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美研战绩 | USC,UCLA,NYU+3,乔治城.....还有多少计算机offer的惊喜?

研究生 2020-02-04 11:18:27

  ———————————————————————

喜报

 

恭喜明德学子A同学获得

南加州大学计算机科学硕士录取!

 

恭喜明德学子W同学获得

乔治城大学数据科学与分析硕士录取!

 

恭喜明德学子H同学获得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计算机科学硕士录取!

 

恭喜明德学子L同学获得

纽约大学计算机科学硕士(含奖学金)录取!

 

恭喜明德学子M同学获得

纽约大学计算机科学硕士(含奖学金)录取!

 

恭喜明德学子D同学获得

纽约大学计算机科学硕士(含奖学金)录取!

———————————————————————

  

南加大offer来了!

 

11.jpg

 

A同学本科为某211高校,GPA3.3+,GRE320+,TOEFL 100+

 

A同学语言成绩较好,我们耕耘文书,进行多次头脑风暴,最终定稿。文书中我们不但体现了申请人对人工智能、数据分析和计算机发展的兴趣,也将申请人无穷无尽的想象力和对互联网的热爱表现的淋漓尽致。

 

最终收获了南加大的offer!所有的努力都没有白费,可喜可贺!

 

22.jpg 

 

为什么要选择南加大?

 

就业广阔、机会多

 

南加大的项目适合对于电脑科学有很好的理解从而愿意日后从事挑战性的、富有创造力工作的学生。该校的学者和专家熟悉高级工具,对原理和创新探索有着开明的态度。在课程中,学生会根据项目来加深对于计算机科学的理解深度。

 

明德提示您:

在申请过程中,数据显示很多同学们被要求用几个词语来描述自己。“好奇”是USC学生最多使用的词。这一个词汇对于计算机领域想必也是一个核心词汇。没有好奇也没有希望创新的内驱力,面对日益复杂的网络环境和科技更迭,好奇心是这个学校大部分学生所拥有的共性。

 

此外,还有诸如“忠诚”、“富有同理心”、“乐于助人”、“坚韧不拔”申请材料中出现。多元化的新生背景让这所学校吸引了全球不同身份、文化的新生,2019年的国际学生的比例是15%,比2018年上涨了5%。来自中国的学生占比最高很高,申请也变得更加激烈。

 

《日经亚洲评论》编制的2019亚洲以及全球公司的市值榜单,从全球公司的市值榜单来看,科技公司占据了前十榜单中的七席。苹果公司排在第二位(科技公司第一),市值为1.24万亿美元,同比增长66%;微软公司位居第三,市值为1.2万亿美元,同比增长54%;谷歌母公司Alphabet、亚马逊、Facebook、伯克希尔等都需要大量人才。包括尔湾在内的加州地区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经济投资,生命科学公司、商贸、科技公司比比皆是,互联网等蓬勃发展让计算机行业表现出发展势头良好的趋势,就业机会多、未来前景广会在未来让南加大变得更有竞争力!

 

乔治城offer如期而至!

 

33.jpg 

 

W同学本科为某211高校,GPA3.9/5.0,GRE325+,TOEFL 100+

 

经过多次修改文书,将丰富的经历和学术成果紧密相连并完美呈现,最终赢得了招生官的欢心。我们为这份新鲜出炉的offer感到高兴,期待W同学美好的前程!

 

44.jpg 

 

55.jpg 

 

乔治城大学位于美国的首都华盛顿,主校区在 Potomac River 上方的 Healy Hall,GU的学生常常戏称自己是“Hilltoppers”,因为站在山顶上可以俯瞰到整个乔治城和北弗吉尼亚地区。校园距离白宫不过两英里,在课程和项目方面享有独特的政治资源,法学、金融、科技等专业也是一样。政治经济优势能够给学生提供大量实习机会外,这是全球领导人和全球政策制定者的十字路口。


乔治城大学的数据科学与分析研究生项目着眼未来,培养适应商务智能化发展趋势的管理精英;精心培养领导全球商务分析行业的技术领袖。学生将系统学习商务统计方法、商务决策模型、数据管理与挖掘技术等课程,从而具备应用定量方法处理与分析复杂商务数据、并应用于解决商务领域中的决策与管理等问题的能力,学生可以可以提高自己的数据分析的实际经验、夯实软硬件技能,建立属于自己的“知识网络专业库”。

 

在迅猛发展的大数据时代,各行各业每天都会产生海量的数据,数据搜集和储存只是第一步,相信在乔治城大学,学生们会懂得分析、应用数据。掌握数据分析技术的能力就是未来的竞争力。

 

UCLA &NYU offer接踵而至~

 

66.jpg 

 

学生背景:美国本科、实习若干、GPA3.7,GRE320+

 

我们在文书中体现了同学对自己清晰的职业规划,强调了申请者在大学期间多次科研经历、与教授深度探讨科研规划的故事。我们认真筛选活动、体现出申请者高度的自觉性、学术的严谨性和辩证的逻辑思考能力,结合学生的特点打造了金牌文书。H同学NYU录取让明德团队相信:每一篇文书都要到位,写的深刻才能有好的结果。

 

77.jpg

 

UCLA有多厉害?

 

88.jpg 

 

  科研实力,用数据说话!  

 

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Times Higher Education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简称 THE)UCLA排在第12名,实力不俗!

 

99.png 

 

 世界前十,实力不俗!  

 

世界大学学术排名(Academic Ranking of World Universities),英文简称 ARWU,在计算机学科分榜中,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科领域的排名中,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更是排在第八位,挤进世界前十!

 

UCLA不仅有着如雷贯耳的声名、冠绝全球的计算机教育品质、浓厚的学习氛围,也是全美培养尖端人才领域最广的一所知名大学。UCLA在科技与工学等领域,共同为西部湾区的经济提供人才与资源的动力。

 

UCLA的校训同样别具一格:Let there be light.

教育从来都不是把篮子装满的过程,而是在心灵深处点燃的火焰。

 

111.jpg

 

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教授朱松纯去年创办了AI创企DMAI,由朱松纯教授担任董事长和首席科学家,目标是为教育与医疗领域开发具有认知能力的AI智能助理与平台。越来越多的华人校友开始在国际互联网的发展与变革中扮演关键角色。

 

NYU offer+1

含奖学金!

 

222.jpg 

 

学生背景:美国本科、实习若干、GPA3.5+、GRE320+

 

我们在文书中体现了同学对系统性研究信息与计算的理论的热忱,强调了申请者如何辩证思考什么方式可以使计算机和计算变得有用、好用,以及随时随地为人所用。由于计算机科学非常依赖于数学基础,我们也突出了申请者学习数学、算法、计算、模型能力搭建上的优势。

 

结合学生对硬件和软件的认知,明德团队也在申请文书张提及了对计算和编程的辩证思考,这些都为成功拿到offer做了好的铺垫。L同学的标化成绩不错,NYU CS录取让明德团队的努力有了结果。

 

 

333.jpg

444.jpg

 

 

NYU offer+2

含奖学金

 

555.jpg 

 

学生背景:国内985、TOEFL95+、GRE310+、科研若干。

 

明德团队在为M同学申请的学校时候,首先是充分了解他们这个专业是否与自己所感兴趣的领域有所吻合,保证申请人的投资回报(包括资金或时间成本)。该同学科研能力强,语言成绩好,我们认真分析总结了申请中的优劣势,为申请人谨慎择校,反复修改文书,直到申请人满意为止,我们不断从和申请者的交流中汲取灵感,完成了人设与专业的有效契合,最终收获NYU的offer,我们感到满意。

 

 666.jpg

777.jpg

 

 NYU offer再+1

 

888.jpg 

 

学生背景:美国本科、GPA3.5、GRE325+

 

明德团队仔细甄选了学生在美国的经历,充分学生的科研兴趣和职业规划,通过密切的联系谨慎定校。用深度多思考解析计算机知识,并对可能想要攻克的难题提出了切中肯綮的见解。写的独到,也要写的地道。不懈的多次修改,最终赢得了招生官的欢心。我们为这份录取而欣喜!在此祝贺D同学!

 

999.jpg 

 

纽约大学 CS 的学习与未来!

 

aa.jpg 

 

 富有挑战,收获颇丰

 

纽约大学CS硕士课程要求申请者拥有计算机科学、数学、科学或工程学学士学位,并具有获得认可机构的优异成绩,具有其他领域学位的申请人将被单独考虑录取。

 

纽约大学提供的课程包括简单的定量延迟和吞吐量建模、套接字编程和网络应用程序开发以及Ethereal实验室。这个项目为世界各国的学生,提供了实用动手入门的数据科学领域的入门知识,教授基本定量和计算分析方法。

 

在富有挑战性的课程和实习后,学生可以从大型现实数据中获取自己的见解。对具有一定编程经验的学生而言,绝对会是不可多得的学习体验。

 

dd.jpg

ff.jpg

 

内趋动力: 更多的老师和学生进入这个专业

 

高薪酬、光明的前景,这些词用来形容“计算机科学专业”并不夸张。

 

美国的科技行业蓬勃发展,非盈利组织计算研究协(Computing Research Association)从200所大学中调查的数据中,美国大学中终身教师的人数也上涨了17%,主修计算机科学的本科生人数翻了一番,达到106000多人,经济状况和向上层社会的流动欲望驱使着全世界各地的学生来美国学习计算机科学。

 

CS专业注重理论研究包括自动计算的性质、规律、运算。学生需掌握高等数学、线性代数、离散数学等基础知识,也需要学习可计算性、算法和复杂性理论、数据结构和数据库、人工智能、人机互动和人机界面等具体课题。

 

互联网行业在我国也依然是 “用人大户” 2019年冬季计算机软件行业继续排名第一,竞争指数为57.9,绝对值同比上升14.2;IT服务行业以55.2的竞争指数排名第二,同比上升13.5;互联网电子商务行业的竞争指数为53.1,同比上升9.6;而网络游戏行业排名降到第五,竞争指数为49.6,同比上升8.9。竞争指数排名前五的行业中,4个席位被互联网相关行业占据。

 

随着人工智能的高速发展,CS的未来是一定更加美好,就业需求也会继续增长。高科技,高信息化,高人工智能化,尤其通讯技术的不断成熟,带宽速度的不断提升,未来市场还会衍生出更多产品出来,一切未知,也许你就是突破难题的那个人!

gg.jpg 

添加小助手,一键咨询!

');})();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