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信 | 哥大Y同学的中肯评价,大家关心的留学咨询机构问题都在这里

研究生 2019-03-30 14:12:48

 11.jpg

22.jpg

 

感谢信

 

33.jpg

 

18年秋季以来,明德立人的老师们一直在方方面面给予我支持。从一开始的选校定位确认学校名单,到撰写推荐信、简历、文书以及个别学校所要求的教育背景,可以说在各个流程中体现了明德立人这个团队的专业性

 

在申请的过程中,我可以很放心的拜托老师们搜罗各个学校的信息、教授的名单、申请的相关事项。这为我省去了很多时间,我也可以更安心的准备英语考试。在明德立人这样专业团队的支持下,我在申请学校的过程中充满信心。

 

44.jpg

 

给我印象最为深刻的是孟老师,无论是起草推荐信中体现的英语专业水准,到做事的耐心细心程度,都可以看见孟老师具备着留学申请所要求的专业性。我经常听申请美国留学的同学抱怨中介回复的不及时以及态度差,但在我留学申请途中从未发生过。由于回复信息速度之快,我一度以为孟老师24小时在线。

 

 

55.jpg

 

在刷托福成绩的那段日子里,我一直苦恼于如何提高写作水平。在这期间,拜托过孟老师帮我修改作文。不到半天时间,我收到了作文的反馈。孟老师通过word自带的审阅功能一句句进行批改,对于错误的语法、可替换的词语、行文的思路都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最终我托福作文在半月内拿到28分(提高5分),我相信其中也有孟老师的功劳。

 

66.jpg

 

77.jpg

 

最让我满意的是申请流程中的自由度很高,老师不会干涉你选校的决定。你可以亲自去完成申请流程、与申请学校的email交流。这样的人性化处理可以帮助你了解你每一份申请的形成过程,让你对申请做到心中有数。老师也会亲自检查申请的各项是否符合学校的标准,是否存在对录取有影响的致命失误。在漫长等待offer的3月里,老师会时常安慰你忧虑的心情,这也为乏味而压抑的等待过程增添了些色彩。

 

总之,在明德立人团队的配合下,我的申请之旅非常顺利,各位老师的专业性和耐心给与了我很大的帮助,可以说这家留学机构还是相当靠谱的。

——Y同学

88.jpg

(哥伦比亚大学,图片来源于网络)

感谢Y同学的高度肯定,明德立人教育祝Y同学前程美好,学业顺利!

 

Y同学到本文发布之前的全部战绩为:

Columbia University

2019 U.S.News.全美综排第3;EE专排第13

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2019 U.S.News.全美综排第8)

Northwestern University

2019 U.S.News.全美综排第10)

University of Michigan, Ann Arbor

2019 U.S.News.全美综排第27;EE专排第6

University of Texas, Austin

2019 U.S.News.全美综排第49;EE专排第9

 

明德立人教育将帮助更多同学圆美国名校梦!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