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战绩 | 坐拥耶鲁 杜克 CMU 芝加哥,他的致胜法宝是?

研究生 2019-03-15 14:24:21

11.jpg

22.jpg

33.jpg

 01对自己的负责就赢在起跑线上

 

S同学最让我印象深刻的事,在申请一系列事情上都很积极,可以说是对自己极其负责任。

 

在我们第一次meeting之后,S同学已经做出来一版选校初稿,我们的选校建议也是基于他的选校list之上。

 

由于S同学这样对自己情况有清晰的认识,为申请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让我们的工作很好地可以展开,共同朝取得更好的成绩而努力。

 

44.jpg

 

02优劣势分析

 

总结S同学的条件:

1. S学生是美本的数学和经济双专业,申请统计非常的合适;另外美本的学生不需要再花费额外时间在语言成绩上,可以更好的利用有限的时间。

2. S同学GRE达到了330+的高分,这一点也是申请成功的基础。

3. S同学在校期间担任多门数学统计课程的tutor,也侧面凸显了其优秀的学习水平。

 

55.jpg

 

03致胜法宝——文书

 

S同学的mentor是我们斯坦福PhD的W学长,在文书和专业方面的专业度得到了很多学生的认可。学长在初次meeting的时候就已经对S同学的情况进行了解,并且开始思考如何提炼到文书上。

 

因为S同学优秀的经历很多,所以初稿写得非常全面,初稿中的经历呈现堆积而不是升华状态,并且平铺直叙的叙述方式也缺乏了可读性。

 

66.jpg

 

因此学长提出有所取舍和经历升华,S同学很积极地接受了建议,修改稿也几经沟通,把PS中比较偏personal的经历融进了PHS的写作中。

 

最后,经过三次修改,最终确认的版本跟初稿相比经历了质的升华S同学最后的耶鲁,杜克,芝加哥大学,卡内基梅隆大学,密歇根大学的录取一定离不开明德立人文书的保驾护航!

 

77.jpg

 

Yale University,图片来自于网络)

 

04案例心得

 

简要分析S同学申请成功的原因主要包括:

S同学本身积极主动对自己负责的态度是申请必不可少的部分,而经过我们学长指导修改后的文书,更是成为帮助他申请成功的决定因素。

 

05好评

 

88.jpg

 

明德立人团队很高兴可以在S同学通往梦校的路上助一臂之力,也愿意为更多的同学做留学路上的引路人。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