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美研战绩 | CMU 哥大 JHU环境工程,全美前十offer如何拿下?

研究生 2020-02-09 16:45:33

 ——————————————————————

喜报

恭喜明德学子L同学获得

卡内基梅隆大学土木与环境工程硕士录取!

含奖学金

 

恭喜明德学子M同学获得

哥伦比亚大学地球与环境工程硕士录取!

 

恭喜明德学子T同学获得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环境健康工程硕士录取!

——————————————————————

 

11.jpg

 

美本3.5+,GRE315+,大作业若干,无实验室科研经历。

 

我们为L同学反复耕耘文书,经过多次改稿,对活动和经历的筛选进行缜密把控,经过明德团队的不懈努力,最终确定了文书。

 

在文书中我们体现了申请人对环境科学和自然的浓郁兴趣,展现了申请者愿意在专业领域得到发展的意愿。同时也把申请者性格与对专业的热爱巧妙融合,彰显了申请人严谨的逻辑推理思维、和客观扎实的学术素养。

 

在细节上,也将申请人无穷无尽的想象力和对自己的职业规划表现的清晰明朗。虽然没有实验室科研经历,我们依然为申请者争取到了每学期5000美金的奖学金。

 

收获名校卡耐基梅隆大学的offer!可喜可贺!

 

22.jpg 

 

2020 US news 排名:25

2019年环境工程全美排名:8

  

33.jpg 

 

录取率低、专业排名世界领先的梦校

 

44.jpg

 

坐落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匹兹堡的卡内基·梅隆大学(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简称CMU,是一所拥有13,600名在校学生和1,423名教职及科研人员的世界著名学府。该校拥有享誉全球的计算机学院、工程院以及公共管理学院。截至2019,该校共培养出了13个图灵奖、20个诺贝尔奖。

 

卡内基·梅隆大学的计算机、机器人科学、理学都是举世公认的一流专业,在国际软件业界拥有极高的声誉,国际软件行业最通行的标准---Capability Maturity Model for Software软件生产能力成熟度模型(CMM)是该校研发并制定的。其软件工程(Software Engineering)、资讯管理系统(Management Information Systems)、生产控管(Production/Operations Management)均有出色表现。世界500强企业中IT巨头们纷纷在卡内基·梅隆大学捐款并设立研究所,这个对入学学生要求之高成为全球瞩目。

 

卡耐基梅隆大学土木与工程系每年收到平均500份申请,录取比例低于百分之20,我们的申请者也顺利的拿到了奖学金,实在是可喜可贺!学生会在该项目中对包括advanced infrastructure  systems(高级基础设施系统、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sustainability (环境工程与可持续)、 science and mechanics materials and computing (科学与力学,材料学与计算)等学科中,学习到大量理论知识,并付诸实践。

 

该项目毕业后,土木与环境工程师在美国公共和私营部门均可任职,工作内容包括道路、建筑、机场、隧道、大坝、桥梁、供水和污水处理系统,负责建造和监督,操作和维护施工项目和系统。在薪酬方面,据美国劳工部(U.S. Bureau of Labour Statistics)统计,从业五年的土木工程师平均年薪可达$82,220。

 

贴士

美国目前急需在其拥挤的机场,老化的能源基础设施和破旧的道路上投入大量资金,亟待提升多地道路、桥梁、机场、电网和供水系统的现代化水平,需要更多治理环境的工作人员。

 

特朗普承诺在基础设施方面,在2000亿美元的联邦基金中拨出100亿美元用于建立联邦资本循环基金,投资建筑物和其他财产。现在选择来美国读土木,1-3年毕业后的就业前景是很不错的。

 

环境工程等相关项目的申请热度逐年增长,我国环保产业列为七大新兴战略产业之首以来,环保产业一路高歌猛进,各省各市的环保政策频繁出台,环保立法逐渐规范和完善。环保产业的发展带动了环保单位对于环保人才的需求,环境工程专业也成为国内备受青睐的就业“王牌专业”之一。包括新材料、新能源与节能技术开发等领域人才缺口有近800万的缺口,想申请美国顶级名校的同学,一定要提前最好准备。

 

55.jpg 

 

M同学本科来自于某211大学,如今在某知名大学攻读研究生,科研经历非常丰富。本科阶段获得GPA3.5+,研究生阶段GPA保持在了3.2+,同时托福100+,GRE320+的成绩也为争取名校offer奠定了基础。

 

申请者的语言成绩和学术素养是我们展示的核心,为了做到与众不同,我们为申请者塑造了期待“科研探索之路在美延续,在行业内做出新成绩”的形象,在面对越来越复杂和的知识体系和行业变革,始终保持对科学的本真探索。

 

学习能力是学科变革的安全屏障,对优秀资源的整合能力也得到了招生官的认可!哥大发了offer,我们的心也落地了。纽约资源广阔,依托哥大,这里也将变成学生的研究宝地。

 

66.jpg 

 

2020 US news 排名:3

2019年环境工程全美排名:31

 

77.jpg

  

3个E的专业,能学到什么?

 

PHYS C1403:经典和量子波导论(SEM III)

EESC V2100:气候系统(SEM III)

EAEE E4006:环境工程现场方法(SEM VI)

EAEE E4009:资源,环境和基础设施管理GIS(SEM VII)

EAEE E4350:城市水文系统的规划和管理(SEM VII)

EAEE E4257:环境数据分析和建模(SEM VIII)

ECIA W4100:水系统的管理和开发(SEM VIII)

CIEN E4257:地下系统中的污染物迁移(SEM VIII)

CHEM C3443:有机化学(SEM III)

EESC V2200:固体地球系统(SEM III)

MECE E3311:传热(SEM VI)

EAEE E4001:地球资源工业生态学(SEM VII)

EAEE E4900:应用的运输和化学速率现象(SEM VII)

MECE E4302:高级热力学(SEM VIII)

EESC W3015:地球的碳循环(SEM VIII)

MECE E4211:能源:来源CHEM C3443:有机化学(SEM III)

EESC V2100:气候系统(SEM III)

EAEE E4006:环境工程现场方法(SEM VI)

EAEE E4009:资源,环境和基础设施管理GIS(SEM VII)

EHSC P6300:环境健康科学(SEM VII)

EAEE E4257:环境数据分析和建模(SEM VIII)

EAEE E4150:空气污染防治(SEM VIII)

EHSC P6309:生物化学对环境健康的基础(SEM VIII)

 

88.jpg 

 

从该专业设计上,我们可以知道地球和环境工程是一个广泛和多学科的专业。基础数学与科学是EEE课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学生需要专业的基础知识来理解和解决所有因环境问题产生的包括技术和社会经济问题。EEE课程涵盖了广泛的教育方法和研究经验。传统的讲座课程辅以物理实验室和计算机建模组件,哥大的项目堪称权威!其中,很多入门级和高级选修课皆采用项目团队导向的方法进行教学,学生会通过学校安排的项目得到学术收获。

 

哥伦比亚大学是世界最为重要的科研中心之一,纽约的独特区位因素,为哥大学子提供了独一无二的学习环境。学校努力将自身科研、教学优势与纽约的资源优势相结合,提升学校的综合竞争力。为加深对地球和环境工程研究学科与世界各高校的的学术交流,哥大不断录取着不同背景、不同文化的教师和学生。希望在这一领域中取得突破,和学习最前沿学术成果的同学要抓紧准备申请了,愿大家早日分享到哥大智慧。

 

99.jpg 

 

T同学来自国内某重点高校,托福100+, GRE 325+, GPA: 3.15+ (wes 3.41)

 

在国内重点大学的经历帮助申请者建立了系统的知识框架,我们打造了申请者“边学习、边思考、再学习、求创新”的好人设,突出研究科研选题的创造性、研究文摘的学习能力、通过典型案例的延伸能力、对具体方案的批判能力等。着眼于希望在美国高校就读的美好心愿,文书中将学生的多样思维和实际行动展示的淋漓尽致,最终得到科研名校约翰霍普金斯的offer,我们非常满意。

 

111.jpg 

 

2020 US news 排名:10

2019年环境工程全美排名:23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简称Hopkins或JHU,成立于1876年,是一所世界顶级的著名私立大学,美国第一所研究型大学,也是北美顶尖大学学术联盟美国大学协会(AAU)的14所创始校之一。学校的教员与职工共有37人获得过诺贝尔奖。该大学不仅拥有全球顶级的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国际关系学院,其生物工程、空间科学等领域的卓越成就也名扬世界。这也是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连续33年将该校列为全美科研经费开支最高的大学。

 

抛弃美式学院的陈规旧制,打造一所专注于扩展知识、研究生教育和鼓励研究风气的新式研究型大学。该校鼓励研究以及独立学者的进步,使得他们可以通过自己精湛的学识推动他们所追求的科学以及所生活的社会前进。1:6的师生比例奠定了霍普金斯大学成为世界顶尖高等学府的基石。

 

该校创立在美国高等教育发展史上起到了分水岭的作用,标志着美国第一所现代意义的研究型大学的产生。美国高等教育也幸运的转入“研究型大学时代”。科学最大的需要是观察,社会最大的需要是人,该校目标就是把学生在各自求学的科系中,培养成出色的,又诚实热情和真正智慧的人。

 

2016年约翰霍普金斯彭博公共卫生学院(Bloomberg School of Public Health)与怀挺工程学院(Whiting School of Engineering)共同成立的全新的环境健康与工程系(Department of Environmental Health and Engineering, EHE)。整合后有上百位教职员工为专业提供学术支持。怀挺工程学院的中国校友Yu Wu(89级MS,96级PhD)与Chaomei Chen(88级MS)也环境健康与工程系成立捐款100万美元,作为用来支持新系内部合作研究的种子基金。

 

随着工业领域对安全、工业卫生、和环境保护认识的加深,世界各国都在落实环境安全管理,健康问题,减少在产品生产不同阶段可能会出现的事故、健康隐患、环境污染等风险。约翰霍普金斯的项目为学生提供了有效预防事故、疾病和环境污染等问题的学术理论,提供高质量的鉴定及合理评估课程,让学生通过项目提升全程监督以及审计工作。工程类课程和环境健康类课程能帮助学生整合安全、工业卫生以及环境健康管理的知识,灵活整并运用到工程项目中去。有效减少生产损失,防范事故与疾病,降低对财产和环境可能带来的危害。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项目帮助世界各国的优秀学子领会工业卫生和环境方面所面临的挑战,并培养学生的全球化视角,使得学生在毕业后更有竞争力。不得不说,这样的专业录取有一定难度,需要我们更认真的对待自己的社会实践、科研项目和标化成绩,同学们可在官网中找到更多信息,合理规划自己的申请!

 

筚路蓝缕,砥砺创新,留学生奔跑在科研创新的潮头,让中国从跟跑、并跑到领跑。新一轮的环境革命和产业变革正在重构全球创新版图、重塑全球经济结构。还有很多未知的领域有着无尽疆域等着你们去拓展,有着无限可能等着你们去创造。早申请,早成功——明德立人为你圆梦!

 

222.jpg

 

对环境感兴趣?添加小助手为您安排该专业规划老师!

 

');})();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