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绩 | 全美第一! JHU+伯克利生物医学工程硕士强势拿下!

研究生 2020-03-13 13:55:55

——————————————————————————————

恭喜明德学子D同学斩获

全美专业排名第一: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生物工程 (MSE in Biomedical Engineering) 录取

全美专业排名第九: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生物工程硕士(M.Eng. in Bioengineering)录取

——————————————————————————————

 

11.jpg 

 

签收梦校快递!

生物工程两所全美前十的offer,都来了!

 

练习过,彩排过

拿到全美前10 offer却依然颤抖

明德导师和学生一样激动

 

22.jpg

 

(明德导师的耐心解答,也让学生感到放心)

 

学生背景:美本生物工程

三维成绩: GPA3.6+  GRE325+ 免托

软背景/科研情况: 本科lab经历若干

后期导师:朱老师

录取结果: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生物工程

MSE in Biomedical Engineering 录取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生物工程硕士

M.Eng in Bioengineering 录取

密歇根安娜堡分校生物医学工程

Biomedical Engineering 录取

 

圆梦两大顶级学府背后的故事

 

1

这个学生的主要性格特点、优秀品质是什么?

 

D同学来自美本,读的是生物医学工程专业,主要学习的是工程与技术、生物学与疾病两大领域课程。学生本人随和健谈,拥有极强的终局思维,能够站在未来看现在,有着充实的目标感和结果思维。

2

本次录取的关键是什么?

 

美本出身的学生自身条件不错,再加上明德导师悉心、负责的对待申请细节,我们用出色的文书显示出学生高质量的本专业课程表现,包装了更贴近录取要求的科研经历。在文书中,明德导师将最符合两所学校要求的科研和实习经历,置入文书的字里行间。

 

同时在接到面试通知后,我们搜索了大量面试资料,针对不同学校的要求和学生的困惑,在面试前为学生梳理重要的要点。学生在面试里展现出的口语和交谈能力,让招生官十分满意!

 

此外,教授的推荐信也非常给力!

 

3

学生在工程专业方面有什么突出特点,

哪些与伯克利大学的录取要求契合?

 

学生本科就是BME对口专业,符合M.eng工程背景的录取要求,并且有生物医学和生理学方面的知识和技能储备,还有竞争力很强的科研经历。学生最大的特点,是能运用工程技术进行生物医学辅助工具的设计。

 

明德导师盯目标、追过程,在细节里展现实习收获,在过程中凸显学术进步,以长线延展的方式,这将些“进步与奋斗史”体现在申请文书中,表现出学生的学术思考与突破,明德导师坚信:想拿到结果,需要以终为始的思考,优化迭代流程和方法。

 

4

本次申请中有哪些难点,

导师这边是如何帮助学生突破?

 

学生的网申里除了基本信息有很多其他要求,还需要填写科研及工作经历,一些极其复杂的内容,需要反复进行确认,才能确保万无一失!学生简历打磨过程中,我们和学生的配合堪称完美。

 

面对伯克利的面试,因为录取很难,能够参考的经验不多。明德导师查找了伯克利M.Eng项目的面经,对学生起到了一定帮助。

 

明德导师在服务过程中,给予了学生责任感,增强了自信心,拿到两个顶尖专业offer,我们非常欣喜!

 

全美第1的生物工程专业,

为什么这么豪横?

 

33.jpg 

 

生物工程全美第一,全国最佳大学第十名,最有价值的学校TOP20,最有创新力的学校TOP25!!!拿到这个学校的offer真的是物超所值。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是世界顶级的著名私立大学、美国第一所研究型大学、北美顶尖大学学术联盟美国大学协会(AAU)的14所创始校之一、37个诺贝尔奖,学生拿到的offer来自怀廷工程学院(Whiting)在美国受到广泛认可。

 

最近参加美国总统大选的彭博有限合伙企业和彭博慈善基金会创始人、联合国气候行动特使,三度出任纽约市长迈克尔·布隆伯格、美国自由媒体集团董事长约翰·马龙等(美国在线和时代华纳公司最大的股东)均毕业于此。

 

傲人的学术成绩、前沿的研究发现,有着很多学校望尘莫及的“豪横资本”!

 

严格监督下,精英辈出

 

44.jpg

 

生物医学工程系的硕士学位课程,为希望从事研究与开发,学术或医学职业的学生而设计,全美专业排名第一。硕士学位课程可以为学生准备从事研究和开发职业,或迈向博士学位或医学博士/博士学位教育提供扎实的理论教学与实践机会。该项目向学生提供传统工程学科的理论指导,让学生们接触特殊的生物医学工程主题,并有机会(通过“论文跟踪”)参加受到严格监督的研究项目。学生还可以通过以下重点领域之一选择在一年内完成MSE学位:

 

• 生物医学数据科学

• 计算医学

• 基因组学与系统生物学

• 成像与医疗设备

• 免疫工程

• 神经工程

• 转化细胞与组织工程

 

生物设计工作室:全美最出名的研究重地之一

 

55.jpg

66··.jpg

(工作室图,摘自官网)

 

学生进入BME Design Studio之前,必须完成安全培训,BME学生将在第一学期获得入学许可,这是新生建模与设计课程的一部分。值得注意的是,学院规定,参与JHU以外的营利性或非营利性组织的任何人,均不得使用该设施。BME Design Studio全年开放,极大的提高了学生的学习效率。在一线专家和精密设施的帮助下,JHU保证了科研成果的产出, 维护了自己研究性大学的核心地位。

 

生物医学工程项目要求

 

学生应选择以下重点领域之一:生物医学数据科学、计算医学、基因组学与系统生物学、影像与医疗设备、免疫工程、神经工程、转化细胞与组织工程。M.S.E.至少5门课程学位应来自选定的重点领域(每个领域的概述和课程选项在官网已提供)。理想情况下,选修课需要与学生关注的重点领域和职业目标保持一致。每个学生必须通过基于课程的学位选项中指出的重点领域,完成课程要求。在第一年完成课程的相关要求后,学生将开始第二年的研究,第二年末需要提交研究论文。

 

全美第9的生物工程专业

提供各种科研援助与专业辅导

 

 

2020年us news 全美第22名

生物工程专业全美第9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Berkeley),简称“伯克利”,位于美国旧金山湾区伯克利市,是世界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在学术界享有盛誉,是世界最顶尖公立大学之一。

 

伯克利是世界上最重要的研究及教学中心之一,其研究水平达到世界顶级,拥有1000多个全职以及600多个兼职的教职员工,分布在各大院系。该校物理、化学、计算机、工程学、经济学等诸多领域均位列世界前十,与旧金山南湾的斯坦福大学共同构成美国西部的学术中心。

 

 截止2019年10月,伯克利的校友、教授及研究人员中共有107位诺贝尔奖得主(世界第三)、14位菲尔兹奖得主(世界第四)和25位图灵奖得主(世界第三)。

 

88.jpg

99.jpg

 

核心教研队伍(来自官网)

 

项目介绍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生物工程工程学硕士(M.Eng.)是一个发展迅速的研究生学位项目。该项目特别强调工程学和企业家精神,专为计划在完成该项目后,直接进入行业的学生量身打造。毕业生将学习如何将技术和经济知识结合,并在在工程职业中发挥自己的领导才干。

 

学位侧重于三个方面的教学:

核心领导力课程:对技术型企业,和企业所需的一系列管理技能提供专业指导。

技术专长:对新兴技术领域提供更深层次的指导。

团队顶尖项目:分析和解决行业挑战,旨在将核心课程与技术课程进行有机的结合。

 

微信截图_20200313140431.jpg 

 

极其重视学术体验的学院是什么样的?

 

除了提供标准的部门建议外,学生将在工程学院得到多种建议和资源支持。如果学生觉得需要学术援助,Eta Kappa Nu(HKN)为本科生提供学术服务。

 

学生学习中心---指导学生对数学、科学、作文和社会科学上的疑惑,提供学习技能研讨会等参与名额。

宿舍学术服务---设有学术服务中心,提供的服务和资源包括:学术咨询、辅导、教师互动计划、学习空间与实践、主题计划和技术服务等。

获得卓越工程服务中心提供---核心工程课程、复习课程,学习小组和技能培训班等直接辅导,帮助学生答疑解惑。学生也可自主通过“工程学生服务”获得其他服务。

 

令人欣慰的是,每个学期卓越工程访问中心都会举办一系列学术成功研讨会,以帮助在这里就读的学生充分利用好在伯克利工程学院的时间。

 

222.jpg 

 

美国最具创新性和最受赞赏的生物工程系之一

 

伯克利工程医学博士、校长教授兼主席Sanjay Kumar在采访中谈到:

由学生、研究员、教职员工和工作人员组成,致力于工程,生物学和医学的交汇处的教育和研究。(我们)学院为本科生和研究生提供出色的教育经验,同时进行相关研究和服务,以应对世界上一些最紧迫和重要的挑战。

 

生物工程基于一种变革性的思想,即工程原理可用于理解和控制生物系统,以及创造新的生物医学技术。学院不断创建新一代的微米和纳米技术,以诊断疾病并在单细胞上进行测量、重新编程微生物以大量生产救生药物、研究微芯片大小的器官、研究疾病建模和药物筛选、开发复杂的新材料、探索单分子和细胞如何将机械力转化为化学反应、利用干细胞治疗无法治愈的疾病等。这里是美国最具创新性和最受赞赏的生物工程系之一。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将公立大学的社会使命,与一流研究和教育机构的卓越知识独特地融合在一起。影响了学术界、工业、医学、法律、商业、非营利组织和政府。这是一个充满活力且包容各方的社区。

');})();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