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绩 | 强势来袭!波士顿大学营销传播附$18000奖金offer!

研究生 2020-04-21 14:50:14

 ——————————————————

恭喜明德学子Z同学斩获

波士顿大学营销传播研究硕士录取

附带奖学金 $18000

——————————————————

 

11.jpg 

 

Z同学

本科院校:美本 传媒广告专业

标化成绩:GPA3.5+, GRE315+,无托福

软件背景:1段广告实习,2段企业实习

明德申请规划导师:cc导师

明德外籍文法导师:GK导师

其他offer收获:

南加州大学 战略公关专业硕士录取

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 管理专业硕士录取

 

申请回顾 By 明德申请规划导师

  

 

 

Z同学本科院校是美本背景,和明德立人合作初期就非常明确自己未来的职业规划,希望可以申请偏向商科领域就业的传媒专业。

 

Z同学大二在一家广告公关公司实习时,就发现其实自己更偏向于在企业里做市场,开发创意、商业战略公关会是一个好的方向。

 

经过多轮头脑风暴,我们挖掘了Z同学实习项目经历,职业规划和目标,力图打造一篇有故事、有内容,意味深刻的文书,最终文书定稿非常清晰地展示出了Z同学的个人特质以及职业潜质。

 

一份好的申请文书,不仅能帮学生显示自己更好的一面,还能在最后录取时助学生一臂之力。

 

我们深度探索了学生的本科经历。通过定性方法(访谈)、定量方法(数据分析、行为方法(观察用户,即观察用户做什么、怎么做)、态度方法(倾听用户,即用户的态度和观点)的经历。

 

市场设计研究是一门系统的科学,强调方法论和严谨的学术,只有通过系统的、循序渐进的表现方法,才能体现巧妙的展示她的的学术能力、研究能力、组织能力,以及在未来商业社会里的职业潜力。

 

学生天堂——波士顿大学

  

 

 

波士顿大学(Boston University),简称BU,是历史悠久的世界顶尖研究型大学,同时也是全美第三大私立大学。波士顿大学是北美顶尖大学协会美国大学协会成员,也是爱国者联盟成员,素有“学生天堂”之美名。

 

该校拥有马丁·路德·金和埃利·维瑟尔在内的8位诺贝尔奖得主,23位普利策奖得主,10位罗德奖学金得主,6位马歇尔奖学金得主,9位奥斯卡金像奖得主,以及众多艾美奖和托尼奖得主。该校过去和现在还有多位麦克阿瑟奖,斯隆奖和古根海姆奖得主。

 

BU市场营销传播研究硕士

MS in Marketing Communication Research

 

波士顿大学的大众传播项目下开设有两个方向,一个是Marketing Communication Research(市场营销传播研究),另一个是Communication Studies(传播研究),前者偏重实践应用,后者更偏重理论教学,此次Z同学拿到的就是市场营销传播研究硕士录取!

 

该项目共计3个学期(秋季-春季-秋季),48学分的学制,一共有六门核心课程:

 

当代大众传播

Contemporary Mass Communication

传播理论

Communication Theory

传播研究

Communication Research

高阶传播研究

Advanced Communication Research

抽样设计和过程管控技术

Sampling Design and Measurement Techniques

传播研究技术写作

Technical Writing for Communication Research


BU的Marketing Communication Research方向更偏向于数据分析,课程设置中会教授学生如何收集并对数据进行实际应用。当然没有数据分析背景的同学们也不用过多担心,课程设置大体还是与传播理论相关,同时设有数据分析的课程锻炼同学们的数据应用能力。

 

 

 

往届学姐学长Richard Fan说

 

“波士顿大学,是查尔斯河畔的红色传奇,美国第三大私立研究型大学;学术声誉一流,马丁·路德金母校,毕业生就业率全球第六,是无数中国学生的梦校!”

 

为什么选择BU?

“波士顿比较繁华,生活节奏很适合我。”

“实习资源好。”

“波士顿城市很安全。”

在波士顿大学,毕业难吗?

其实我觉得毕业难也意味着毕业生质量高,更受就业单位的欢迎。波士顿大学录取竞争激烈,严进更严出,评分标准尤为严苛,年年都登上美国最难毕业大学排行榜,颇有老派学院的治学严谨之风。在BU,最终成绩是由各个阶段学习行为构成,包括到课率、期中考试等等;而且老师也特别喜欢设计自己的课堂,会安排很多小的作业。这样下来如果你一周有3到4门课,那就是3到4个due,没法像国内那样悠哉悠哉玩耍了。这也是为什么波士顿大学的毕业生质量极高,很容易得到用人单位的青睐。

');})();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