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生美国留学的条件是什么?快来看看美国博士留学条件吧

明德立人 留学条件 2019-12-11 17:26:30

在众多的留学国家中,美国一直都是留学的热门国家,不仅仅因为美国是个经济发达的国家在,还有这里的教学水平也很高。拥有更多优质的教学资源以及氛围,目前有很多朋友在询问小编博士生美国留学的条件是什么?小编来和大家说一下

 美国博士留学条件

美国博士留学条件是什么?

一、美国博士留学条件之一学历

我们在申请美国博士留学时需要申请人拥有大学学士学位和硕士学位,本科直接申请博士的申请人,需要有足够的研究经验和专业背景且在领域内有优秀的表现,且完成硕士阶段的多门课程。如果申请人是硕士毕业的,需要有相关研究经验和专业著述。

二、美国博士留学条件之二成绩

除开学历,美国的博士申请还要求申请人 GPA 要达到 3.0 以上,想要申请全额奖学金需要达到 3.5 以上,申请人的托福成绩尽量达到 100 分及以上,其他分数比如 GRE/GMAT/LSAT/MCAT ,取得的成绩尽量超过录取分数线 10 分以上,来增加录取几率。

三、美国博士留学条件之三学术能力

申请人需要先明确自己的专业和学校,提升自己的研究背景和学术背景,比如参加过学术类的国际交流,尽量提供个人独自发表或者联合的科研文章,要提供出色的学习成绩,尤其在本科阶段尽量达到 3.0-40 及以上,这样才能大概率申请到自己心仪的大学。

四、美国博士留学条件之四处理能力

尤其是商学院,在录取博士生的时候比较看重学生处理事务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此外,申请人还需要和导师搞好关系,为今后的研究项目打下良好的沟通基础。

相信大家在看到这里,一定了解了博士生美国留学的条件了吧,想要申请美国的博士生留学还是需要一定的学习能力与研究能力的,想要申请的同学要努力学习了。

');})();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