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美研战绩丨渴望,可及!UCLA, NEU,NYU带奖录取全都来了!

研究生 2020-01-11 15:10:02

喜报

恭喜明德学子C同学获得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材料科学与工程MS项目)顶尖录取!

 

恭喜明德学子M同学获得

东北大学

电子和计算机工程(ECE)录取!

 

恭喜明德学子W同学获得

纽约大学

技术管理专业(奖学金)录取!

 

全力以赴的专注,必然换来欣喜若狂的回报

明德立人学子的Offer在新年伊始就纷至沓来!

这一年,让我们“拥”梦入怀! 

 

恭喜明德学子C同学获得UCLA 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材料科学与工程顶尖(MS项目)录取!

 

11.jpg 

 

C同学是一个富有梦想,踏实认真的学生,来自于某985高校。标化成绩提前入围:G320+、 T100,后续工作也就可以提前安排进行。

我们一直都是提醒学生:提前规划非常重要,早上船!早登岸!

 

Samueli School of Engineering有个富翁铁粉!

 

22.jpg 

 

每年大约 26,000 名学生申请 UCLA 工程学院Samueli School of Engineering,但学校只能容纳775名学生,去年这所学院还得到1亿美元的捐款用于扩大工程学院,这是该院史上最大额的私人捐款。

 

捐赠人为 Broadcom Inc.联合创办人 Henry Samueli 夫妇,他们对 UCLA 的追加捐款总计达到了1.88亿美元。从2000年开始,该学院就获得了Samueli夫妇3000万美元的捐赠,用于改善资本状况,并为研究生和早期职业教师提供奖学金,工程学院就以Samueli的名字命名。后来夫妇二人又向这所工程学院捐赠了几笔额外的捐款,其中1000万美元用于设立捐赠教授职位,2000万美元用于通过奖学金和实习支持本科生。

 

Henry Samueli在UCLA度过了他的本科、研究生和博士的时光,可以说这位金主可是学院的铁粉!他在1991年创办了Broadcom博通,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无线生产半导体公司之一。这笔捐款帮助学院在未来十年增加大约1000名本科生和研究生,使该学院学生总数达到7000人,并增加100-250位教授,并提供丰厚的奖学金、实验室、器材设备等。

 

在美国,公立大学主要以当地纳税人的钱来运营,所以捐款更显得来之不易。这次的捐赠对所有申请工程学院的学生,包括国际生都是大有裨益的!所以申请UCLA 工程学院Samueli School of Engineering,会是一个极其明智的选择。

 

恭喜明德学子M同学获得东北大学——电子和计算机工程专业(ECE)录取!

 

33.jpg 

 

M同学来自某211高校,GPA达到3.5+,G315+,T85+,综合素质在文书中得到了良好的体现,一种不懈努力的品质得到了东北大学的认可!

 

专业多! 就业好!

 

44.jpg 

 

美国东北大学工程学院研究生专业一览:

生物技术(Biotechnology)

化学工程(Chemical Engineering)

土木工程(Civil Engineering)

计算机系统工程(Computer Systems Engineering)

信息系统(Information Systems)

机械工程(Mechanical Engineering)

技术管理 (Management)

电气和计算机工程(Electrical and Computer Engineering)

能源系统(Energy Systems)

运筹研究(Operations Research)

可持续建筑系统(Sustainable Building Systems)

远程通讯系统(Telecommunication Systems)

工程管理(Engineering Management)

工业工程(Industrial Engineering)

 

东北大学在西雅图、波士顿和硅谷都有校区,地理优势明显。能源系统与工程管理在西雅图与夏洛特校区均有开设。需要注意的是,生物技术、计算机系统工程、能源系统、工程管理、信息系统和可持续建筑系统均属于专业硕士项目,本科申请需要仔细阅读官网信息。Align Program相比普通MSCS项目多了4门计算机的基础课程,分别是计算机基础离散结构、计算机系统/算法和面向对象的语言,项目课程结束后学校还会推荐实习,找工作夜比较方便。考虑在大城市发展的同学,可以考虑申请东北大学的项目。

 

恭喜明德学子W同学获得NYU纽约大学——技术管理专业录取,$7000元奖学金!

 

55.jpg 

 

W同学来自于欧洲的瑞士某大学酒店管理专业,GPA3.2+,托福105+,GRE315+,跨专业申请技术管理,在无任何工程学院的背景下,经过明德立人老师和同学的共同努力,顺利拿到了NYU的录取,可喜可贺!最重要的是还得到了7000刀的奖学金!!!恭喜W同学!

 

得到丰富赞助,吸引全球智库!

 

66.jpg 

 

纽约大学坦登工程学院(NYU Tandon)主校区位于布鲁克林的MetroTech中心,是布鲁克林纽约大学“科学、技术、工程及数学”课程的合并学院。它一直是美国微波、无线、雷达、电子、聚合物、工业工程和运筹学的重要研究中心。

 

学院开设的一些项目获得了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 NSF )的资助。近年频频在保护网络安全社区、抵御恶意软件的攻击、识别和修复计算程序的缺陷上有着重大的突破。该学院的Heng Li、Jacky Chen和Mingfei Huang同学还开发了ASLR应用程序,将计算机视觉与AR相结合以捕捉在镜头前表现出的手势,并在用户的母语中进行实时翻译。

 

在纽约大学的坦登工程学院,本科生中80%是美国当地居民,研究生中80%的学生来自印度、中国、韩国、土耳其等国家。坦登学院根据美国计算研究会(CRA)对美加大学学生组成的年度调查,计算机科学领域中,64%的博士生候选人和68%的研究生都是国际学生。大学和雇佣者都渴望都利用国际人才的汇集库来帮助他们在全球范围内赢得竞争,纽约丰富的社会资源和杰出教授为“未来的”成功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你想知道申请这些学校的奥秘吗?

你想看看申请者的故事吗?

请继续关注我们之后发布的深度解析。

新的一年,祝大家都得到属于自己的名校“offer!”

 

');})();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