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芝加哥大学留学条件是什么?

明德立人 留学条件 2019-12-11 17:20:32

 美国芝加哥大学一直都是受到留学生喜爱的学校,当然想要申请该学校也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来和小编一起看看美国芝加哥大学留学条件是什么吧。

 美国芝加哥大学留学申请方式

美国芝加哥大学经济学专业排名全美no.1,金融会计专业排名全美第2,商科综合排名全美第4,社会学专业排名全美前3,生物医学专业排名全美前10。

我们在申请美国芝加哥大学留学时一般采取网上申请,还需要出具一个资金的证明,我们需要提供由银行开具的证明作为留学资金的担保。开始只需要提供所申请学校的第1年费用的证明即可。一般必须是银行定期存款,个别银行货期也可以。

接下来,明德立人小编给大家讲一下美国芝加哥大学留学条件的硬性要求,我们在申请本科录取时,TOEFL成绩最低要求为104分。除此之外还需要SAT或ACT成绩,录取学生的平均SAT成绩为144,录取学生的平均ACT成绩为30。每年本科新生申请的题目几乎都会更新,在公布题目之前,学校会给新生和在读生发邮件搜集新一年的题目,学生出的题目五花八门,很有意思。通过审核就会被学校采用,针对这些题目没有固定答案,其实美国芝加哥大学出这些题目其实就想了解一个真实的你。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总结的关于美国芝加哥大学留学条件了,希望能够帮助到想要申请芝加哥大学的同学们。

');})();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