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绩 |就业率95%! GRE310+如何拿下竞争激烈的王牌BA录取?

研究生 2020-04-17 15:41:44

 ——————————————————

恭喜明德学子S同学斩获

罗切斯特大学 商业分析硕士录取

2020年U.S. News美国大学排名29)

——————————————————

 

11.jpg 

 

S同学

背景:美本金融专业

标化成绩:GPA3.5+、GRE310+、免托

两段金融相关实习经历

明德申请规划导师:王导师

明德海外名校导师:彭导师

 

明德导师回顾

 

22·.jpg 

 

S同学的GPA、软性背景都还不错,但GRE分数不是很理想,和很多其他GRE在325+同样竞争BA的同学们来说,算是一个比较大的申请劣势。这次能拿Top30的BA录取,可以说非常惊喜了!

 

除了BA以外,我们还帮S同学申请了金融、量化金融、金融工程、金融数学等专业,都是和学生本科背景和实习经历相关的商科和跨学科领域。

 

Why Rochester BA?

 

商业分析作为近几年大火的热门专业,申请难度自然也是不言而喻,各大院校对于申请者们都有着近乎严苛的门槛要求。

 

罗彻斯特大学在2020US News美国综合大学中排名第29名,BA项目为期10个月,在全美以高含金量著称。另外该项目有Business System、Pricing和Risk Management三个分支可选,而且可以选择带实习和不带实习。

 

带实习的项目相当于直接保证了未来的美国工作经验,属于STEM项目就业率高达95%,平均年薪78K,可以说在各个方面都满足了学生对于院校和项目的期待。

 

另外这个项目偏向有工作经验的申请者,完美匹配了学生的优势。BA专业偏重编程和数学课程,而S同学恰恰缺乏这方面的课程,于是我们对S同学进行了网课指导,在原有的网课基础上,加上了高阶数学课程,并积极提交结课证书,充分展现了他的自学能力和学术背景。

 

量身定制满分文书

 

在文书写作阶段,S同学常常会主动表达他对文书的想法,结合学生情况,我们采用了文书思路指导+头脑风暴+学生初稿+海外名校导师内容打磨+外籍文法导师语言润色的创作方案。

 

S同学性格很开朗,过程中也很积极配合。只要是我嘱咐的事情,他基本上都会认认真真地做到,整个申请过程非常高效,结果自然也是令人非常满意。

 

由于S同学申请的专业比较多,各个专业的侧重点不同,我们从核心逻辑上进行全面调整,从同一段经历中,通过不同的方向深度挖掘素材,最终完成了高质量并且个性化的文书。

 

藤校招生官亲自模拟面试

 

面试作为商科申请中必不可少也是最关键的环节,这临门一脚必须做好充足准备,不能掉以轻心。我们整理了内部面经,由学生撰写讲稿,我们再进行修改、反复讨论多次后才最终定稿,这一步也给了S同学很大的面试信心。

 

除此之外我们还专门安排了一节面试辅导课程,从面试细节、回答技巧、语言表达等全方面提供了集训。学生演练过程中,也给予了随时微信语音指导。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最后我们邀请了前哥伦比亚大学招生官Rod导师亲自为S同学进行了模拟面试并反馈,让学生更真实的感受面试环境。

 

最终面试过程非常顺利,成功拿下录取!

 

 

我们为学生感到骄傲!

 

毕业4月后 95%的就业率

 

超级霸道的商业分析项目!

 

44.jpg

 

罗彻斯特大学始建于1850年,是一所世界顶尖的私立研究型大学, 新常春藤联盟之一,美国大学协会成员、世界大学联盟成员。该校的7位学者是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18位学者是美国文理科学院院士。在教师和校友中,该校有12名教授是诺贝尔奖获得者,12名学者获普利策奖。该校西蒙商学院是一所美国顶级的商学院,也是美国唯一一所所在商科的各个领域都被规划为STEM项目的大学。

 

罗切斯彻大学的西蒙商学院的BA项目(属于STEM项目,可以给选择带实习课程的毕业学生颁发延长两年的签证。)为学生提供了可以分析复杂数据挑战,增强学生对商业的了解,提供切实有效的工具来解决复杂的商业问题。通过系统学习,帮助学生做出关键性和战略性的商业决策。

 

 

 

此外,该项目课程可在10个月内快速完成,也可选择为期17个月的带实习的修课模式。这个项目的毕业生可以在各种行业和角色工作,包括:金融服务部门的欺诈保护、医疗风险预测、国家安全、抵押分析、保险分析等

 

明德提示

该项目对申请人的经济学,数学,统计,以及计算机软件应用能力有比较高的要求,注重考察申请人的软性能力,包括沟通能力,领导能力,以及英语表达能力等等,申请人需要做细致的申请准备!

');})();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