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战绩 | waiting list转正+学费减免+签证到手,她是如何做到的?

研究生 2019-07-02 13:33:53

11.jpg

22.jpg


来自L同学的感谢信

 

 

33.jpg

 

To 陈老师 and 刘学姐:

今年申请期终于到5月底正式出结果啦,经过了两个月waiting list漫长的等待,终于拿到了University of Rochester MSBA的offer,特此感谢陈老师and学姐的辛苦付出。

刚开始接触明德立人是在10月底的时候,当时是室友把这家留学机构推荐给我的,听到名字的时候就觉得这应该是个三观特别正的机构,后来事实证明这个选择是正确滴~

其实呢我是一个特别拖拉的人,干什么事情都要拖到最后一秒,这件事在考GMAT的时候就能明显感觉出来一直拖到1月底才算考出来一个像样的分数。从11月初跟明德立人签约之后,就一直由陈老师负责申请的相关事宜,因为一直不出分加上当时是在美国本科的最后一个学期,所以鸭梨山大啊,在那期间跟陈老师通了好多次电话来沟通申请事宜,老师也在当时给我了非常大的鼓励和很多申请规划上的建议,她真的是一个非常有责任心,耐心,认真负责且专业的老师,平常大大小小关于学校的事情和问题不计其数,但是她依然很耐心的解决和解答所有的问题一直到现在签证的事情也都全权负责,点个赞!

 

44.jpg

 

确定了选校方向之后呢,文书就是由刘学姐来全权负责啦。当时约了一个时间来具体讲一下之前的经历来挖掘亮点,学姐呢,感觉特别温柔也特别专业,聊了几次后就确定下来了文书的写作方向。文书写出来之后,我也提了自己的意见,学姐也会跟我讲当时她写的想法,沟通了几次之后终于确定了大家都满意的文书。好的文书可以让学校更直观的看到这个到底是不是他们想要的学生,最后申请到UR,文书肯定占了非常大的优势。

总之,我这一次的成功申请到dream school,离不开老师和学姐的悉心帮助,他们真的为学生付出了很多,所以再次表达最深深的谢意,希望老师身体健康事业顺心!

——L同学

55.jpg

 

 WAITING LIST转正分析

 

L同学的优劣势比较清晰明朗,美本院校,商科专业,GPA不占优势,但是在大学期间修了较多的数学课程,拿到了quant finance 的证书,一定程度上弥补了GPA的短板,也证明了自己的学习能力。关于这点,学姐在写文书的时候也跟L同学进行了沟通,充分解释了L同学大学期间的学习能力,相信在学校审核上起了比较重要的作用。

 

GMAT方面,L同学经过不断的努力,多次刷分,终于在1月底取得了相对满意的分数。虽然离最初设定的700+有一定的距离,相对前几次的分数,这次有很大提升,而且是顶住压力在学校申请截止期最后轮次前考出来的,这个时间节点的把控也是L同学取得良好申请结果的一个保障。

 

66.jpg

 

在跟L同学接触的这段时间里,能感受到她的开朗乐观,对于自己的事情非常负责,不管是在文书素材的补充上还是其他一些小问题的确认上,都能在较快的时间内给予反馈,非常配合,合作也特别的愉快。

 

诚如L同学所言,尽管在GMAT的刷分上花费了比较长的时间,但最后的结果是理想的。

 

另外在文书打造上,L学姐针对每所学校的不同项目都进行了调整,充分跟L同学进行了沟通,融入了她个人的想法。

 

77.jpg

 

L同学12月份毕业,1月份回国,回国后3月份开始了相关实习,3月中旬拿到了KPMG的实习offer. 而且这段时间内,L同学还通过Coursera自学了Python/R课程。

 

2月份我们提交了罗彻斯特大学的申请,4月份却收到了学校waiting list 的结果通知,这中间没有收到学校面试,这个结果虽然让大家心里有一定的失落情绪。

 

但是,接下来我们与学校进行了积极发沟通,争取L同学的转正机会。并且根据回国后的实习与自学情况,我们进行了简历更新,将以上这些情况都反馈给了学校。其实waiting list转正的希望并不渺茫,只要抓住机会、积极争取,机会还是非常大的!

 

5月份,终于收到了学校的面试邀请邮件,29号面试,30号就拿到了offer,而且还得到了学费减免!6月中旬申请签证,也顺利通过!至此L同学的申请季圆满结束。

 

总结L同学的申请,一路坚持不懈的朝着既定目标努力,积极配合,终获梦校录取!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