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美研战绩 | 实力摘取全美第一CMU计算机offer,更有18个CS录取纷至沓来!

研究生 2020-03-03 14:56:02

 ————————————————————————

喜报

恭喜X同学斩获

卡内基梅隆大学软件工程硕士专业录取

恭喜L同学等5位同学获得

南加州大学计算机科学硕士专业录取

恭喜M同学等5位同学获得

纽约大学计算机科学硕士专业录取(含奖学金)

恭喜P同学、R同学获得

塔夫茨大学计算机科学硕士专业录取

恭喜G同学等5名同学获得

雪城大学,宾州州立大学,乔治华盛顿大学,

北卡州立大学,圣塔克拉拉大学计算机专业硕士录取

恭喜P同学获得

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计算机博士录取

————————————————————————

全美专业第一的offer 一样触手可及!

 

11.jpg 

 

X同学背景:美国Top50本科

本科专业:computer engineering double major with computer science

研究生录取专业:Software Engineering

标化成绩:GRE 325+, GPA 3.7+

申请老师:鞠老师

 

我们是如何突出学生亮点的

文书如何凸显学生的各方面优势?

 

22.jpg

 

明德导师谈录取:

打磨文书N++次,修复”bug”我们尽善尽美!

 

完美契合录取标准

 

需要无数次解决文书里的bug!

 

Double major,GPA不错,本科学校CS专业也很强,这些是明德导师对学生的初步印象。学生本身的科研不是特别强,我们对其中一段科研进行了深入的挖掘,这些细节也主要体现在了简历里。

 

为了让学生的背景更全面,主要从申请人做的各种大作业,自己开发的小程序,实习3个方面进行深度挖掘。

 

申请人属于典型的理科男生思维。在meeting进行文书素材挖掘的时候,有些时候不能把优势和素材进行完美的契合,需要进行多次沟通和头脑风暴。从交流中,明德导师可以看出学生超级痴迷计算机,聊什么话题都自然的能过度到各种计算机语言上去。

 

在后面和mentor沟通后,导师决定直接给出文书需要的问题和素材需要的点,以小问题的形式发给申请人,通过数次精细批注和修改,最后确定了文书素材。

 

我们将学生的精彩的简历言简意赅的罗列起来,各个实习科研的主干内容都清晰的得到了展现。软件工程的开发离不开“人才”,主导软件开发必须得能够理解高度复杂的技术,所谓Good judgement comes from experience, and experience comes from badjudgement,一将功成万骨枯的能力才是可以驾驭软件工程的能力,我们要尽力把学生的特质表现的清清楚楚!

 

挖掘潜质,理论联系实际

 

收集、整理、集成的意识被我们表现的淋漓尽致

 

深入一门语言编程,不能浮于表面,我们对学生在大作业中深入的理解进行了解析、将解决具体问题的思路和方式进行了深度解析。我们打造了学生在平时拥有养成总结与反思的习惯,有意识提炼日常工作成果,形成优质的个人源码库,通过重组可复用模块、类库来解决各类问题。让招生官看到了一个真正理解软件产品的本质及软件产品研发的思想精髓的人。

 

本科期间,学生初步掌握了软件产品开发理论知识、软件开发方法论,并在实践中理解、应用软件产品的分析、设计、实现思想来解决具体的软件产品研发问题。

 

在不断与学生交流后,我们挖掘到了一些特别的潜质:可以准确汇编语言、掌握高级汇编语言、灵活进行账号管理、熟练运行操作系统、积极提升系统思维、扎实学习工程思维、不断优化网络思维、时刻不忘安全思维,还有强大的编程思维。学生可以在日常生活中,把计算思维用到其他科学领域中去,带给自己对知识体系的全面升级。

 

明德导师打造了一个能够站在成熟理论与可靠方法论的高度思考、分析、解决问题,在具体实践中验证和修正这些思想与方式,最终形成计算机理论体系和实用方法论的“学霸”人设。

 

独到看世界

 

计算思维在生活中的体现

 

计算对于这个学生而言,是一项非常基础的逻辑,学术、生活处处都带着计算的意识,在文书中提供了一个观察世界十分独特的眼光。

 

“计算思维”让学生更加理解了计算机科学中传统的因果、理论、学说,以及无法描述真正复杂的现象。通过本科的学习,逐渐让自己的成果变成Dependable可信赖的、Reliable可靠的、Usable能用的、Safe,放心的、Secure安心的。

 

我们整合了学生的日常生活、学术体验,深谙“发明家”在日常生活中积极寻找事物规律、严谨对待知识的态度、正确对待模型的使用(抓住实质、注重细节)。编程的日常积累,让我们的学生从修士气质的手艺人,变成了拥有创造意识的实操人。

 

学术品质、兴趣爱好及自我发展是成为申请cmu的三大动因。新产业新技术新业态不断更迭,促使了申请者不断进行自我更新。计算机是用来模拟现实和解决现实问题的,学生“计算机思维”和“现实观察”的联系极大的增加了学生大学期间的收获感,体现了一个成功学生的格局,拿到这个offer,也让我们的心落了地。

 

33.jpg 

 

明德贴士:

 

申请美国 US-News 排名前50 的学校GPA 就要求达到3.3 以上,TOEFL 达到95 分以上,GRE 达到 315 分以上。

 

如果是想要申请US-News 排名专业前 30 的学校GPA 需要达到 3.5 以上,TOEFL 达到 100 以上,GRE 达到 320  以上并有一定的科研实习等软件背景。

 

冲刺美国计算机专业全美Top10的院校,除了 GPA,TOEFL,GRE  一定要突出以外,还需要的就是很强的科研项目、论文、实习等其他辅助条件。很好的GPA至关重要,毕竟计算机专业一直是美国最难申请的也是竞争最激烈的专业。对于顶级学校来说,在申请中一定要找到真正懂专业的老师去引导,挖掘出自己看不到的亮点。卡内基梅隆大学的招生官个更期待看到学生在计算机网络、并行处理、编程语言、机器人技术、软件工程等方面优异的成就。

 

案例收获

 

进入研究生学府后,学历代表过去、能力代表现在、学习力代表未来。无论学生以后等目标是做管理、系统分析、设计、编码,还是产品管理、测试、文档、实施、维护,技术基础一定要扎实!

 

诸多CMU的大神经常在国外网站、博客分享一些软件开发专业知识学习计划,十分注意及时修正和调整,更新自己的知识。CMU的图书馆拥有海量资源,运用学校的资源也很重要!拥有书籍并不表示拥有知识;拥有知识并不表示拥有技能;拥有技能并不表示拥有文化;拥有文化并不表示拥有智慧。

 

CMU教授就曾提到:“抽空看看其他人如何抽象、分析、设计和实现类似问题的解决方案,这是决定未来学术和研究水平高度的关键”!


行业标杆,这个大佬有点牛

 

44.jpg

 

卡内基梅隆大学 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简称CMU,坐落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匹兹堡(Pittsburgh),研究型大学。该校拥有全美顶级计算机学院。卡内基梅隆的计算机、机器人科学、理学、美术及工业管理都是举世公认的一流专业。计算机专业与麻省理工学院、斯坦福大学和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并列全美榜首,软件工程专业更是遥遥领先于其它名校。卡内基梅隆大学在国际软件业界拥有极高的声誉,目前国际软件行业最通行的标准---Capability Maturity Model for Software软件生产能力成熟度模型(CMM)正是由该校的软件工程研究院研发并制定的。


全球第一,没法低调

 

55`.jpg 

 

Software Engineering (MSIT-SE) 软件工程硕士项目开设于卡耐基梅隆硅谷校区,隶属于卡耐基梅隆电气与计算机工程系。卡内基梅隆大学的软件工程研究院是全球各大软件学院的楷模,其毕业生大多成为业界精英。卡内基梅隆大学还被公认为是将计算机应用于教育的先驱者,其中以两位创始人安德鲁·卡内基和安德鲁·梅隆命名的“安德鲁”校园网至今在美国高校中保持着领先优势。全球计算机科学专业排名榜CSrankings最新世界计算机科学机构排名中,卡内基梅隆大学蝉联第一,实力雄厚!

 

软件工程主要研究用工程化方法构建和维护有效的、实用的和高质量的软件的学科,它涉及程序设计语言、数据库、软件开发工具、系统平台、标准、设计模式等多方面,这些应用促进了经济和社会的发展,使得人们的工作效率和生活效率得以提高。典型的软件有电子邮件、嵌入式系统、人机界面、办公套件、操作系统、编译器、数据库、游戏等。学生可以在CMU挑选软件编程方向的课程,培养code能力,也可专攻计算机网络方向,毕业后可选择大型政府、国防、电信、电力、金融、铁路等部门工作。

 

人工智能与人机交互方向注重研发,凭借研究生期间扎实的计算机科学相关专业功底,可以在大量工作机会中寻找突破口。美国Payscal薪酬统计网站数据统计显示,正拥有硕士学位的人的平均年薪在$71,000,而拥有CS相关硕士学位的人平均年薪为$101,000,相差近3万刀,在这所学校毕业可谓是捡到了金饭碗。

 

还有更多CS offer 一口气数不过来!

 

66.jpg

77.jpg

88.jpg

99.jpg

111.jpg

 

 

申请季赢得了时间,

才能在未来赚得回弯道超车的时间!

我们不靠豪言壮语,

战绩和好评自会见证一切!

2020携手明德立人,

计算机名校不是梦!

');})();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