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战绩 | 跨专业申硕斩获美国5所名校带奖offer

研究生 2019-04-25 09:39:13

 11.jpg

22.jpg

 

01未见面就已经了解

 

Q同学还未见面之前,我们就已经对她有了非常直观的印象了。这是从Q同学交给我们的丰富素材上提取出来的,而见面后更是加深了我们对Q同学的印象,她是非常有主见和想法的学生,拥有法律专业一贯的清晰思路与逻辑。

 

33.jpg

 

02优劣势分析

 

总结Q同学的条件:

1. Q同学的主专业GPA非常不错,LSAC评级达到了AA,可以说将来如果申请JD,GPA是个优势;但是如果申请LLM,法学的GPA则不占优势。

2. 语言成绩方面,托福最终90+,这个分数想要冲刺T14难度非常大。

3. 实习背景方面,学生虽然没有在外所、红圈所实习,但是几段经历串起来跟她LLM想要申请的Education law非常相关。

 

优势:

学生的态度非常的积极主动,配合申请团队的工作。

 

劣势:

法学二专业绩点优势不足,语言成绩优势不足。

 

44.jpg

 

03规划与准备

 

正处于申请规划的关键时期,Q同学加入了我们。最开始Q同学是决定申请JD,反而对LLM关注不多。

 

由于LSAT考试难度大,且前一次LSAT考试成绩也不理想,经过Q同学和明德立人团队的共同商议后,我们决定进行JD申请和LLM申请的两手准备,如果LSAT成绩不够理想,那么今年就可以着手申请LLM,这样考托福的时间也来得及。

 

另一方面,由于Q同学是法学二专业,并不能满足所有LLM的条件,于是明德立人团队先后向20多所学校发送邮件,表明Q同学的情况后咨询是否满足申请条件,除了GWU在发送成绩单后表示法学课程数量不满足申请条件以外,大部分学校都是鼓励申请的态度。

 

正因为这样的双线规划,让Q同学不错失任何的机会,最后也能够拿到她最感兴趣的WUSTL的Offer.

 

55.jpg

 

04赢在文书

 

Q同学的文书mentor是由明德立人团队中毕业于宾大JD的C学姐负责。

 

学姐极其有责任心,并且有丰富文书经验,根据Q同学有主见的特性,学姐从meeting一开始就非常注重学生的想法,在第一次meeting的时候就已经整理出了两条文书思路供学生选择,非常贴合学生自身的条件,这些都得到了学生的认同。

 

文书思路方面,由于学生主专业是教育相关,学姐认为文书就应该把法学和教育结合起来作为重点,把学生在支教,儿童医院志愿者以及法院的经历串联起来。

 

最终文书成稿,这样一个有趣且独特的文书思路打动了很多高校,在申请提交后的10天内,Q同学陆陆续续收到了五所学校的Offer,其中包括Q同学最喜欢的WUSTL(法学专业排名T18)!

 

66.jpg

 

05案例心得

 

简要分析学生申请成功的原因主要包括:

Q同学本身积极主动对自己负责的一个态度是申请必不可少的部分,而我们学姐为她量身打造的文书思路,更是她申请成绩的决定因素。

 

另外,对于二专业法学的学生,申请时还是需要咨询一下学校对课程和申请条件的要求,以免耽误申请。

 

一个个优秀的同学从从明德立人开始新的征程,踏上他们人生下一个高光阶段,期待下一个就是你!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