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战绩 | WM,NEU,NYU 美研第一批Offer已到来!

研究生 2019-11-07 09:58:17

 十月刚刚结束

我们已经收到了三枚热呼呼的2020战绩啦!

两枚春季录取+一枚秋季录取!

这一批最早的战绩我们一定要360°花式炫!

 

威廉玛丽学院

首先是H同学带着她的威廉玛丽学院MSBA战绩登场!

 

11.jpg 

 22.jpg

H同学较早就考出了理想的标化成绩,而且之前的几段实习经历也不错,明德团队Julie Meng老师和康奈尔学姐早早就跟学生讨论文书内容,并且在9月就完成了质量非常好的文书初稿!

 

经过对学生的全面分析,结合往年录取经历,我们很快选定了申请学校,而学生最中意的威廉玛丽学院第一批申请截止较早,是10月1日!于是我们很快确定文书、准备资料,9月底完成全部工作顺利提交了网申,10月9日成功面试,10月18日就拿到了offer,外加8000美元奖学金

 

我们一直都在提醒大家,早规划、早申请,当别人还在焦头烂额的准备各种材料甚至还在刷分的时候,H同学就已经拿到录取,高枕无忧了!不仅上名校,还有奖学金,这可能才是大佬们的正确打开方式吧!

  

东北大学

接下来,是L同学自信满满地带着东北大学数据分析工程项目的战绩走来!

 

33.jpg

 

 来自国内某211大学的L同学是车辆工程专业,GPA达到了3.3+,GRE310+,托福稍微低一点:85+,但是,在L同学的努力和明德团队老师们的帮助下,L同学申请到了综合排名第40名的东北大学,并且是大热的数据分析工程硕士!

 

未来可期!

 

听说,Offer都是成堆出现的!

今年10月的大Offer已经出现了!

留言区许愿墙功能→→开通!

Offer的幸运之心开始发放!

 

 

 

拜杨超越、翠鹿

都不如蹭最新Offer的幸运值!

在留言区留言你的梦校,

今年的Offer一定早早躺在你的邮箱中!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