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立人文书好

最新消息 2017-08-28 12:04:18

明德立人

文书好


明德立人个性化文书是怎样产出的?


学生签约明德立人后,我们会第一时间成立专项服务4对1申请小组。在确定学生申请专业的前提下,匹配美国同专业TOP10名校背景的专业文书导师作为文书主创,5年+申请经验的后期老师进行修改,外籍导师Native Speaker文书把关润色语言。

整理材料阶段:前期老师为学生做申请规划及背景提升阶段,需要定期向专项申请小组汇报学生背景提升情况,文书导师记录整理。申请小组会详细指导学生根据自身特点及背景提升情况去填写专门的文书素材表,并采用多次meeting头脑风暴模式挖掘学生亮点,理清文书思路,确保每位学生独一无二。

初稿阶段:老师根据选定的学校整理各校文书要求,由海外名校文书导师以文书素材表及前期记录为主要依据撰写个性化的文书初稿,并且在简历、推荐信、ps、essay中体现不同的闪光点,避免千篇一律。

定稿阶段:初稿完成后首先由5年+申请经验的后期老师进行把关检验内部修改,再交由学生及家长查看提出意见,专项申请小组根据意见反复修改。整个修改可达几十次,直到学生与老师全都满意再定稿。

终版文书:最后交由外籍导师Native Speaker做最终把关,修改润色语言,确定终版文书。


申请不同阶段对于文书的个性化要求?



本科申请:学生自身的特质、各方面能力及亮点非常重要。这就需要文书团队针对学生过去的经历和活动挖掘其身上的闪光点和心路历程,然后以学生的个性和口吻体现在essay中。所以给学生写文书或者帮助学生写文书的人尤为关键。

明德立人的模式是小组团队挖掘学生自身亮点,然后整理出主线和内容,之后由学生自己(语言成绩突出者)或者文书导师(美国名校导师)来形成初稿,一般初稿不限字数,主要目的是把事情讲清楚。初稿完成后,大家一起讨论初稿的效果,不断修改,达到理想的效果,然后再根据题目字数要求进行删减,达到精益求精。为了让文书更加完美,我们会请美国文字功底好的native speaker做文书的最后润色和修改。所以如果想让学生的文书从众多申请者当中脱颖而出,不仅需要高人的启发和指点,同时也需要学生参与文书的写作过程,这样才能真正打造出属于学生自己的文书。

 

研究生申请:如果说本科申请注重学生自身的特质和潜力,那么研究生申请更看中学生的专业素养。因为每个专业对学生的要求都不太一样,所以需要同专业,甚至有行业经验的老司机来帮学生从专业角度和一定的高度上来作文书。

明德立人的模式是找美国名校同专业的顶尖导师来帮学生做文书。比如申请CS的同学,我们有斯坦福,伯克利等计算机牛校毕业的博士来帮学生作文书;申请金数的同学,我们有哥大,芝加哥,巴鲁克毕业的导师帮学生作文书。有了这些行业顶尖的导师对学生文书的加持,学生的文书很自然的和那些套模版或者堆砌个人履历的文书分别开来。总之,文书是美国学校给学生一个很好的展示自己的机会,千万不要因为文书的原因和美国名校擦肩而过。

除此之外,明德立人也会为学员提供背景规划和提升的服务,帮助学生增强竞争力,为文书提供更多可挖掘的亮点。



美国留学

400-888-4251