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最新留学申请条件

明德立人 留学条件 2019-12-16 17:39:01

 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是全美最大最佳的五所“大学城”之一,创立于1885年,坐落于距州府凤凰城11英里的大学城---坦佩,2020年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最新留学申请条件已经出炉,快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

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简称ASU,坐落在亚利桑那州州府和最大城市菲尼克斯,于1885年成立,是美国一所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研究项目从护理学到商业,从工程到通信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共有18个学院和12所学校,开设有150 个本科专业,硕士学位专业多达97个,博士学位专业52个,目前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也是很受到去美留学生欢迎的一所学校之一,其申请该所学校也是有一定难度的,接下来小编来带大家一起看看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最新的留学条件吧。

1、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成绩要求

托福成绩要求: 61雅思成绩要求: 6是否需要SAT或ACT成绩:Not RequiredPTE本科分数要求:53PTE研究生分数要求:60SAT 总分:1530-unkonw、需要的ACT最低分数ACT 总分 21ACT 英语 20ACT 数学 20GPA成绩新生平均GPA:3.3

 

2、亚利桑那州立大雪奖学金

亚利桑那州立大学一直致力于帮助成绩优秀的学生顺利毕业美国大学学者奖学金会颁发给优秀的大一新生奖学金数额从1000到5000美元不等。所有被录取的学生自动视为奖学金的申请者,但4月1日之前提交所有材料将会被优先考虑,所以同学们在申请该所学校时要留意奖学金的注意事项。

 

以上就是关于2020年最新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雪的最新留学申请条件了,想申请的同学可以参考这篇文章,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