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绩 | 勇夺TOP10名校西北大学信息技术硕士,详解大神的成功之路!

研究生 2020-03-06 15:07:50

 ————————————————

恭喜P同学斩获

西北大学信息技术硕士录取!

2020USNews全美综合排名第9

————————————————

 

 33.jpg

 

P同学

本科院校:国外某高校

GRE:320+

GPA:3.5

免托福

两段工作经历,一段创业经历,两段在校科研经历

申请老师:Wang老师

海外导师:斯坦福大学 程老师

 

22.jpg 

 

前进吧,成为更好的IT领导者!

 

P同学是一个执行力非常强的行动者,本科是软件工程专业,本科院校在世界排名TOP100,在校期间成绩优异,在学校中就位于优秀学生名单之列。这些方面都能看出P同学是一个积极努力,也聪明勤奋的理工男生。

 

因此选校的时候,明德老师们就从P同学的课程入手,为P同学筛选出项目课程符合需求,并且P同学也满足所要求先修课的项目。

 

此时,西北大学信息技术硕士项目就进入了我们的眼球,所有需求都符合!

 

再加上P同学还手握两项重要大奖:Microsoft NZ Partner Awards 2018 finalist, Microsoft NZ 以及Certificate of Outstanding Contribution,Leapthought NZ,这让我们对冲击TOP10的热门专业充满了信心!

 

西北大学的MSIT和P同学非常契合,本身就是要求拥有一定工作经验的学人士,而P同学拥有3年作于的工作经验,西北大学MSIT的各方面要求似乎都像是为P同学定制而来的。

 

因此,我们定要为P同学拿下西北大学!定要通过文书与申请材料让西北大学知道有这样一个优秀的人才值得他们的Offer!

 

斯坦福毕业的程老师完成初稿后,P同学和明德团队的老师们一起斟酌修改,我们似乎拿着放大镜在挑文书的不足之处,细微到每一个标点符合,经过几十个日夜的不断修改,甚至为了不影响截止日期早提交,有篇文书还是程老师在产房外完成的!

 

另外,还有不容大家忽视的推荐信

 

我们的思路从P同学的工作入手寻找推荐人。P同学曾经在奥克兰交付过一个系统,取代了完全手工操作,并以此获奖。在这个项目中,上级领导对P同学的能力非常认可,于是我们邀请到了这位领导为P同学写推荐信,成为了P同学申请西北大学有力的推荐人。

 

一切就绪,西北大学毫不犹豫地向P同学伸来了橄榄枝!

 

西北大学-信息技术硕士

 

西北大学-信息技术硕士

Master of Science in Infoemation Technology (MSIT)

 

33.jpg

 

西北大学(Northwestern University)的信息技术理学硕士(MSIT)项目建立在这样一个信念之上:信息技术是每项业务的核心,成功的组织必须拥有对技术、基本业务和管理原则有深刻理解的IT领导者。

 

课程为有工作经验的资深IT专业人士设计,提供独特的技术和商业课程,多元化的学生群体,以及由学术教授和领先的商业和IT高管教授的课程。

 

西北大学的毕业生已准备好迎接高级IT领导角色的持续、快节奏的挑战,他们将通过弥合基础技术和业务战略之间的差距,领导有关技术及其实现的决策。

 

MSIT招生40-50人,只有接近10个国际生名额。

 

该项目将信息技术与商科课程结合,在晚间和周末授课,白天可以用来工作和实习,适合已从事相关工作的人士申请,正好P同学自己有创业经历,现在是一家科技公司的创始人。

 

西北大学这个项目融合了商科课程,为他日后职业发展道路拓宽了可能。以及该项目的学生基本均有类似创业或工作经验,有利于P同学拓展自己的人脉。

 

其实,这就像是一个信息技术类的“MBA”项目,更多地注重实用性和领导力的培养。

 

 

 

往届学长学姐说:

 

“西北大学图书馆系统由四座埃文斯顿校园上的图书馆和三座芝加哥校园上的图书馆组成,中心图书馆位于埃文斯顿,此外还有两座与两个神学院相关的图书馆。”

 

“每次看《权力的游戏》都会想到:这我们校友写的啊,怪不得能把冰天雪地的景色描绘的惟妙惟肖。”

 

“芝加哥校区的地理位置可以算是极好。紧靠密歇根湖和著名的海军码头,距离芝加哥最繁华的密歇根大道仅有几分钟的步行距离,所以经常一下课就有“说走就走的逛街”。美国大学大多坐落于郊区或者小城镇,能够边上学边尽情体验大都市繁华的学校并不多,这是芝加哥校区的一大魅力。”

 

“在就业方面,NU的学生经常供不应求。每学期学校都会提供招聘会(Career Fair),而世界顶级的投资银行、咨询公司等每年都会予以赞助,并派代表来校园亲自招聘学生。同时,遍布世界的强大校友资源也为应届毕业生和实习生提供良好的支持。”

 

“NU所在的埃文斯顿小镇人均收入高,学校有警力24小时执勤,为学生提供了安全的日常生活环境。”

 

 

申请老师回顾

P同学之前已经收到过塔夫茨大学的录取,今天又收到了西北大学录取,对于本次申请来说已经是达到了期望了,接下来可以安心等待更多的Offer来临了!

这次申请中,P同学总是谨慎且细心,积极和老师们讨论文书、选校等等,我们就像合作多年的老朋友,效率高且出品质量高。

未来,更广阔的天地任由P同学去探索与创造奇迹!

');})();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