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战绩 | 感谢信复盘了她的整个申请季及个人经验,收藏!

研究生 2019-03-12 09:50:24

 11.jpg

22.jpg

 01初步了解,定目标!

 

对商科感兴趣的同学一般都是目标明确,对未来有想法和规划的人,C同学也是这样的。通过深入沟通,我们对她的背景和想法有了更多的了解,一起确定了金融和会计混申的目标。

 

33.jpg

 

02优劣势分析

定下目标后我们就开始着手分析

 

总结C同学的条件:

1、GPA 3.6+/4.0:成绩中等偏上

2、语言成绩:TOEFL 100+,GMAT 700+, 都属于中规中矩的成绩,不是亮点也不会拖后腿

3、科研实习背景:有三段实习,金融和会计方向的都有,实习经验还是比较丰富的,在文书和面试的时候会有比较多谈点。

4、其他:有一段美国暑假交换的项目,并拿到了美国学校教授的推荐信,这在申请上也很大程度上提升了学生的竞争力。

 

优势:

学生没有短版,绩点和分数,实习都比较平均

 

劣势:

没有短版,也没有特别的亮点,这在众多优秀的申请者中会不太容易突出。

 

44.jpg

 

03选校规划

 

C同学的签约和规划开始得时间不算晚,并且在整个过程中,她都配合度相当高,除了正常的准备GT,C同学在实习等方面都会积极的和我们沟通。

 

在大三暑假时,学校有一些去美国暑期交换的项目,经过我们对美国学校及交换项目内容具体分析之后,最终定下来一所适合C同学的为期一个月左右的项目。在此期间我们一直保持联系,C同学也由于出色表现拿到了很关键的美国教授推荐信,这对申请无疑也是有很大帮助的。

 

除了暑期项目,在实习方面C同学也并没有懈怠,美国暑期交换的项目回国之后又紧张地开始面试找实习,每一次我们都会一起沟通一起规划,考察合适的实习机会,是否对申请有帮助等等。实习中,我们也注意涉及金融和会计两方面,方便后续两种专业的混申,并且在实习的选择上更加注重美国企业。

 

在选校方面,C同学比较倾向于中国学生少,项目长一些,并且费用相对低一些的学校,根据这几点,明德立人团队对各个学校和项目进行逐一排查和分析,多次沟通后,我们和C同学最终定下来十所满意的学校。

 

55.jpg

 

04精心锻造文书简历

 

简历上:学姐很用心地帮C同学加入了申请专业相关的内容,让普通的经历变得突出,专业性更强。其次,C同学是会计和金融混申,因此我们在不同专业的申请上,对简历的侧重点都进行了相应的调整。

 

文书:这次的申请,整个文书的写作和沟通都非常及时。

 

我们竭尽所能提供了最大的帮助,整个团队不光海外导师,申请老师也是全程把控文书质量,有任何问题都要经过反复修改的。在申请金融和会计两个方面,文书的侧重点都进行了多次的沟通和修改,相信能为C同学的申请加分不少。

 

文书内容方面,C学姐也给了C同学很多专业的建议,让文书的内容更深入和丰富。包括在美国交换阶段的一些体验和想法,也完美的融入进申请文书中,这让招生官看到了一个有过美国教育经历并对赴美读研有着美好的憧憬和期待的申请者。

 

66.jpg

 

在申请提交过程中,C同学也很耐心地配合,细致到每个细节上。包括各个学校的面试,都积极地与学姐进行mock和练习,最终拿到了自己dream school的offer.

 

05案例心得

 

简要分析申请成功的原因主要包括:

我们和C同学的整个申请流程的配合都非常的顺畅,背景的规划及文书,网申等整个流程都一直是赶在deadline之前,这让我们在准备上时间会更充裕,心态也会更放松。

 

整个过程的顺利和理想的录取结果都离不开和C同学频繁的沟通和交流,互相的有效配合与努力,也让C同学在申请者中没有任何的短板,再加上明德立人团队打磨的高质量文书支撑,拿到dream school的offer并不只是个dream!

 

06感谢信

 

77.jpg

 

和明德立人签约是在2017年11月,也就是大三上学期,当时GT都没有考,只在银行实习了不到2个月,申请方向也还不明确。

签约后,负责整个申请的周老师很快帮我安排了一次和学姐的聊天,在聊天过程中,我逐渐明确了申请季开始前的这一年要做的事:

GT分数考出来,GPA稳住,同时丰富实习和活动经历。

我本科专业是金融,申请目标是数理要求不高的商科专业,经过与学姐和周老师的讨论,决定主申金融、辅申会计,现在拿到的offer有BC的会计,UIUC的会计和匹兹堡的金融,还在期待更好的offer.

 

88.jpg

 

在申请前这一年里,为了丰富自己的经历,我申请了美国一所大学的暑期项目。申请这个项目初衷是提前感受下美国文化和大学课堂的氛围。跟学姐和周老师说了这个想法后也确定能给自己的申请带来一些帮助。

现在来看,这些帮助主要体现在拿到了美国大学的成绩单和教授的推荐信,文书中可以加入一段特别的经历以及面试时多了一个“谈资”。此外,这段经历确实让我坚定了出国的选择,可能是因为从申请、选课、办签证到融入课堂、独自生活都体验过了,对不确定性的恐惧也就没有了。另外,在周老师的建议下,出国前后我又找了两份实习,分别用来丰富金融和会计的专业背景。

其实这一年我的主要精力都花在了考TOEFL和GMAT上,然而TOEFL考了4次,GMAT考了2次才考出了勉强能用的成绩。特别是TOEFL,是9月申请季已经开始后才考出来的(后来11月又考了一次),当时真的感觉压力很大,学不进去了。在此真诚建议各位已经决定出国的小伙伴们尽早准备,说实话先考T还是先考G不重要,对商科来说考GRE还是GMAT也没那么重要,还是早准备早出分比较重要。

 

99.jpg

 

8月底我还在美国的时候,周老师就已经和我一起商量选校了,我倾向于时间较长、费用较低的项目,对大城市没有什么执念,很快她就把选校建议发给了我,并详细帮我分析了一些项目的优缺点。

最开始我们并没有把所有学校都定下来,而是分批申请,根据结果来调整申请的学校,我最初的想法是如果有好的结果就不用申保底校了,然而这种策略并不可行,因为学校出结果非常慢,但有个意料之外的好处是各个学校的面试时间都分散开了,有充足的时间一个一个准备。

就学术研究、GT成绩还有实习经历来看,我没有什么短板,但也没有什么亮点。所以特别感谢C学姐,她从我提供的简单的素材中发掘出了很多可以扩展的点,我们一起讨论,一遍遍修改,基于我的经历,改出了能够充分表达个人想法又能体现我的优势的文书。

第一次面试前,学姐还为我做了两次非常细致的面试辅导,让我在面试的时候也能讲出自己的闪光点。在准备文书和各种材料的过程中,周老师根据过往申请学生的经验,为我提供了很多思考方向,并且很负责地把握着进度和质量,使得整个申请中的每一步都井井有条。

申请季刚开始的时候,因为之前咨询的学姐一直没有改好文书,她把我的文书交给了C学姐负责。这件事发生的很突然,一开始我也比较担心会影响我的申请进度,但事实上学姐很快进入了工作状态,文书质量非常高,周老师也在周末加班让我赶上了首轮三个学校的申请。申请过程中从来没有出现过让人手忙脚乱的情况,这让我的心态也逐渐放松下来。

现在申请已经快结束了,就要面对选校、补充资料和准备签证了,非常感谢申请中帮助我的周老师和C学姐,她们让我觉得签约明德立人是个正确的选择。

——C同学

111.jpg

 

感谢C同学的高度肯定。

 

每一年,明德立人团队最值得瞩目的时刻就是现在,我们带着一个个怀揣梦想的同学们,一起走向世界。希望明德立人团队可以为更多的同学们献上更好的服务。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