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曼哈顿大学留学条件是什么?

明德立人 留学条件 2019-12-12 17:44:47

 曼哈顿大学是一所提供高等教育的独立天主教会教育机构,她融合了不同信仰、种族和民族的人们。大学成立于1853 年,教学出色、尊重个人荣誉、对于社会公正的认同是学院的特色。该所学校也是很受到留学生的喜爱,每年申请该学校留学的学生也是只多不少,那么美国曼哈顿大学留学条件是什么?曼哈顿大学容易申请吗?快来和小编一起看看。

美国曼哈顿大学

明德立人小编来和大家讲一下曼哈顿大学留学条件吧。

曼和顿大学本科生申请条件需要同学们gpa分数在2.5以上,TOEFL分数在79以上,有esl录取。

曼哈顿大学研究生申请条件gpa3.0以上,TOEFL分数在79以上 ,而GRE/GMAT根据专业而定的。

曼哈顿大学是美国的一所拥有全面教育的私立高等院校拥有悠久的历史。曼哈顿大学的任务是提供与时俱进的、为个人量身打造的教学体验,这种教学体验可以通过高学术标准、对于信仰、价值观和种族的反应以及对职业生涯的准备体现出来,所以曼哈顿大学对于学生的培养以及文化知识的储备是很到位的,想要申请该所学校的同学一定要努力才行。

好了,关于曼哈顿大学留学条件的一些相关知识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想要了解更多有关曼哈顿大学的相关信息请多多关注明德立人。

');})();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