请规划并不是制造出复制版本的留学机器,而是以同学们个人特色为基础,让同学们的个性能力极大化展现在招生官面前,吸引他们的注意力并顺利录取。

 

44.jpg

 

02让优势成为亮点

 

总结C同学的条件:

1. 学生美本的背景,GPA3.4,相对还是比较优秀的

2. 学生的实习背景还算丰富,有银行和证券的实习

3. 学生有学校的leadership,在公关部拉赞助,还成功拉到了3000美元的赞助,有很好的沟通能力

 

优势:

美国本科,学生的自主能力很强

全程和老师们配合很好,沟通也很通畅

学生应变能力比较强,面试都表现不错

 

劣势:

GRE没有达到320以上

 

 

03选校与规划

 

C同学对学校的要求是希望进入排名尽可能高的学校。

 

同时也很清楚地利用自己本科经济专业的优势和实习时对商科的理解,希望申请商业分析或者金融等专业。美中不足的是GRE的分数不够理想,明德立人团队经过一番讨论。最后建议C同学试一试今年第一年开始招收学生的波士顿大学商学院的商业分析专业,我们认为对于第一年招收的BU商业分析专业,C同学的美本本科背景很有优势。

 

除此之外,明德立人教育团队还建议C同学除了申请火热的商业分析外,再申请几个应用经济的专业,增加录取几率。至此申请的一大部分规划已经完成,开始重点着手于文书和简历了。

 

 

04学长助力文书

 

C同学写文书的是我们合作多年的Micheal学长,学长有着多年精彩的工作经验和文书写作经验。

 

在开始写文书的过程中,C同学提供了丰富的素材,任由学长取用,让文书毫不枯燥,达到意犹未尽的效果

 

在简历上,我们重点突出学生以往在学校和实习中丰富的经历,用事实突出C同学的领导能力和沟通能力,从细节上匹配所要申请的经济和商业分析专业。

 

essay上,我们精心挑选出了C同学的实习经历,重点强调C同学扎实的学习基础和灵活的应用能力,打造出一个源自于C同学自身但更为耀眼的亮点。

 

在每次讨论会上,学长和C同学总要经历着思想碰撞,期待迸发出更加好的思路和想法,一直坚持细细地打磨每一个文书,简历等。最后也因为高度的沟通,最终版敲定下来了。

 

77.jpg

 

这一份份精心准备的申请材料交上去,在第一轮申请中,BU就迫不及待地向C同学发录取了!

 

05案例心得

 

简要分析学生申请成功的原因主要包括:

最初确定波士顿大学,主要是因为在查询学校的时候,发现了18年商学院新开设的商业分析专业,在BA 专业竞争激烈的情况下,一个新的项目的开设会给像C同学这样背景很好,但是分数不太有竞争优势的学生一个意想不到的机会。

 

在我们的劝说下,学生同时申请了波士顿大学的两个项目,一个经济一个BA,在1月18号学生就收到了学校录取的邮件。可能是新开设的项目,刚开始只有邮件通知,后续和学校沟通,很快发来了正式的offer.

 

C同学也已经在上周很爽快的提交了学校的押金。

 

在一年一更的学校申请信息更替中,一个新项目也是学生的一个机会,今后我们同样会更加细心的去收集整理学校的信息,为学生们提供最新最全的学校信息,不让同学们错过任何一个可能的机会!

 

88.jpg

 

06最好的评价是同学们的认可

 

虽然现在应用经济的学校还没有出结果,但C同学目前收到了波士顿大学商学院的录取已经很开心啦。

 

99.jpg

 

每到这个时候,就会有持续不断的好消息陆续到来,明德立人教育团队的老师们在为广大同学们圆梦而感到自豪的同时,也会继续保持严谨认真,负责到底的态度,用我们的专业为同学们争取最优的录取!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