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美研战绩 | 斩获WUSTL UCSD机械工程2个金饭碗offer,这波操作厉害了!

研究生 2020-02-21 14:46:58

————————————————————————

喜报

恭喜明德学子L同斩获

华盛顿大学圣路易斯分校机械工程硕士录取

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机械与航天工程硕士录取

————————————————————————

 

11.jpg 

 

华盛顿大学(圣路易斯)分校

 

22.jpg

 

2020 us news 排名19

华盛顿大学(圣路易斯)分校Washington University (St. Louis),简称(Wash U,WU),该大学以美国国父乔治·华盛顿命名,始建于1853年2月22日,是美国历史上建校最早,也是最负盛名的“华盛顿大学”,美国9所“新常春藤”名校之一,属世界一流大学。历史上共有25位诺贝尔奖得主曾在此学习或从事教学研究工作。

 

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

 

33.jpg

 

2020 us news 排名37

加州大学州圣地亚哥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 Diego,简称为UCSD),是加州圣地亚哥市拉霍亚(La Jolla)的一所世界顶尖的研究型大学,世界百强名校,隶属于著名的加州大学系统,环太平洋大学联盟、国际公立大学论坛和北美顶尖大学联盟美国大学协会成员。该校被誉为“公立常春藤”盟校,属于Tier-1(最高级别) 全美最顶尖公立大学之一。

 

学生背景:美本农业工程专业

录取专业:华盛顿大学圣路易斯分校机械工程、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机械与航天工程

学生条件:GPA:3.5+,GRE:326,免托,一段实习和几个大作业

后期导师:何老师

海外导师:秦老师

 

44.jpg 

 

01

看清优劣 转变思路

双管齐下 保胜利

 

这位学生原先的计划是申请农业工程专业,延续自己在本科的积累和优势,进一步探索专业知识。但明德团队检索到的信息显示,研究生阶段开设农业工程的学校并不多,而且学生想申请的小方向是农机方向,这样一来选校的局限性更大,也很难达成学生追求名校的要求。

 

55.jpg


明德导师经过几轮会议,达成共识。从学生的成绩单出发,很多本科课程和机械工程的课程是重合的,我们可以为学生考虑转专业申请。美国一些我们都熟悉和认可的名校,在机械工程这个专业开设的相关课程也符合学生的小方向需求,于是建议学生同时申请机械工程专业,为赢取名校offer增加筹码。
学生来自于美本,GPA和GRE都不算差,考虑到转专业申请,实习偏弱,不占优势。我们在后期文书中加入了大量细节和感悟,针对性辅导与个性化定制等内容不胜枚举。

 

02

大刀阔斧、个性化简历

拿捏精准

 

从文书的构思开始,到完成文书,明德团队的老师都在精心为学生的每一步前进做好扎实的铺垫。我们花了大量时间为学生定制简历,为了彰显学生本专业与跨专业的“强相关”,确保招生委员会第一眼会看到这些课程,契合跨专业的匹配度,形成有风格,让人过目不忘的简历。

 

66.jpg 

 

03

可行性、可能性、期望性

三位一体重击录取痛点

 

主文书中,学生有几个项目经历,有的与机械工程相关,有的则没有关联,有的项目做的深度不够......我们不拘泥于仅限于学生过往积极层面上的收获,更着眼于关注对本科农业工程理论与实践,思维碰撞后的感悟。

 

明德导师帮助学生从全方位角度,思考本科期间围绕农机方向的的学术作业、课堂思考、教授反馈、实习收获,将细枝末整理又拆分,将所有的收获整理在册,从安全、环境、社会和经济层面充分认识农业工程和机械工程的联系。真挚的思考、活动的认知,我们凸显了学生在学术和实习经历里内心场景的渲染、思考感悟的拼贴、一次次颠覆和修正观点的升华,汇聚在一起,闪烁学生的每一个亮点!

 

在文书中突出了学生“预见”结构的能力,描绘学生在农业工程结构上拥有的创意类比、优化思维;浓缩实习经历后,在深思熟虑后对解决方案和备选方案做出决断的收获。实现“学生与众不同”这个看似难以捉摸的录取变量并不难,明德导师期待学生的文书可以彰显一个未来工程学家所拥有的可行性、可能性、期望性。必须要在大量素材中,准确提取学生结构、约束和取舍的素质,并将学生打造成能思考、会实践、有感悟、敢创造的优质工程人才!这段探索的收获,也要感谢学生与我们的密切配合!

 

和学生打交道的时间里,明德导师不放过素材中的任何细枝末节,还原总结辩证性思考、激烈性讨论、创造性实践。这些工作时间长、任务重,面对期待高、把握小的跨专业申请,明德团队努力落实了我们对学生的承诺。学生好沟通,我们给出的建议会自己拿主意,大部分都会采纳并反馈及时。

 

感谢学生给我们的信赖!

 

77.jpg 

 

04

专业解析:

地球上有起重机的地方就有工作

 

机械工程学什么?

 

工程建设的特点是作业量大、任务重、周期短、施工质量要求高、技术标准严,并且呈现出机械、土木与管理等技术相交叉的状态,没有现代化工程机械及其机械化施工技术的支持,工程建设的现代化也不能实现。在美国的研究生期间,学生将利用物理定律为机械系统作进行分析、设计、制造及维修。系统研究人造机械系统与制造过程的结构组成、能量传递与转换、构件与产品的几何与物理演变、系统与过程的调控、功能形成与运行可靠性等核心课程。以此为学术基础,在实践课程中,不断深化构建机械与制造工程中共性和核心技术的基本原理和方法。学生将在诸如机械设计与制造过程、机械零部件、机械装备、智能机电系统等领域上有所建树。

 

88.jpg 

 

美国斯坦福大学的教授曾经在行业峰会中指出:“机械工程是独立的学科,学习好理论部分和实践部分,可以在工作中节省人工时间、提高工作效率。”在美国这样的发达工业经济体,各地都拥有众多机械工程学会,这些历史悠久、规模大、会员多的学术团体也为机械行业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智慧和财产支持。

 

专业课程

 

机械设计、机械原理设计、机械设计课程设计、机械制造技术、工程力学、控制工程基础、机械工程测试技术、机械工程制图、机械系统安装与调试、数控技术与装备自动化、理论力学、制造过程和工程、微机原理及应用、现代设备管理等相关课程。

 

优秀留学生追求技术、思维齐头并进

 

优秀的留学生不但在日常中完成了自己的功课和实验、认真的对待项目,更重要的是认真掌握了现代工程机械产品及其系统的结构、设计、制造、系统集成和优化技能。在解决工程机械产品设计与研发方面的参数优化、性能匹配的问题上,发表过自己的见解,对工作有总结、有判断、有思考。娴熟掌握例如工程机械与介质相互作用的工作过程、机械作业质量的控制技术,能将应用自动化、智能化知识与实际工作融会贯通。积累的过程看似复杂,但多年经验,数年思考,一定会在招聘面试和实际工作中显现出突出的优势。

 

明德提示

美国知名院校的机械工程专业培养的是尖端技术背后的装备设计与制造者,如果你拥有思考欲、创造欲和难题攻破后的满足欲,机械工程就是适合你的专业了!

 

毕业工作领域广,留美回国工作多

 

机械工程的服务领域十分广阔,凡是使用机械、工具,包括能源和材料生产的部门,都需要机械工程的服务。各行各业都需要来自例如制造产业机械、设计制造各种服务机械、设计制造家庭和个人生活中应用的机械、设计制造应用于国防的武器装备的服务和帮助。学生在美国结束学习后,可在当地或其他地方的相关企业、高新技术公司从事机械、机电产品及系统、设备、装置的研究、设计、制造、控制、编程、经营管理等工作。

 

99.jpg 

 

工作:主要对口工作是机械工程师、工业机械技术员、机电工程师、研发工程师等。

科研:愿意继续攻读博士的同学,可在美国科研院所、高等院校继续深造。美国一些高校目前比较欢迎对各种机电产品及机电自动控制系统及设备的研究的学生,学生可以通过套磁拿到录取,并且享受奖学金或其他福利。留学生也可以回国就业,目前国家有关部门、企事业单位也在各种平台上招募海龟技术、管理工程师,机遇多、范围广。

 

随着“走出去”步伐的加快,全球基础设施建设也在提速。受益于“一带一路”的发展,由中国企业承建的大型项目采用中国工程机械产品的概率越来越高,全球建筑产值2020年达到12.7万亿美元,国际工程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明德观点

制造业是各个国家的经济主体,也是发达国家和发展中国家的立国之本、兴国之器、强国之基。当前西方发达国家重新审视产业发展路径,纷纷推出以重振制造业为核心的“再工业化”,我们国家也提出“制造2025”战略规划,机械工程将是未来10年内需求量很大的专业。美国著名高校毕业后的机械工程专留学生,就业竞争较大,工作并不算难找;工资待遇不低,随着经验的增长待遇,还会逐年提高。行业整体盈利能力并未减退,依然有巨大的发展空间。热门专业和学校竞争极为激烈,必须做好认真规划!

');})();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